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一念道成畅读精品

一念道成畅读精品

一念清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一念道成》这部其他小说风格作品,它其实是“一念清歌”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一念道成》内容概括: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厚重之感。就好像一座大山向你压迫而来,让人难以喘气。长风看着李长峰暴涨的气势,自然不敢托大,灵狼法相立刻施展,巨大的虚影出现在长风身后,青绿色的能量不停在虚影口中聚集。青色的狂暴的能量席卷天地,最终随着一声怒吼,能量向着李长峰狂泄而出。李长峰顿时将气血之力连同灵力调到巅峰,随着李长峰一剑挥下,巨大的黄色剑气,如同一柄利刃般斩出。......

主角:赵长乐顾歌清   更新:2023-12-16 11: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长乐顾歌清的现代都市小说《一念道成畅读精品》,由网络作家“一念清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一念道成》这部其他小说风格作品,它其实是“一念清歌”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一念道成》内容概括: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厚重之感。就好像一座大山向你压迫而来,让人难以喘气。长风看着李长峰暴涨的气势,自然不敢托大,灵狼法相立刻施展,巨大的虚影出现在长风身后,青绿色的能量不停在虚影口中聚集。青色的狂暴的能量席卷天地,最终随着一声怒吼,能量向着李长峰狂泄而出。李长峰顿时将气血之力连同灵力调到巅峰,随着李长峰一剑挥下,巨大的黄色剑气,如同一柄利刃般斩出。......

《一念道成畅读精品》精彩片段

灵狼犬死了?金丹期的零狼犬被一击毙命了!这时,一个战士看向天空,只见李长峰踏空而来。

“是李将军!增援到了,是护卫营的兄弟们来了。”一个满身是血的战士喊道。

万夫长和几位千夫长同时爆发出强横的气势,对着周围的战士们说道:“杀回去!夺回城墙防线!”

接着士兵们如同受到鼓舞一般,冲向前方!

随着护卫营的到来,战线已经开始向后推去,护卫营虽然仅仅三千人,但个个都是高手,至少也是金丹期修为。面对这些不到金丹,或者刚刚突破金丹的炮灰,根本就是摧枯拉朽。

林长峰判断着眼前的形势,最多一个时辰,就可以夺回城墙防线!如果不是养剑城城墙高大而宽厚,早就被破了,根本撑不到援军到来。

妖族的强者自然看了那道身影,挥手间便会有数十条妖族强者的生命被收割,更恐怖的是如果没有人牵制的话,军心必然会动荡。

那黑袍狼族缓缓说道:“灵狼,双刀你们两个去缠住他即可,让我们的狼崽子们,突破东城。切记不可贪功冒进,纠缠便可,李长峰的剑,还是很强大的。”

灵狼族的元婴修士和双刀魔狼族的修士抱拳领命!随后便大步走出山洞。

两狼迅速向着北冥谷奔去,途中双刀魔狼的那个修士似乎十分恼怒,对着灵狼犬一族的修士说道:“哼!大家都是元婴后期,凭什么他深渊魔狼可以指挥我等!”

“呵呵,恩迪,你小子还有什么好抱怨的,狼族不就这样吗?血脉至上,哼!我族有一小辈如今已经是金丹后期,可是遇到深渊魔狼,依旧要低眉顺眼!并非是它战不过,只是因为我等种族血脉稀薄!近十几年来,我族死伤足有百万之巨!他们可都是些小狼崽子,如今我灵狼犬一族已经青黄不接了!”那名灵狼犬一族的修士无奈的说着。

“不错,我双刀魔狼一族也是死伤惨重啊,如果明年继续这样打下去,我们怕是要灭族啊!你们灵狼族还好,生的多养的快,可我们双刀魔狼与你们不同,一年最多两胎,一胎最多三只幼崽。唉……真不知道族长为何要如此啊!”名叫恩迪的双刀魔狼说道:“长风,我已经不想再战了,我见到太多生离死别,可是他们深渊魔狼和深渊妖狼一族几乎没什么损失!那所谓的王,北冥狼王一族更是不曾见到过,我们从那个地方出来,到底是为了什么?这一切难道都是骗局吗?”

