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美貌长嫂是宝,军官全家宠爆完整文本阅读

美貌长嫂是宝,军官全家宠爆完整文本阅读

合羽翕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美貌长嫂是宝,军官全家宠爆》,是作者“合羽翕”写的小说,主角是鹿浅浅林深。本书精彩片段:茶下唇都咬出了血,恨恨道:“解放军同志,鹿浅浅不仅克亲,还动手打人,你看我的脸都是被她打肿的,你是解放军,可要为我做主呀。”白小茶噼里啪啦说一大堆,鹿浅浅难得地没有反驳,也没有动武,原因无他,鹿浅浅想看看林深会帮谁。如果林深被白小茶蒙蔽,或者害怕她克亲的名声,那这样的蠢男人不要也罢,即使长得再帅身材再叼也不能要。“你是白小茶吧?”林深转头,脸上的红色......

主角:鹿浅浅林深   更新:2023-12-16 12: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鹿浅浅林深的现代都市小说《美貌长嫂是宝,军官全家宠爆完整文本阅读》,由网络作家“合羽翕”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美貌长嫂是宝,军官全家宠爆》,是作者“合羽翕”写的小说,主角是鹿浅浅林深。本书精彩片段:茶下唇都咬出了血,恨恨道:“解放军同志,鹿浅浅不仅克亲,还动手打人,你看我的脸都是被她打肿的,你是解放军,可要为我做主呀。”白小茶噼里啪啦说一大堆,鹿浅浅难得地没有反驳,也没有动武,原因无他,鹿浅浅想看看林深会帮谁。如果林深被白小茶蒙蔽,或者害怕她克亲的名声,那这样的蠢男人不要也罢,即使长得再帅身材再叼也不能要。“你是白小茶吧?”林深转头,脸上的红色......

《美貌长嫂是宝,军官全家宠爆完整文本阅读》精彩片段

林深没有想到鹿浅浅这么直白,直接就问结婚的事。

他一个初哥哥哪里遇到过这种情况,不算太白的肤色微微一红,有些窘迫地转移话题,“鹿浅浅同志,我能先进去吗?我爸妈让我带了点东西给白阿姨。”

林深口中的白阿姨是鹿浅浅的妈,全名白雪。林深想着,进去同未来丈母娘说婚事会比较好一点。

鹿浅浅太好看了,林深都不敢仔细看。

“我爸去世没多久,我妈也跟着去了。”鹿浅浅低头,只是眼中并没有悲伤的情绪,她是孤儿,后来死了,至于怎么死的,她不记得了。

再次有意识是被选中成为快穿局的一员,鹿浅浅经历的世界很多,但她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做任务,并不懂感情。

“抱歉。”看见鹿浅浅低头,林深以为她太伤心在掩饰发红的眼角,不知所措地说:“你节哀。”

鹿浅浅没回话,继续低着头数蚂蚁。

“鹿浅浅同志,要不你先跟我回家吧,我爸妈人很好的,咱们可以不着急结婚,我是说你愿意的话,咱们就结婚,不愿意你就当我妹妹。我不是把你当妹妹,我......”

林深语无伦次,他握紧拳头,平整的指甲给掌心带来丝丝疼痛,试图让自己冷静一点。

今天是怎么了?连话都说不清楚。

鹿浅浅看到一群蚂蚁抬着一条死去的毛毛虫,卖力地往蚁洞搬,听到林深那句可以不着急结婚,眼睛亮了,这个好,可以先试试,如果好就继续。

鹿浅浅抬头,刚准备回答林深的话,白小茶从地上爬起来,顶着一张猪头脸可怜兮兮地造谣。

“解放军同志,你千万千万不要带鹿浅浅回家呀,她是扫把星,三岁的时候掉水里,我外婆把她救上来,自己却死了,她还克死了她爸妈。鹿浅浅就是个扫把星,你千万别带她回去,更不能跟她结婚。”

白小茶重活一世,对鹿浅浅的嫉妒有增无减,心里对这个漂亮表妹恨得牙痒痒,上辈子有首富马强东,这辈子又来了个比上一世明星还要正的林深。

白小茶下唇都咬出了血,恨恨道:“解放军同志,鹿浅浅不仅克亲,还动手打人,你看我的脸都是被她打肿的,你是解放军,可要为我做主呀。”

白小茶噼里啪啦说一大堆,鹿浅浅难得地没有反驳,也没有动武,原因无他,鹿浅浅想看看林深会帮谁。

如果林深被白小茶蒙蔽,或者害怕她克亲的名声,那这样的蠢男人不要也罢,即使长得再帅身材再叼也不能要。

“你是白小茶吧?”林深转头,脸上的红色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张面无表情的脸。

“对,我是,你认识我?”白小茶不好意思地挽了一下耳边散落的碎发,上辈子,林深没有出现,白小茶面对两世最帅气的脸,羞涩不已,以为林深认识她,应该是看上自己了。

但是,白小茶不能因为美色放弃万贯家财,心里想着,等以后嫁给首富,再悄悄拿钱把林深养在外面。

“据我所知,你是鹿浅浅同志的表姐,你脸上的伤确实是鹿同志打的,但群众反应,鹿同志是为了把昏迷中的你救醒。”

林深刚到桃源大队,就遇到了前往王富贵家看热闹的社员,这些人看到是解放军同志问路,事无巨细地把刚才发生的事同林深讲了一遍。

“不是的。”白小茶委委屈屈地看向林深,这是她前世跟着某些主播学的绿茶技能,眼睛中蓄满了泪水,要掉不掉,她以为现在的样子肯定是我见犹怜。

只是过于自信的白小茶忘记了已经肿成二师兄的脸,配着这副表情,那是要多寒碜就有多寒碜。

林深默默转过眼,不去看白小茶,换了个话题想把白小茶赶走,好同鹿浅浅说说话。

“你妈今天嫁人,你这个做闺女的怎么不去陪她,在这里干嘛呢?”

白小茶不想管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鹿腊梅,但转念一想,留在这里,待会儿等林深一走,鹿浅浅又会发疯打自己,忙不迭地跑了。

“鹿浅浅同志,我爸妈都是党员,我也是,我们家不信扫把星这套。”没了碍眼的人,林深同鹿浅浅表明立场。

“你表姐当着你的面就给你泼脏水,她以前是不是经常欺负你,告诉我,我可以保护你。”

林深刚说完,转念一想,他刚升团长,部队很多事情都等着他去做,不可能一直守在桃源村。

一劳永逸的办法还是把鹿浅浅带回家,那样,全家人都会好好护着她。

“鹿浅浅同志,你愿意跟我回家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