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古人看我刷视频,句号问号感叹号精品阅读

古人看我刷视频,句号问号感叹号精品阅读

红茶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人看我刷视频,句号问号感叹号》是作者“红茶怪”的倾心著作,宋乔宋乔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悟,站起身激动的说道。“既然后世做得到为什么我不能做呢?!为家国天下,为黎民百姓,贵五谷而贱金玉!”此刻的他多想去见见这个在后世之人或者是神仙口中的袁隆平先生,他多想知道要怎么做才能不让天下百姓不再挨饿。他也想要禾苗像高粱一样高,做一个让天下衣食富足的美梦。大秦。秦始皇见到眼前的盛况后立刻叫来了李斯,要他一定要想尽所有的办法弄清这后世......

主角:宋乔宋乔   更新:2023-12-16 12: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乔宋乔的现代都市小说《古人看我刷视频,句号问号感叹号精品阅读》,由网络作家“红茶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人看我刷视频,句号问号感叹号》是作者“红茶怪”的倾心著作,宋乔宋乔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悟,站起身激动的说道。“既然后世做得到为什么我不能做呢?!为家国天下,为黎民百姓,贵五谷而贱金玉!”此刻的他多想去见见这个在后世之人或者是神仙口中的袁隆平先生,他多想知道要怎么做才能不让天下百姓不再挨饿。他也想要禾苗像高粱一样高,做一个让天下衣食富足的美梦。大秦。秦始皇见到眼前的盛况后立刻叫来了李斯,要他一定要想尽所有的办法弄清这后世......

《古人看我刷视频,句号问号感叹号精品阅读》精彩片段

历朝历代正在田地里劳作的百姓们都不禁被眼前天幕上的一切所吸引到。

尤其是那些连年旱灾的朝代,他们的生活会更加的苦。

不仅需要长时间的劳动,还要受到贵族和地主们的压迫。

土地兼并早就将他们压得没有任何喘气的机会,有的只是无尽的苦难。

这也造成了很多的农民起义。

可是现在他们好像看到了神仙般的生活。

大唐正在想着用苦命种地换来的粮食来娶媳妇的李二看到天幕上的景象后不禁感叹道。“这天上的神仙或者是后世的农民既然过的这么好,还有这么多的虾兵蟹将那是不是没有一个像我李二一样这般年纪了还讨不到媳妇的。”

大秦的铁蛋子此刻也有些好奇。

“天上的神仙都不用自己种地的吗?为何这田地不见一个人影?还真的是幸福啊。”

正在饱受着战乱之苦的百姓们更是仰着头向天幕上投来了羡慕的目光,即使在上面他们没有看到一个农民。

“哎,也不知道是天上的神仙还是这后世的人,要是我们也能像他们一样就好了。”

地头上的一个小娃娃并不懂得这些,他只知道自己很饿,家里就算是有粮食阿爹和阿娘也不给他吃,说是还有别的用处。

可是还有什么用处呢?

毕竟他们自己都快要饿死了。

春秋战国的陈二狗看到天幕上的最后一幕时更是惊的半天合不拢嘴,对着一旁一同来种地的邻居说道。

“这天幕上最后呈现的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他们会能够帮助人来收割谷物?”

一旁的邻居听到后也是同样震惊,补充道。

“你没有看到上面那个大怪物吗?在田地上面一过,咱们的这些粮食就都消失不见了?难不成是用了什么巫术?这是不是在偷粮啊?咱可要看好咱们的麦子,不然就真的没得吃了。”

陈二狗听到这话点了点头,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家的田地生怕现在就有人过来偷。

大汉。

一直心系百姓将“储粮于民,储富于民”作为国策的汉文帝刘恒更是被眼前的一切所吸引着。

这一年也是他们大汉来之不易的丰收年。

一边感叹着后世的强盛,一边带着大臣们观看着眼前的大好河山。

刘恒虽然羡慕着后世,但是他更想要活在当下,想要让自己的百姓过的更好。

于是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措。

只见他大手一挥昭告天下:大汉天下,全免田租。

受到天幕上内容的影响刘恒也因此成为了历代封建王朝中第一位在全国全免田租的皇帝。

平民出身的刘邦跟朱元璋更能体会到粮食的来之不易,对天幕上农田里呈现的所有场景何止是向往?

而天幕上声音还在继续着。

【麦田之下,是种花家最早的家,那时他的名字叫华夏。麦田之上是每个国人的老家如今叫中原也叫河南。麦田之下,是一个朝代一个朝代堆起来的厚土高台。麦田之上,是一节麦秆一节麦秆撑起来的沧桑变化。麦田之下又五千年的故事,从三皇五帝,到尧舜禹汤。】

听到这句话历朝历代的帝王们都为之震惊。

随后在众人的预料之下天幕上出现了一行行陌生但是他们现在又有些熟悉的文字。

【@不到一百步改名:科技是进步了,可是我们不能忘记那个让我们吃饱饭的人。】

【@你家帅哥:我好像和他有一面之缘,在餐桌上,在课本上,在人间里。】

【@IG鬼:楼上的说着科技你这么又来拿袁隆平杀我了。(哭jpg)】

【@半口奶酪:“你来时军阀混战,饿殍遍地。你走的时候五谷丰登,国泰民安。”】

【@CC:是啊,又到了丰收的季节,科技日新月异可是我们的袁隆平爷爷已经不在了。】

【@小日子是我儿子:早在2021年的时候袁隆平团队杂交水稻双季亩产破1600公斤。】

大明。

明朝最厉害的科学家宋应星此刻正在天地里仰头看着天幕上内容。

最开始他是被眼前的后世之人口中的耕地时所用的劳作工具而震惊。

可是在看到天幕上出现的那个数字时他再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浑身颤抖的说道。

“我们那个时候五六百斤都已经算得上是高产了,一千六百公斤,这可是一千六百公斤啊!后世之人又是怎么做到的!”

一旁的宋应晟见状也是也不禁感叹道。

“是啊,亩产一千六百公斤,对于我们来说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杂交水稻?难道就是这个叫袁隆平的人研发出来的?”

听到哥哥的话宋应星似乎是恍然大悟,站起身激动的说道。“既然后世做得到为什么我不能做呢?!为家国天下,为黎民百姓,贵五谷而贱金玉!”

此刻的他多想去见见这个在后世之人或者是神仙口中的袁隆平先生,他多想知道要怎么做才能不让天下百姓不再挨饿。

他也想要禾苗像高粱一样高,做一个让天下衣食富足的美梦。

大秦。

秦始皇见到眼前的盛况后立刻叫来了李斯,要他一定要想尽所有的办法弄清这后世之人是如何做到的。

不仅要他们口中的高科技,粮食还能够如此的自给自足。

这对于一个一心只想着让百姓们朝有食,暮有所的帝王来说是何等的诱惑。

这得能种出来粮食啊!!!!!

得到神仙口中后世的高科技他大秦的百姓们要少吃多少的苦头啊!

李斯听到嬴政的话后毅然领命,但是心中却是小声的嘀咕着。

“陛下还真的是高看我了。自从看了天上的天幕之后昨日想着长生,今日又想着这神仙口中的高科技,再过几天是不是就要让自己把他送到天上去?这可要自己如何是好啊。”

想着这天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