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余生七分甜

余生七分甜

六月雪 著

女频言情连载

姜烟把自己的人生划分成两部分,遇见傅司眠之前,和遇见傅司眠之后,“这是一场交易,简而言之——你给我我想要的,我给你你想要的。”“你想要什么?”她问。“你。”他答。人生三分苦,她经历了众叛、流产、暗杀,在地狱里锤炼三年,早就决定抛却七情六欲,只为复仇而活。可他给了七分甜,救她于黑暗,宠她入骨心。不多不少,一切刚好。

主角:姜烟傅司眠   更新:2023-06-21 15: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烟傅司眠的女频言情小说《余生七分甜》,由网络作家“六月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姜烟把自己的人生划分成两部分,遇见傅司眠之前,和遇见傅司眠之后,“这是一场交易,简而言之——你给我我想要的,我给你你想要的。”“你想要什么?”她问。“你。”他答。人生三分苦,她经历了众叛、流产、暗杀,在地狱里锤炼三年,早就决定抛却七情六欲,只为复仇而活。可他给了七分甜,救她于黑暗,宠她入骨心。不多不少,一切刚好。

《余生七分甜》精彩片段

“我父亲如果给你打电话,尽量透露出你喜欢我的消息,其余什么都不要答。”姜烟没有回答他的问句。

“……好,好的。”

车子停了,姜烟开门下车,笑意在唇角轻浮起来。

“肖总,今天谢了。”

“没事没事,我的荣幸。”肖世安被这个笑容迷得失神片刻,再回神的时候人已经走远了。

花园里的佣人早就提前飞奔着报信,姜烟脚步踏进大厅的时候,叶柳珍满脸的笑意,显然是已经知道她是坐着谁的车回来了。

“回来啦?”叶柳珍笑眯眯地上前。

姜烟身子微微踉跄了一下,满脸苍白,点了点头。

叶柳珍和姜欢欢交换了一个带有深意的眼神,“吃过饭了?”

“吃过了。”姜烟虚弱道。

“怎么不让肖总进来坐坐呢?”叶柳珍上上下下打量她一眼,试图看出些许端倪来。

“他还有事,先回去了。”姜烟小声道,“叶阿姨,我有点累了,想上去休息。”

“你们都去哪儿了?吃个饭怎么会累成这样?”叶柳珍有意试探,轻声开口,“你别怕,有什么不舒服的就告诉叶阿姨,要不要叶阿姨给你叫医生检查了一下?”

上次不知道姜烟到底有没有献身成功,他们也不好开口问肖世安,姜烟这边迟迟不松口,叶柳珍十分着急地想要知道这个信息。

姜烟虚弱地摇了摇头,“没事,我休息会儿就好了。”

她转身离开,留下身后面面相觑的两人。

“你觉得呢?”半晌,叶柳珍问了一句。

姜欢欢若有所思地抬着头,边说边摆弄着自己面前的衣服,“我觉得?肯定是被人上了呗,肖总最喜欢玩些花样,这事情圈子里谁不知道?你看看她那张脸白的,说没出事都没人信。”

“但这怎么不哭不闹的……”叶柳珍眯眼。

“她还想怎么闹?一个乡巴佬,妈你是不是太看得起她了?”姜欢欢想到刚才姜烟的神态,心情愉悦了不少,转头将一套针织裙在身上比划了一下,“这件怎么样?”

“你还有心情看什么衣服?”叶柳珍皱眉。

“梦璇下周就旅游回来了,我去楚家看看她。”姜欢欢斜了她一眼,“你们又不给我买衣服,我自己还不能搭配搭配去楚家啊?”

楚梦璇是楚墨的亲妹妹。姜欢欢为了找借口去楚家费尽了心思,楚梦璇是其中一个借口。

叶柳珍压下心里的不耐烦,咬牙道:“你最好是一去就能把楚墨给勾回来!你要是有那女人一半的本事,这桩婚事也不会拖到现在。”

“妈!”姜欢欢将衣服一扔,歇斯底里地喊出声来。

咔。

门开了。

“姜总!”女佣在门外喊着。

叶柳珍立刻使了个眼色,姜欢欢虽然不满,但勉强换上了一副笑脸。

“树恩回来了?”叶柳珍迎上前去,“洗洗手,可以吃饭了。”

