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八零娇软妹子嫁军官长篇小说阅读

八零娇软妹子嫁军官长篇小说阅读

北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八零娇软妹子嫁军官》,是作者“北耶”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林亦清陆嘉学,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先缴了十块钱,说是多退少补。”十块钱可不是小数目,一户人家得存好久才能存下来。这下周素芬就放心了,至少林亦清这医院费暂时是不用担心的。赵春花听了虽然心疼,但是这钱该花就得花,何况是林亦清看病的钱呢。钱没了,到时候再攒就行了。过了一会儿,病房的门终于打开了。“医生,亦清她怎么样了。”赵春花凑上前问道。......

主角:林亦清陆嘉学   更新:2023-12-16 12: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亦清陆嘉学的现代都市小说《八零娇软妹子嫁军官长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北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八零娇软妹子嫁军官》,是作者“北耶”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林亦清陆嘉学,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先缴了十块钱,说是多退少补。”十块钱可不是小数目,一户人家得存好久才能存下来。这下周素芬就放心了,至少林亦清这医院费暂时是不用担心的。赵春花听了虽然心疼,但是这钱该花就得花,何况是林亦清看病的钱呢。钱没了,到时候再攒就行了。过了一会儿,病房的门终于打开了。“医生,亦清她怎么样了。”赵春花凑上前问道。......

《八零娇软妹子嫁军官长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陆建平速度很快,不一会儿就把牛车赶到卫生室门口。

大家七手八脚的就把林亦清抬上了车。

“娘,你跟小妹就在家等着,有什么事我会回来说的。”周素芬也跟着陆建平还有赵春花一块去镇上的医院。

不是她不相信他们陆建平夫妻,但是毕竟这事关林亦清,可不能马虎。

“素芬啊,你好好看着亦清,该治就治,要是钱不够就回来拿,再不够娘就去借。”王婶虽然平常省吃俭用,但是这事关林亦清的命,要是这老陆家不舍得给她花钱,她肯定要管的,孩子他爹也会支持他的。

“我知道,娘你放心,有我在呢。”周素芬安慰道。

其实陆建平刚刚回家了一趟,他之前出来的急没想起来拿钱,孩子他娘肯定也忘了。所以他借到牛车又回去了一趟,把家里所有的现钱全带上了。

他们已经欠了老林了,不能再让林亦清有个三长两短。

等赵春花跟周素芬上了牛车,陆建平就赶紧带着他们往镇上的医院赶。

这一路上,陆建平都是用的最快的速度,不道四十分钟他们就到了医院。

“怎么送这么晚,你们怎么回事,想让她烧死啊。”医生检查了下林亦清的情况,忍不住就骂起站在一旁的他们。

“医生,我妹子没事吧?”周素芬也不管他骂不骂,只要林亦清没事就行。

“对啊,医生,我侄女她没事吧,要用什么药尽管用,我钱我都带上了。”陆建平说着就要把口袋里的钱掏出来。

“行了,行了,你们先出去吧,等下下去缴费。”说着医生就把他们都赶了出去。

“孩子他爹,你先去交费,我跟大山媳妇在这里守着。”赵春花说道。

“行,我就在下面,有什么事情来喊我。”说着陆建平就下去缴费了。

这镇上的医院也不是很大,一下楼就能看到收费处。

陆建平排在一个大娘后面。

他也没来过镇上的医院,就只能张着脖子看前面的人怎么说的。

过了一会儿终于轮到他了。

“同志,我是刚刚那个发烧送来的叔叔。”陆建平趴在收费处的窗口说道。

“名字。”收费员头也不抬的问道。

“啊?我叫陆建平。”陆建平还以为她是问自己的名字。

“我说患者的名字。”又来一个什么都不懂的,真是心累。

“哦哦哦,那个叫林亦清。”

“先缴费十元,到时候多退少补。”

