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军婚如玉全本小说推荐

军婚如玉全本小说推荐

宜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军婚如玉》,主角分别是徐晨曦陆皓宸,作者“宜桐”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爷吗?”老太太手指着远处走来的人。“是,看样子,爷爷下棋肯定输了。”林蔓宜小声嘀咕。“爷爷,我们找你半天了。”迎着林家栋走去。“蔓宜回来了!”看见最疼爱的孙女,林家栋忘记了刚才输棋的不快,脸上露出喜色。“你这个老头子,告诉过你今天晚上早回来,偏不听,你看现在几点了。”老太太对着林家栋抱怨起来。林家栋仿佛没听见,越过老太太,继续往前走。......

主角:徐晨曦陆皓宸   更新:2023-12-16 12: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徐晨曦陆皓宸的现代都市小说《军婚如玉全本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宜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军婚如玉》,主角分别是徐晨曦陆皓宸,作者“宜桐”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爷吗?”老太太手指着远处走来的人。“是,看样子,爷爷下棋肯定输了。”林蔓宜小声嘀咕。“爷爷,我们找你半天了。”迎着林家栋走去。“蔓宜回来了!”看见最疼爱的孙女,林家栋忘记了刚才输棋的不快,脸上露出喜色。“你这个老头子,告诉过你今天晚上早回来,偏不听,你看现在几点了。”老太太对着林家栋抱怨起来。林家栋仿佛没听见,越过老太太,继续往前走。......

《军婚如玉全本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丫头,你叫什么名字,家哪里的?和我家蔓宜怎么认识的。”老太太坐在沙发上,眉眼弯弯的笑着,眼角的皱纹都显的那么和蔼可亲,拉着徐晨曦的手始终没有松开。

徐晨曦心底涌出丝丝暖意,回握着老太太的手,浅笑道“奶奶,我叫徐晨曦,来自沂市,和蔓宜是大学同学。”

“奶奶,你是查户口的么?”林蔓宜端着两杯水走过来,放在茶几上,在老太太旁边坐下。

“你这个皮猴,我和徐丫头说话呢!你混缠什么。”老太太扭过头,宠溺的指了指林蔓宜光洁的额头。

又转过,继续和徐晨曦说话,“沂市是个好地方,人也善良热情,想当年,我家老大才八个多月,部队在沂市的一个叫李村的地方休整,那个年代多困难,连口干粮都没有,大人可以吃点野菜充饥,孩子吃不下,饿的直哭,那个村的妇女主任知道了,硬是把她家孩子的口粮分给我家老大一多半,我家老大才挺过了那段时间下来。”老太太说到动情处,声音哽咽起来,“没过几天,部队接到通知,要连夜转移,我没来的及给大姐告别,就跟着部队出发了,唉!大姐的那份恩情这辈子是还不了了。”

“奶奶,曦曦第一次来咱们做客,你怎么提起这些伤心的事。等明年春暖花开了,我带你到沂市,找你的老大姐。”林蔓宜轻抚老太太的后背,宽慰的着老太太。

“丫头,不好意思,我家就皮猴多,好不容易有了蔓宜,又是个男孩性格,整天也没人陪我说话,这好不容易,见到个投眼缘的孩子,就想着多絮叨几句。”老太太低落的心情平复些,“对了,丫头你喜欢吃什么,我家外孙今天晚上也回来,正好多做几个菜。”

“奶奶,我不挑食的,什么都可以。”徐晨曦连忙摆手,今天来的这样匆忙,已经很打扰老太太了,怎么还能挑三拣四呢。

“小张,今天晚上人多,你看着做些年轻人爱吃的菜,多做几个。”老太太对着楼梯口的方向说。

一个五十多岁,微胖的女人,拿着抹布从楼上走下来,“好的,我最近新学了几道菜,正好可以做出来。对了,老太太,楼上的卧室已经收拾好了。”

“好,你去忙吧。”

