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盛舞全章阅读

盛舞全章阅读

树下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盛舞》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韩林潇段浩梓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树下川”,喜欢现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香的喝辣的。”段浩梓看她这一幅“校霸”的样子勾了勾嘴角。韩林潇见他笑了以为他不信,右手举起三根手指坚定的说道:“我发誓,真的!”段浩梓见眼前的小姑娘一脸认真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又抬起手拿掉了她头发上的树叶。韩林潇瞬间脸就红了,内心的小人不停狂怒:啊啊啊!怎么在这种时候有叶子啊!太尴尬了吧!好丢人啊!段浩梓见她快跳脚的......

主角:韩林潇段浩梓   更新:2023-12-16 12: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韩林潇段浩梓的现代都市小说《盛舞全章阅读》,由网络作家“树下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盛舞》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韩林潇段浩梓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树下川”,喜欢现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香的喝辣的。”段浩梓看她这一幅“校霸”的样子勾了勾嘴角。韩林潇见他笑了以为他不信,右手举起三根手指坚定的说道:“我发誓,真的!”段浩梓见眼前的小姑娘一脸认真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又抬起手拿掉了她头发上的树叶。韩林潇瞬间脸就红了,内心的小人不停狂怒:啊啊啊!怎么在这种时候有叶子啊!太尴尬了吧!好丢人啊!段浩梓见她快跳脚的......

《盛舞全章阅读》精彩片段

太阳高悬在蔚蓝的天空,蝉鸣声混杂着教室嘈杂的打闹在空气中回荡,染上一层燥意。

韩林潇烦躁的抬头,撑着手看向窗外,眼睛刷的亮起,心里的那股烦躁顿时消散。

段浩梓穿着一件白T,外搭了一件白衬衫站在树下与化学老师说着什么,风吹起他的衣角,阳光纷纷扬扬落在他身上,整个人笼罩在灿烂亮光里,那样生动,那样明媚耀眼。

大抵是盛夏的阳光太醉人,韩林潇只觉心都漏跳了一拍。

似乎是感觉到韩林潇太过炽热的目光,段浩梓转过头,正好对上韩林潇那亮闪闪的眼睛。韩林潇没想到他会突然回头,更没想到会看到自己偷看他。

段浩梓的身上像是安了吸铁石,她根本移不开眼。互相盯了几秒,段浩梓突然笑了,那笑容像是要把人的魂勾走,韩林潇突然意识到自己一直在盯着他,猛地回头,脸和耳朵染上一抹红晕。段浩梓也转过头继续和那个化学老师聊。

韩林潇余光瞥见他不再往这边看,用手撞了撞旁边的苏洁,然后用手指着段浩梓的方向,对苏洁说到:“那个转校生,我要在一周之内拿下他,结束我的母单生涯。”

苏洁顺着她指的方向望过去,转头对韩林潇说道:“你怎么知道他是转校生?”

韩林潇无语道:“姐妹你的关注点是不是有点偏了?”又自信的解释道:“你看他如此青春帅气,一看就跟我们差不多大,而且他跟化学老师聊的那么欢,肯定是化学老师他亲戚,然后转来我们学校的”韩林潇自己越想越觉得有道理,又坚定的说道:“对,一定是这样的!”

苏洁看她那坚定的样子,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然后无奈点点头道:“好吧好吧,加油吧我亲爱的母单女士。”

韩林潇又继续盯了段浩梓一会儿,突然猛的从凳子上跳起,拿上笔和便利贴,苏洁被她吓了一跳,疑惑的抬头看她,韩林潇拍了拍她的肩膀,对她说:“万一他真不是转校生,那我的爱情就没了,所以我现在要去跟他要微信,然后等会儿上课你就跟老师说我肚子疼去上厕所了,加油,我相信你,你闺蜜的爱情就靠你了,爱你宝贝!”说完,不等苏洁回应,韩林潇就直接冲出教室,留苏洁一人在原地无语。

韩林潇刚到教学楼拐角处就见化学老师向她走来,她吓得一激灵,赶忙钻进一旁的小树丛里,过了一会儿才探出头来,看见化学老师不见了才出来,她松了口气,然后转头往段浩梓的方向看去,却看见他正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韩林潇被看得有点心虚,不自在的甩了甩手,东看看,西看看,内心os:完了完了,被帅哥看到自己的社死现场了,啊啊啊!我的淑女形象啊!

见段浩梓转身准备走,韩林潇也不顾什么形象不形象的了,连忙冲到段浩梓面前堵住他,抬头盯着他的眼睛说道:“呃……那个同学你好,可以加一下你的微信吗?”接着,她心虚的转头看向别处,又说道:“那个……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想着交流一下学习问题,你如果有什么不会的我可以教你”她又转头盯着段浩梓的眼睛坚定地说道:“而且,在学校我罩着你,不会让人欺负你的,我还会分你零食,保证让你吃香的喝辣的。”

段浩梓看她这一幅“校霸”的样子勾了勾嘴角。

韩林潇见他笑了以为他不信,右手举起三根手指坚定的说道:“我发誓,真的!”

段浩梓见眼前的小姑娘一脸认真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又抬起手拿掉了她头发上的树叶。

韩林潇瞬间脸就红了,内心的小人不停狂怒:啊啊啊!怎么在这种时候有叶子啊!太尴尬了吧!好丢人啊!

段浩梓见她快跳脚的样子,笑着弯下了腰与她对视,温柔的问道:“同学,你不用上课的吗?”

韩林潇看着这张近在咫尺的脸心跳猛然加速,脸涨得更红了,她不敢看段浩梓的眼睛,心虚的说道:“我……我请假了。”

段浩梓直起腰,逗她道:“哦,这样啊,同学,逃课是不好的哦!”

韩林潇被说中更心虚了,挺直腰板,抬起头气鼓鼓的说道:“那我还不是为了跟你要微信,我怕你不是转校生,怕你走了之后就找不到了才出此下策的嘛。”说到这,她没了之前的理直气壮,心虚的转头说了句:“而且我也是做了万全准备的,不会被发现的。”

韩林潇见段浩梓又笑了,她气鼓鼓的抬头看着段浩梓的眼睛,问道:“那你到底给不给我微信号嘛?你再不说我就真要被发现了,那我就完蛋了!”

段浩梓这才说道:“同学,我不是转校生,而且在你毕业之前我应该会一直在这,至于微信嘛,等你毕业我再给你。还有,你的准备好像也不是很万全。”

不等韩林潇反应过来,就听到数学老师老王的怒吼:“韩林潇,快给我滚回来上课。”

韩林潇转头就见老王站在窗边怒目圆睁的盯着自己。韩林潇急忙道:“完了!同学,我下次再找你,我先回去挨骂了,再见!”说完猛地冲回教室。段浩梓见小姑娘慌忙的背影低头笑了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