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亘古叶家女,斗战九重天畅读精品

亘古叶家女,斗战九重天畅读精品

一步踏千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叶琪欢夜小宝为主角的现代言情《亘古叶家女,斗战九重天》,是由网文大神“一步踏千山”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沉珂只好多带了几只。看着夜小宝,那可爱的模样,众人忍不住逗了起来,这才让这趟路途,没有那么的无聊,众人也在这样的欢声笑语之中,抵达了广玄谷。等到叶琪欢一行人到达之后,她发现广玄谷已经来了不少的门派,各派之中有男有女,每一个门派之间的服饰不同,所以对于叶琪欢而言也是特别的好区分。但是叶琪欢却并没有看见那个所谓的广玄秘境,于是小心翼翼的问道:“前辈,广玄......

主角:叶琪欢夜小宝   更新:2023-12-16 12: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琪欢夜小宝的现代都市小说《亘古叶家女,斗战九重天畅读精品》,由网络作家“一步踏千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叶琪欢夜小宝为主角的现代言情《亘古叶家女,斗战九重天》,是由网文大神“一步踏千山”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沉珂只好多带了几只。看着夜小宝,那可爱的模样,众人忍不住逗了起来,这才让这趟路途,没有那么的无聊,众人也在这样的欢声笑语之中,抵达了广玄谷。等到叶琪欢一行人到达之后,她发现广玄谷已经来了不少的门派,各派之中有男有女,每一个门派之间的服饰不同,所以对于叶琪欢而言也是特别的好区分。但是叶琪欢却并没有看见那个所谓的广玄秘境,于是小心翼翼的问道:“前辈,广玄......

《亘古叶家女,斗战九重天畅读精品》精彩片段

夜沉珂领头,带着叶琪欢和一群刚入门的修士,前往了广玄谷。

对于秘境,叶琪欢也了解过了,都是一些修士大能,在生前创造出来,能够辅助修炼的地方,或者是一些修士的长眠之地。

关于它的来历往往是不明的,其中往往蕴含了很多的危险,但是也有很多修士生前留下的宝物。

可谓是危险与机遇并存,更是有人在秘境当中找到了宝物和传承,从此之后,便一飞冲天,但是也有不少人在秘境丧命。

叶琪欢能去秘境,也是忍不住的开心,她的情况自己知道,倘若没有机遇的话,她要想突破真灵境,至少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可是她却不想要再等了,十年来,她每日所想皆是修炼,如今能有秘境助力,她自然不能错过。

只有成就真灵境境,那才算得上是真正的踏入修炼之路,这样的鸿沟犹如云泥之别,因为有的人可能一生都无法踏破这个鸿沟。

昆云舰停下的时候,叶琪欢一行人也终于到广玄谷。

不到地仙境界,是没有御空而行的,所幸太幽雪横山家大业大,能够有专门出行所用的昆云舰。

除了昆云舰,还有飞行妖兽可以动用,用来代步也不是什么问题,只不过这一次只需要昆云舰就足够了。

只有夜小宝比较特殊,带了足足三只七彩麋鹿过来。

没有办法,叶琪欢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最近夜小宝的食量开始大增,一只七彩麋鹿的奶根本就不够喝,没有办法夜沉珂只好多带了几只。

看着夜小宝,那可爱的模样,众人忍不住逗了起来,这才让这趟路途,没有那么的无聊,众人也在这样的欢声笑语之中,抵达了广玄谷。

等到叶琪欢一行人到达之后,她发现广玄谷已经来了不少的门派,各派之中有男有女,每一个门派之间的服饰不同,所以对于叶琪欢而言也是特别的好区分。

但是叶琪欢却并没有看见那个所谓的广玄秘境,于是小心翼翼的问道:“前辈,广玄秘境在哪里呀?”

夜沉珂瞪了一眼叶琪欢,恶狠狠的说道:“少说话,多听多看,至于广玄秘境在哪里不重要,只要它还存在,你总是能够看得到的,现在看不到,只能说明时机未到。”

“原来如此,那我只需要等着,就能够看到广玄秘境了!”叶琪欢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夜沉珂刚刚一到达,就立刻有人迎了过来,叶琪欢看了一眼,为首的是一个胖子,四五十岁的年纪,身材肥胖,但是脸上却始终挂着笑容,一见到夜沉珂更是三步并两步小跑着过来。

一见到夜沉珂便热情的打起招呼来:“夜兄怎么会亲自前来,我还以为夜兄已经坐化了呀!”

但是一开口,却是满满的嘲讽之意,叶琪欢也不知道二人究竟有何恩怨,居然会对夜沉珂说出这种话来。

“骨头还硬朗着,估计还能活不少岁月,老了老了比不上你,美妾无数却没有一儿半女,所以只能认些义子义女,”王岩也是不紧不慢的回击道。

胖子名叫李远道,是鬼峰的掌门,从小就肥胖,至于王岩所说的虽然不错,可是生儿育女这种事情对于李远道而言,确实是有些做不到。

即便是这么执着,努力了这么多次,却还是没有成功,听到夜沉珂生了一个儿子之后,就更是嫉妒了。

无子无女这件事情,成为了他永远的痛,对于他的那些妻妾来说,他娶这么多女人,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生儿育女,但是偏偏不能如愿。

想他李远道修为已经到达世间最顶尖高手之列,财富地位女人唾手可得。

但是就这么一件事,却成了他永远的痛。

但是对于夜沉珂而言,既然敢主动挑衅于他,那他也从来不会嘴下留情,对于李远道两人已经斗了很多年,每次见面不过两句嘴瘾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对于叶琪欢这些小辈,而言,听来就有些震撼了,只觉得眼前这两人不是什么顶尖修士,而是相互叫骂的泼妇呀。

“我还生了一个儿子!”夜沉珂继续说道。

听到这话李远道,也是终于收起了笑容。

没有子女的事情,虽然鬼峰上下皆知,可是却从来没有人敢当着他李远道的面,提这件事情。

可是夜沉珂却没有留半点情面,温柔一刀却能精准割肉,这无疑也是触犯了李远道,对于他如何能忍。

脸上笑容瞬间消失,随后跳开两步,对着王岩道:“夜老头,你无礼,信不信我打你一顿,把你儿子抢过来自己养两天。”

但是王岩却没半点惯着李远道,直言不诲的说道:“好了好了,你就别说了,都修炼到这个地步,还跟一个小孩子一样毛毛躁躁,你要干嘛呀,你想打我,你是我的对手吗?你要骂我,那你也得再练练呀,就你这嘴皮子,连这老头子都说不过,我要是你呀,我就闭嘴不说话,免得丢人现眼了。”

夜沉珂一番话说得李远道哑口无言,但是偏偏却不好发作,这个时候眼见两人气氛紧张,便立刻有人出来打圆场。

“李兄莫要生气,夜兄不过是给你开玩笑罢了,如今我等来此的目的,就是为了上古遗迹之事,大家莫要伤了和气。”一个山羊胡子的中年人出言调停。

但是这个时候叶琪欢等人才发现,平时那么严肃认真的夜沉珂长老骂起人来,居然会那么厉害,都快把李远道骂哭了。

有了其他人的调解,两人也不在吵了,开始安安心心,等待着广玄秘境的开启。

广玄秘境所在之地,是在鬼峰的势力范围,开启一事也是由鬼峰,通知给各门各派

于是才会在这么多仙门在广玄谷聚集,至于李远道和夜沉珂的恩怨,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虽然不知道具体缘由,但是唯一的一点就是李远道在夜沉珂的手上吃了个大亏,所以才会每次都想着要找回一点面子,但是可惜的是每一次受伤害的都是李远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