“奶奶,今天皓宸表哥回来吗?”林蔓宜喜上眉梢,真是想什么来什么,曦曦的男朋友这不来了吗?不过又想到皓宸表哥的冰块脸,心里直发怵。

“你这皮猴,听到你表哥回来,是不是在想什么坏主意,小心别把他惹急了。”看着林蔓宜一会高兴,一会失落的样子,老太太说着,站起身来,捶捶腰。“丫头,你和蔓宜好好玩,我出去溜达溜达,看看老头子今天的战局如何。老了,坐时间太长,腰疼。”

“奶奶,我扶着你吧!刚才进大院,走的匆忙,没仔细看,现在正好跟着您溜达溜达,看看这里面的景色。”看见老太太起身,徐晨曦忙站起来,过去扶着她的胳膊。

“好,丫头,还是你贴心,蔓宜,看见了吗?学着点。”老太太乐呵呵的,任由徐晨曦搀扶着,还不忘回头对林蔓宜炫耀。

“奶奶,干脆你认曦曦当孙女吧!”林蔓宜揶揄的笑着,走到老太太另一边。

天色渐暗,昏黄的路灯,照着人影长长的,“蔓宜,那是你爷爷吗?”老太太手指着远处走来的人。

“是,看样子,爷爷下棋肯定输了。”林蔓宜小声嘀咕。

“爷爷,我们找你半天了。”迎着林家栋走去。

“蔓宜回来了!”看见最疼爱的孙女,林家栋忘记了刚才输棋的不快,脸上露出喜色。

“你这个老头子,告诉过你今天晚上早回来,偏不听,你看现在几点了。”老太太对着林家栋抱怨起来。林家栋仿佛没听见,越过老太太,继续往前走。

“你,你”林家栋事不关己的态度,彻底惹怒了老太太。

“爷爷,这是我的大学同学,徐晨曦。”眼看情况不妙,林蔓宜忙转移话题。

林家栋才发现站在老太太身旁的徐晨曦。

“爷爷好。”徐晨曦笑着和林家栋打招呼。

“你好。”林家栋点点头,温和的应答。

走到门口,林家栋看见停放的军绿色吉普车,喜上眉梢,原本驼着背,挺直起来,大步往屋里走去,边走边中气十足的说道“皓宸回来了。”

“外公。”徐晨曦走在最后面,只听见一个低沉的声音传过来,遂停住脚,抬起头,望向和林家栋说话的男人。

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两道剑眉黑而浓密,幽深的眼眸深不见底,脊背挺直,一身军装的映衬下显的更加气宇轩昂,感觉到徐晨曦打量目光,男人眉头蹙起。

“曦曦。”林蔓宜看着愣怔的徐晨曦。

听见林蔓宜的叫声,徐晨曦一怔,转而低下头,不知所措起来。“想什么呢,是不是被我表哥吓到了!”林蔓宜走下台阶,用胳膊怼了怼徐晨曦。

“表哥,这是我同学,徐晨曦,你不要这么严肃,好歹笑笑,曦曦都被你吓到了。”林蔓宜看着表哥这张万年冰山脸,真想给他敲碎,又想到明天的计划,不得不略带笑模样的说。

“表哥,你好。”徐晨曦抬起头,垂下的手指不停的磨搓着,俊俏的脸上染上一抹红晕。

陆皓宸点点头,转而对老太太说“外婆,我上楼换身衣服。”

“去吧,你张姨已经把房间收拾干净了。”对于这唯一的外孙老太太满心满眼的全是疼惜,当年女儿为了老头子的面子,应下了和陆家的婚事,谁知陆家那小子婚内出轨,磋磨了女儿半生,早早的抑郁而终。女儿去世以后,皓宸才十五,陆军伟便把他丢进军营,这么多年,孩子不知道要受多少苦。想到这,老太太眼角泛红。

“曦曦,你别介意,我表哥对谁都一样,总是冷冰冰的。”林蔓宜怕徐晨曦多想,解释道。

“没事的,蔓宜。”徐晨曦浅笑着,只是笑里面多了些窘态。

“外婆,咱们吃饭吧!”陆皓宸穿着一身黑灰色运动服,从楼梯上走下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