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调教末世:没有道德,我为所欲为精品推介

调教末世:没有道德,我为所欲为精品推介

旧城老巷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调教末世:没有道德,我为所欲为》,现已上架,主角是顾诚顾诚,作者“旧城老巷”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大惊失色,顾不上脑袋眩晕,正想对顾诚求援。“轰隆!”而就在此刻,一颗炸雷猛地在天空响彻。不仅如此,周围更是刮起了一股骇人风絮,当真是鬼哭狼嚎,让人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突如其来的天气异象,让裴瑾彻底慌乱,搂着妹妹娇躯一震,忍不住透过窗户望向天空。仅仅一眼。她瞳孔顿时紧缩,只觉得浑身的气力都被抽走,若非为姐则......

主角:顾诚顾诚   更新:2023-12-16 12: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诚顾诚的现代都市小说《调教末世:没有道德,我为所欲为精品推介》,由网络作家“旧城老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调教末世:没有道德,我为所欲为》,现已上架,主角是顾诚顾诚,作者“旧城老巷”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大惊失色,顾不上脑袋眩晕,正想对顾诚求援。“轰隆!”而就在此刻,一颗炸雷猛地在天空响彻。不仅如此,周围更是刮起了一股骇人风絮,当真是鬼哭狼嚎,让人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突如其来的天气异象,让裴瑾彻底慌乱,搂着妹妹娇躯一震,忍不住透过窗户望向天空。仅仅一眼。她瞳孔顿时紧缩,只觉得浑身的气力都被抽走,若非为姐则......

《调教末世:没有道德,我为所欲为精品推介》精彩片段

行驶了许久,顾诚在一家屠宰场停了车。

“我们到了。”

顾诚转身对着两女说道。

来时路上,顾诚顺便将裴瑾的妹妹,从调养院接了出来。

不似裴瑾眉眼已开,浑身散发着魅惑气息。

对方的妹妹,裴瑜则肤光胜雪,双目犹似一泓清水。

脸上还蒙有一抹少女独有的纯真,对方只比裴瑾小上一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

因为先天性心脏病,对方性格娇弱,比起裴瑾,还要内敛几分。

此刻望着冷清的窗外,不言不语,乖巧到了极致。

只是时不时的偷看顾诚,眼神中满是探索之色。

裴瑾将一切看在眼中,双手忍不住抓住裙摆。

当局者迷。

作为旁观者,裴瑾看的清楚,自己妹妹眼中流露的满是对于顾诚的好奇。

不得不承认,顾诚多金帅气,身上还有一抹不似对方这个年龄该有的沉稳气质。

对于怀春少女而言,拥有难以抵御的诱惑力。

再加上,为了减少妹妹的心理负担,裴瑾从未告知过顾城的邪恶一面。

以至于,妹妹完全将其视为救命恩人,一颗芳心早已暗许。

“哎……”

裴瑾叹了一口气,对于未来充满了忐忑。

顾诚率先打开车门,姐妹俩紧跟其后,跟随对方朝前走去。

“老板,您终于来了!”

此刻,十几名浑身满是血渍的员工站在门口。

看到顾诚,其中屠宰场老板,当即拿着刷卡机,满脸堆笑朝着顾诚走来。

随着靠近,管事同样看到裴瑾、裴瑜,两女模样清纯美艳,气质非凡,再加上眉眼相似,一看便是姐妹俩。

“姐妹花?”

“有钱人真会玩!”

管事眼中闪过一丝惊艳,急忙用羡慕的眼神望向顾诚,随即谄笑道:

“听您的吩咐,选用的全部都是成年的西门塔尔牛,肉质没的说。”

“从凌晨我们就开始宰杀,到现在甚至连晚饭都没有吃。”

顾诚拿出一张卡,递到了对方面前:

“别说了,刷吧!”

老板当即当即拿起刷卡机,眼中都蒙上了一层精芒。

“叮!”

“本次消费280万元整!”

算上之前交付的170万订金,顾诚为这批货,足足花费了450万元!

屠宰场老板听到余款到账,脸上当即堆笑道:

“老板敞亮,恭喜发财!“

看着站在一起,窃窃私语的一众屠宰场员工,顾诚皱着眉头说道:

“带着你的人离开吧。”

“好嘞!”

屠宰场老板当即对着众人摆手道:

“傻站着干什么,下班!”

终于安静,顾诚转身对裴瑾裴瑜说道:

“走吧,带你们看点有意思的东西。“

一众员工聚在一起,看着走进厂房中的顾诚以及两女,忍不住嘀咕道:

“这也太浪费了吧,上百头成年西门塔尔牛说杀就杀,还要求必须用刀放血,不能电击,短时间杀这么多牛,能吃完吗?”

“你懂什么,富家子弟什么都玩过,偶尔玩些刺激血腥的又算什么?叫上两个女孩过来,指不定就是单纯炫耀自己掌控生命的资本与能力。”

“行了行了,咸吃萝卜淡操心,杀了一天牛,你们也辛苦了,分钱吧!”

听到分钱,众人这才不再议论,转而笑着聚在一起,开始分起了血汗钱。

裴瑾刚刚走进屠宰场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血腥味。

而当她看到眼前的一幕后,更是如遭雷击,面色顿时变的煞白无比。

却见眼前的屠宰场,已然变成了一片炼狱。

上百头被捆绑的西门塔尔牛倒在血泊之中,瞪圆了眼眸,直勾勾盯着裴瑾三人所在的方向。

好似在质问。

为什么要夺走它的生命一般!