“好。”陆建平赶紧数了十块钱出来,放在窗台上。

收费员看到窗台上的钱才抬头看了一眼。

陆建平还穿着干活的衣服,衣服上还打着补丁。

平常要是她说十块钱,交费的人肯定嚷嚷着怎么这么贵啊,能不能少交点之类的话。

眼前这个男人一声不吭就把钱给她了,真是稀奇。

“好了,这个本子你收好,到时候出院的时候再到窗台这里一趟。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再下来问我。”见他这么老实,她也忍不住说道。

“好,谢谢同志啊。”陆建平拿着本子又回了二楼。

“孩他娘,亦清怎么样了?”他交完费直接就上来这里跟她们一起守着。

“还没出来。”赵春花靠着墙根坐着。

陆建平则是凑在门上的窗户往里看,不过这窗户根本就看不见里面。

“陆叔,这缴费缴了多少钱啊?”周素芬自然是要问的,要是交的不够,到时候医生不给治了怎么办。

“先缴了十块钱,说是多退少补。”

十块钱可不是小数目,一户人家得存好久才能存下来。

这下周素芬就放心了,至少林亦清这医院费暂时是不用担心的。

赵春花听了虽然心疼,但是这钱该花就得花,何况是林亦清看病的钱呢。钱没了,到时候再攒就行了。

过了一会儿,病房的门终于打开了。

“医生,亦清她怎么样了。”赵春花凑上前问道。

“我给她打了特效退烧针,体温暂时是稳定住了,盐水也给她挂上了,今天晚上要是不烧上去就没事。”还好这体温稳定下来了,不然就危险了。

不过他们怎么没想到这真正的林亦清已经跟着林阳走了。

“唉,多谢医生了。”陆建平抓着他的手感谢道。

“好了,你们商量下今天谁陪床,只能留一个人,有什么事再叫我。”说着他便去看别的病人了。

这陆建平是男的,总不好给小姑娘陪床的,传出去还不知道别人怎么说呢。

“大山媳妇,你跟着你陆叔回去吧,我在这里陪床。”赵春花决定自己留下来陪床,这样她心里也安心一点。

“陆婶,要不我陪床吧,这医院睡着也不舒服,要不还是您回去吧。”周素芬也担心林亦清,而且这赵春花年纪也大了。

“不打紧,你赶紧跟着陆叔回去,顺便也跟你娘说说,这亦清暂时没事,让她放心。你要是实在不放心,明天早上再过来替我。”赵春花坚持今天晚上要待在医院里。

“那行,我明天来替你。”周素芬见她已经决定好了,也不跟她争了。

“孩他娘我等会再过来一趟给你送东西。”本来来的匆忙也没准备,现在还要住院,这暖壶,洗脸盆毛巾都是要的,要是现买,又得花钱。反正现在还早,陆建平想着自己再过来送一趟。

“行,我知道了,你们回去吧。”赵春花催促他们赶紧回去。

“那陆婶我们走了。”

赵春花也没出去送他们,她得在这守着林亦清。

周素芬跟着陆建平回了清水村。

这王婶跟王晶晶还在家等着呢,她们不放心,也没有心思下地去干活了。

周苏芬一回家,她们就拉着她问到林亦清的情况。

“娘,晶晶,这亦清暂时没事,就是要先在医院住一晚,陆婶在那里陪着呢。我明天一早在过去看看。”她端起桌上的茶碗喝了一口说道。

“嫂子,啥叫暂时没事。”王晶晶急了,这不是等于说林亦清还有危险嘛。

“医生说了只要今天晚上不发烧就没问题,你就放心吧,肯定没问题,医生给亦清用的都是特效药,一针下去,就退烧了。”周素芬觉得这林亦清已经在医院里了,肯定是没什么问题了,不用瞎担心。

“那就好,这亦清这命也真是太苦了。”王婶叹了一口气说道。

“行了,下地干活吧。”

心中的石头也算是落地了,得下地干活去了,不干活就没饭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