“烟烟呢?”姜树恩头一句便问的这个。

现在姜烟是姜家的摇钱树,他回来的路上就在惦记着肖总那边的情况了。

“楼上呢。”叶柳珍斜了一眼楼上,轻声道。

“怎么样?”姜树恩问。

“爸,你是没看见她那张脸惨白的样儿!估计是没少吃苦头,肖总玩起女人来可是花招百出……”

“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嘴里都说的什么!”姜树恩皱眉道,“一边去,这个话题你不准参与。”

姜欢欢哼了一声,心情不错。

姜树恩转向了叶柳珍,叶柳珍立刻开口道:“脸色是很差,进门都差点没站稳,但是问她她也不说,我刚想让医生给她看看,她也拒绝了。”

“管家。”姜树恩叫了一句。

“是,姜总有什么吩咐?”

“上楼让二小姐下来吃饭。”姜树恩道。

管家上了楼,不到五分钟就再次下来了,“姜总,二小姐说不舒服,吃药就睡了,让你们先吃。”

姜欢欢眉头一挑,得意道:“我说什么来着?她肯定已经……”

叶柳珍眼神斜了过来,姜欢欢立刻闭了嘴,没有继续说下去。

姜树恩的脸上立刻浮出了几分笑意,开口道:“吃饭吃饭。”

叶柳珍起身盛汤,递到姜树恩手上的时候轻声道:“女孩子嘛,脸皮都薄,真有什么也不好意思说的。我看肖总非常喜欢她,一时半会儿得了新鲜玩意儿,哪里舍得放手呢?过两天再来的时候,你再单独问问。”

“好。”姜树恩点头。

肖世安果然又约了姜烟几次,每次都是专车接送,姜树恩挑了一个傍晚在门口等着,不到十分钟,便看见不远处缓缓驶过来的车。

“肖总!”姜树恩笑着迎上前去。

车子停下,姜烟从另一侧下来,肖世安也跟着下了车,满脸笑意。

“你怎么在这儿?刚好,我正准备找你呢。”肖世安道。

“我新买了一盆花,出来浇浇水。”姜树恩随意扯了个借口,随后有些讨好道,“肖总找我什么事?”

“合同我已经拟好了,下次亲自给你送过来。”肖世安道。

姜树恩也一愣,眼底立刻浮起了欣喜,“不着急不着急!等您有空的时候再签就好……”

“主要是手里头资源太多,我也想给你最好的,这才拖了这么久。”肖世安轻叹一句,随后转头看向姜烟,“那个……烟烟你回去小心着点,病刚好,别再着凉了。”

烟烟?已经这么亲热了?

姜树恩喜上眉梢,按捺着自己即将冲出来的笑意,连连点头,“我会好好照顾她的!肖总放心!”

肖世安转身上了车。

车子绝尘而去,在眼前渐渐消失。

姜树恩猛地转头,盯着姜烟看了许久,忍不住开口道:“烟烟,这几天你和肖总出去都干什么了?”

姜烟脸色一红,偏头道:“就去吃吃饭,肖总带我去听了音乐会,还送了我花。”

肖总?她记得姜烟之前都是喊肖叔叔的,这个称呼的变化显然有很多层含义。

姜树恩眼底欢愉越来越浓,“然后呢?”

“没,没了……”

“没去酒店吗?”姜树恩再次道。

这话问得十分直白了。

姜烟脸色涨得更红,立刻摇头,手指也抓紧了自己的衣摆,咬唇扭捏道:“没有。”

这个“没有”和“有”是同一个效果。

姜树恩心底已经了然,伸手想拍姜烟的肩膀,但眼见着她单薄的后背,手指在半空停滞了片刻,还是落了下去,轻轻拍了拍。

“好孩子……”他感叹一句,转身道,“你先进去吃饭吧,以后有什么需要,直接跟爸说,身体不舒服也别自己忍着,姐姐要是欺负了你,你也别傻傻的不吭声,知道吗?”

这父爱,着实深沉。

姜烟忍不住笑,冷意溢出了唇角,不过是一瞬,又收了回来。

“好的,爸。”她轻咬着最后一个字。

姜树恩很满意,目送着姜烟的背影离开,心底高兴之余,还有些失落。

他亲手把姜烟送上了杨瓷的老路,剩下楚家的那条线就只能用姜欢欢去搭了。高兴的是他终于摸到房地产行业的屏障,公司不用再靠着那些化妆品挣钱,失落的是这个女儿倒是乖巧又听话,本可以利用她做更多的事,但一旦成为卖色工具,仅存的价值就只有生意场之间的承欢。

可惜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