裴瑾本能将吓傻的妹妹搂在怀中,有些不可置信的望向顾诚。

从对方的举动不难看出,那些屠宰场的工人,正是接受了他的委任,从而做出了眼前这惊骇的杀戮。

可让裴瑾瑟瑟发抖是……

不同于自己和妹妹的已然吓到面色苍白,魂不守舍。

作为这一切的主导者,顾诚的脸上竟然勾勒出了一抹愉悦的笑容!

“顾少,怕不是真的心理有什么问题吧?”

作为枕边人。

裴瑾只觉得此刻,浑身都有些酸麻,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对于裴瑾的心理活动,顾诚丝毫没有在意。

反观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置在了眼前这场屠杀盛宴上!

作为召唤师,顾诚能够通过血祭,然后从次元裂缝中,召唤帮手为自己效力。

祭品的品质越高,召唤兽的实力就越强!

眼前这些肉牛,全部都是品质极高的良种肉牛,体重平均达到了两千斤!

大多数普通男性,二百斤已是极限。

一头肉牛蕴含的生命之力,堪比十名成年男性。

一百头肉牛,等同于献祭了上千人!

为此,顾诚甚至将剩余资产拿出,早在重生之后,就已经谋划了这场血祭仪式!

至于怜悯?

眼前躺在血泊中的,原本就是肉牛,它们生下来的意义便是被人吞咽到肚子里面。

这就是弱者。

就算数量众多又如何?

在捆绑以及刀锋之下,还不是被人捅杀,成为了可怜的祭品!

人类同样如此,没有实力作为支撑,结局只有成为丧尸亦或是次元生物嘴里的食物!

“弱者没有话语权。”

“强者才是制定规则的主导者!”

顾诚低头看向手表。

【23:58分】

“马上就要开始了。”

顾诚喃喃自语,引起了裴瑾的注意,她一边搂着妹妹,忍不住小声问道:

“什么快要开始了。”

顾诚望向裴瑾那张因为惊吓,而近乎惨白的面孔,开口道:

“我看到了未来,末世降临,无数人变成了被嗜血支配的丧尸。”

“空间裂缝开启,无数扭曲的怪物从中钻出,以人类为食,大快朵颐。”

“而一场可怕的能量风暴也会席卷全球,等到了那时,虫子、野兽亦或是鱼类都会发生可怕异变。”

“你能想象,一只可以随意踩死的蟑螂,长到磨盘大小,会造成怎样可怕的影响吗?”

此刻,身处血腥屠宰场,又逢顾诚讲述这般可怕的未来。

裴瑾当即脸色一僵,怀中的妹妹更是吓到瑟瑟发抖,她吞咽着苦水,强忍自己没有哭出来,小声说道:

“顾少,你别吓我。”

眼见为实。

顾诚没有强调这些话的真实性,只是声音沉重道:

“一场生与死角逐的大幕,马上就会拉开。”

顾诚好似一个谜语人,让裴瑾摸不到半点思绪。

可不知环境影响亦或是顾城说的太过惊悚,她总感觉自己的胸口有些憋闷,就连脑袋,都昏昏沉沉,好似喝了酒水一般。

而怀中的妹妹,同样抿住嘴唇,脸色有些苍白道:

“姐姐,我胸口疼。”

裴瑾闻言,大惊失色,顾不上脑袋眩晕,正想对顾诚求援。

“轰隆!”

而就在此刻,一颗炸雷猛地在天空响彻。

不仅如此,周围更是刮起了一股骇人风絮,当真是鬼哭狼嚎,让人没有任何心理准备!

突如其来的天气异象,让裴瑾彻底慌乱,搂着妹妹娇躯一震,忍不住透过窗户望向天空。

仅仅一眼。

她瞳孔顿时紧缩,只觉得浑身的气力都被抽走,若非为姐则刚,怀中还有妹妹。

要是裴瑾孤身一人,此刻怕是早就浑身瘫软,跌落在了地面上。

她看的清楚。

却见天空好似破开了一个大洞,紧接着,无数扭曲、骇人,从未见过的生物从中钻出,朝着人间俯冲而至!

裴瑾屏住呼吸望向顾诚那在电闪照映下忽明忽暗的面庞,只觉得浑身汗毛此刻都倒竖而起。

顾城没有胡说。

正如对方所说,末世竟然真的降临了!

而此刻,顾诚的脸上却没有前世遭遇突变时的慌乱与惊惧,反而有种期待许久的亢奋。

因为顾诚真的很期待。

花费了数百万元,献祭堪比上千名人类的恐怖血肉之力。

会从无尽的次元中,召唤出怎样的帮手!

顾诚掏出早就预备好的匕首,划破手掌,任由自己的鲜血与脚下的血浆所融合。

随后,顾诚结合了十几年的经验,嘴里当即吐露出一断难懂晦涩的咒语。

随后最后一个字符落下。

原本死寂的屠宰场中,顿时狂风大作,随即,一道漆黑异常的裂缝,猛地在数百具肉牛的尸体上方缓缓绽放。

裂缝开启。

顾诚麾下的第一头召唤兽……

即将诞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