“不知道,也不清楚,我只知道如果我们狼族可以占领一些土地,我们的孩子们就可以多一些生存的机会。但继续这样真的得不偿失啊。”长风感慨的说。

是啊,我们都生活在一个昏暗的世界,那里充满了恐怖的东西。那似乎是神的哀鸣,似乎是终生的祈祷,那是一个血与黑的世界。可是,那里曾经,也像这方天地一般,阳光伴随着清晨的微风滋润着大地,飞禽在空中飞舞,各族安居乐业。那里似乎也有类似这一界一般的人族,我们叫他们麒麟儿。传说他们是圣兽麒麟的孩子,但是一切都在那天变了。两千年前一轮诡异的红月笼罩这世界,一阵阵暗红色的涟漪,从空中散发。大部分族人开始发狂,他们嘶吼着,双眼发红,唾液随这嘴角的张裂而不停地滴落下来。他们开始屠杀,他们的力量和速度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可是还有少数族人没有被红月影响,他们的身体同光发生着惊人的变化,脑海中涌现出无数修行的方法。终于疯狂与杀戮在那片土地上不停的上演,鲜血染红了大地,河水不再清澈……

“长风,到了,你在想什么?”安迪看着出神的长风说道。

长风尴尬的笑了笑说:“没什么,没什么。安迪,这一战后,我们假死脱身吧。我们的世界已经一片狼藉,不能让这里也鲜血遍地。说实在的,数百年的战斗,我早累了。”

“呵呵,说的容易啊,长风你又不是不清楚,没有返虚实力,我们根本不能化为人形。无法在这世界生存。”安迪慢慢的说道。

长风笑了笑明亮的双眼露出了些许阴损,长风缓缓说道:“无非就是,血脉不纯罢了,以你我二人的实力,击杀那深渊妖狼和深渊魔狼,并非没有机会。只不过需要时机罢了。哼!上天带我妖族不公,血脉不纯的话,就只能止步元婴。”

安迪看着眼神泛冷的长风缓缓说道:“你想吞噬他们?”

长风看着安迪笑着说:“嗯,只有吞噬他们,我们才有活路!如今的妖族,只有强者为尊!不杀他们,我们怎么崛起!吞噬血脉之法妖妖皆知,可为什么被设为禁术,不就是那些当权者,害怕有人后来居上吗?你我两族族长如今都是两族唯一的返虚强者!可是你知道吗?在族长突破归来的那一日,我在他身上嗅到了狼族血脉的气息,甚至还有其他妖族的气息,而在那之后,族长好像受了什么牵制,对那些上位者百依百顺,莫敢不从!你说这是不是问题!”

安迪听着长风的话故作惊讶的说道:“什么?同族的气息?还有其他妖族……也就是说,吞噬之法并非违背天道,可为什么……”

长风打断了安迪的话,紧着说道:“为了统治!他们害怕,害怕有人逆反!所以就问你干还是不干?吞噬之后你我二人直接逃往人族,隐居起来,这样的战争,太过徒劳。”

“好,我早就厌烦了征战的日子,看着族人一个接一个的死去,呵呵呵。”安迪似乎很是颓废,颇有些无奈的说。

长风眼神泛起亮光紧接着说:“今天我们就有机会,那吞噬之法我想作为族中高层,他们一定接触过你吧?当年我还是族长候选之一的时候,他们接触过我,并且将吞噬之法请授予我。让我在族中击败所有对手,夺得族长之位,那吞噬之法算是定金。不论成败都会给我。可想而知我败了,在短短一年内,和我有相同资格的人,在短短2年内,只剩下黑风和我。而我们都进入了魔狼卫。安迪,我想说什么,你应该都清楚。”

“好了,长风,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吞噬之法我也会,并且我和你一样,这说明血脉不是阻碍我们的条件,并且我有感觉即使不使用吞噬之法,依旧能够突破。你也暂时不要尝试吞噬之法突破。我们可以逃,可以走,但是先不要用吞噬之法。我有感觉,距离突破那天不远了。我们都厌倦了征战,我可以跟你合作。在击杀他们之后你是否吞噬突破,我都可以不管。”安迪回答说。

“深渊魔狼可以交给我,至于深渊妖狼,你帮我拖一会就可以了。至于三眼妖狼,呵呵,那不是还有人类吗?在交战之时,直接斩杀即可。到时候以你的神通为号。”

“好,到时候以我族灵狼变为号。斩杀三眼之后,迅速撤退,在北冥谷,伏击深渊魔狼和深渊妖狼!”长风恶狠狠的说着,在脑海之中想到了自己的姑姑。如果在哪个动荡的世界,除了父母还有谁对他最好,那就是他的姑姑——白夜。白夜不仅实力强大,修炼速度极快,最重要的是她似乎觉醒了什麼了不得的血脉。也正是这血脉让他有了灭顶之灾。长风从来没有忘记北冥狼族是如何对待白夜的。

两匹狼就这么约定好了以后,一同去了养剑城东城墙。

青绿色和暗紫色的光芒在长风和安迪身上不停流转,仅仅几个呼吸,便到了养剑城。

长风看向正在厮杀李长峰,立刻就冲了上去,身体上迸发出耀眼的青光。

碰!

长风这一抓被李长峰挡住,接着李长峰长剑挥出。

一人一妖,一瞬间就战在一起。

仅仅一瞬,便再次分开,只见长风猛地吐出一口殷红的鲜血。

李长峰手持长剑,剑刃上泛着黄色的剑芒。

“哼,元婴后期也是有差距的,你太弱了,下一剑,我必斩你!”说罢,一道凌厉的剑气从长剑上迸发。剑芒闪耀,给人难以喘息的感觉。

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厚重之感。就好像一座大山向你压迫而来,让人难以喘气。

长风看着李长峰暴涨的气势,自然不敢托大,灵狼法相立刻施展,巨大的虚影出现在长风身后,青绿色的能量不停在虚影口中聚集。青色的狂暴的能量席卷天地,最终随着一声怒吼,能量向着李长峰狂泄而出。

李长峰顿时将气血之力连同灵力调到巅峰,随着李长峰一剑挥下,巨大的黄色剑气,如同一柄利刃般斩出。

嗖——

那狂暴的能量凝聚而成的球状炮弹被一分为二,不仅如此,残余剑气还将那青色能量全部湮灭。

然而那剑气依旧没有被消磨殆尽,气势依旧不减,直逼长风。

长风看着巨大的黄色剑气,立刻举起双爪抵挡,心中暗道:“糟了,轻敌了,这一剑不死也是重伤。”

就在长风绝望的闭上双眼刻,一道紫色身影出现在他面前,一爪便将黄色剑气拍碎。安迪冷着眼看向李长峰,看似没有说话,但是神识却和李长峰不停沟通着,仅仅一瞬间达成了协议。

接着安迪带着受了一些轻伤的长风,向远方退去,并且结束了这次的进攻。

李长峰脸色并不好看甚至带着很多疑问,他看向撤退的狼族大军,脸上阴晴不定。

“汪洋!给我迅速清点人数,看看今日一战,我们还有多少有生力量,一个时辰后,叫上刘远,一起到大营,商议事宜!”李长峰对着一个身穿黑色铠甲的人说道。

只是如果不细看,很难辨别那战甲是黑色的,是的,战甲上浸满了血液。

李长峰迅速向着大营的方向飞去。

一进营帐,王博便迎了上来,手里拿着一杯茶水,等李长峰喝了之后才问道:“前线如何?我刚刚感受到你的灵力波动剧烈,是狼族要总攻了吗?可这才第一天啊!”

李长峰把茶杯放在案上,抿了抿嘴唇才慢慢的说道:“今天,我看到了两个狼族,都是元婴后期,其中一个实力一般,也就普通元婴水准,但另一个我感觉实力至少和我相差不多。”

“什么?狼族还有这等人物?是北冥狼族吗?”王博惊呼道。

李长峰看向王博缓缓摇头“是,双刀魔狼一族的修士。”

“双刀魔狼?怎么可能!老李我王博不是没杀过双刀魔狼的元婴后期,不可能有那么强的实力!”王博震惊道。

“就是双刀魔狼,我用神识探过他,不是伪装,而且实力也是实打实的!但这些并不能让我如此烦恼。”李长峰接着说道:“你一定不知道,那家伙跟我说了什么?”

“说了什么?老李你快说啊!要急死我?”这下王博是真的着急了。

“呵呵,他说要和我们合作,他们一共来了五位元婴高手,五位都是元婴后期的高手。他要我们拖住那深渊魔狼和深渊妖狼,猛攻三眼魔狼,逼迫他,在必要时他们会帮忙斩杀三眼魔狼。之后他们就会撤退,而我们能杀就杀不能杀就放。”李长峰把安迪同他说的话,大体上说给了王博。

王博先是惊讶,然后是震惊,最后是阴晴不定。

是的,条件很诱人,只需要牵制住两个,压迫一个就可以,破除这次围城危机。但是狼族的话可信吗?

人族和狼族打了几百年,同妖族打了上千年,这样的血仇是说散就散的?

王博不清楚,李长峰更是难以理解,因此对于这件事还需要再三定夺。

“报告!”

门外传来了汪洋和刘万夫长的声音。

李长峰让他们进来,在会议桌前坐下。

一刻钟后,一位白发老者进入了会议室,他捻着胡须,看向李长峰一副老态龙钟的样子,慢慢的说道:“李小子,叫我老头子来此做甚?如果是上战场杀敌,你穿音便是,何必这么正式。对于军队管理,我老头子可帮不上什么忙啊”

李长峰一听立刻躬身道:“马前辈折煞小子了,只是今天的事必须您老定夺。”

马姓老者听了这话,脸色渐渐严肃起来。

接着李长峰将和王博说的话又一次说了一次,不加修饰的说了一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