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民觉醒:我在诸天梦中证道热门作品

全民觉醒:我在诸天梦中证道热门作品

无定风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全民觉醒:我在诸天梦中证道》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无定风歌”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封夕叶芷汐,小说中具体讲述了:快速成长。”他侃侃而谈,循循善诱,让封夕都有些心动了。不过他有自己的变强方式,最后还是以好好考虑之由婉拒了,让这位林队长颇为遗憾。若非封夕没把话说死,他恐怕还要继续劝说下去。最后封夕跟林队长加了个好友,留下联系方式,然后就告辞离开了。本来他还想问问这次事件的详细情况,不过这毕竟是镇夜司的秘密行动,应该不能跟外人说,还是......

主角:封夕叶芷汐   更新:2023-12-16 12: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封夕叶芷汐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民觉醒:我在诸天梦中证道热门作品》,由网络作家“无定风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全民觉醒:我在诸天梦中证道》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无定风歌”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封夕叶芷汐,小说中具体讲述了:快速成长。”他侃侃而谈,循循善诱,让封夕都有些心动了。不过他有自己的变强方式,最后还是以好好考虑之由婉拒了,让这位林队长颇为遗憾。若非封夕没把话说死,他恐怕还要继续劝说下去。最后封夕跟林队长加了个好友,留下联系方式,然后就告辞离开了。本来他还想问问这次事件的详细情况,不过这毕竟是镇夜司的秘密行动,应该不能跟外人说,还是......

《全民觉醒:我在诸天梦中证道热门作品》精彩片段

举手投足间灭杀完全场的怪物,封夕挥手召回十二把斩仙飞剑。

呼吸之间,退出神格面具的状态,身上的神圣宝光消失,连同飞剑上的宝光也收回到他的体内。

随后十二把飞剑同时收缩,化为十二枚浑圆的金属剑丸,落到他的手腕上组合在一起,变成一串平平无奇的念珠手串。

众人看着他的变化,眼中颇为好奇,但也没有多问,只是凑到他的身边,先是尊重的对他作了一个捶胸礼,然后连连感谢。

“这位小哥!感谢你出手相助!”

“帅哥!多亏有你!要不然我们恐怕凶多吉少了!”

“太帅了!小哥你是来自哪个顶级学院的?也太强了吧!”

“不知小哥你尊姓大名?”

封夕现在其实有点虚,毕竟修炼时间太短,虽然掌握了诸多异人绝技,但基础太薄弱,续航明显不足。

但他还是忍着不适,微笑回应:

“各位不必客气,我身为大夏子民,有能力的话当然不能袖手旁观,我对镇夜司也是十分崇敬,今日恰逢其会,没有不出手的道理。”

“对了,我叫封夕,算是天都学院的学员。”

什么叫算是?

镇夜司的几人听完,有些纳闷,不过也没有深究,只是觉得十分合理。

天都学院是大夏最好的超凡者学院,没有之一。

那里人才辈出,名声在外,培养出了无数惊才绝艳的强者,能教出封夕这样的少年英杰也就不奇怪了。

要是他说出一个没什么名气的学院,反而才是怪事。

“原来是大夏第一学府的高材生啊!难怪实力如此强大!真是少年出英雄啊!”

看起来也就四十不到的队长目光灼灼,显得十分热情:

“原来是封小哥!我是镇夜司魔海分部的第一战斗小队队长林百川,他们都是我的队友,很高兴认识你!”

“封小哥,不知毕业后有没有什么打算?往年也有不少天都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镇夜司呢!”

“以你的实力只要愿意加入我们,一定起步就能身处高位,绝对很有前途!”

封夕哪里听不出他的意思,只能笑着婉拒道:

“我离毕业还远着呐,暂时还没想过这些,不过我会郑重考虑的,镇夜司也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听到他的话,林百川却显得更兴奋了。

心想他说自己离毕业还远得很,那岂不是连应届毕业生都不是?

还没毕业就已经有如此实力,这潜力简直不敢想象!

要是能招进镇夜司,别说分局的局长,恐怕总部高层的镇夜使们也要欣喜若狂!

想到这里,他越发热情了:

“其实就算没毕业也没有关系,我们对于特殊人才有专门的特聘方式,比如我这位褚英梦队员,还在高中时就提前觉醒了异能,高三那年就加入了镇夜司。”

“说起来也巧,她今年刚毕业,也正要去天都学院进修呢!以后就是你的学妹了。”

“哦?”

封夕有些惊讶的回头看向安静站在一旁的美女队员,想不到她居然这么年轻,跟自己是同一届的新生,也将前往天都学院进修。

看来她也是一位不得了的天才,至少现在的实力和阅历就已经远超同龄人的想象,而且这也太巧了!

褚英梦此时已经不像刚才那般冷冰冰,毕竟被救了一命,她再高冷也无法把封夕当成路人。

见他看向自己,她想了想,回了一个有些腼腆的微笑,同时轻轻颔首示意,居然也有了些淑女的风范。

只是笑得有些不太自然,显然是不经常笑。

不过依旧很美,封夕都忍不住心头一荡。

这妹子长得确实牛逼,是那种明明不妖艳却容易令人心动的类型。

印象中唯一能跟她媲美的恐怕也只有那位曾经只见过惊鸿一面的同校天骄叶学姐了。

封夕也回了一个微笑,林队长见此眼睛微微眯起,继续说道:

“我想说的是,学生的身份跟镇夜司特聘战斗员的身份并没有任何冲突,特聘成员可以自由选择是否接取任务,依旧能以学业为重。”

“很多优秀的天才都是这么过来的,还在上学进修时就已经成为特聘成员,同时享受学院和镇夜司的资源、特权,还有难得的历练机会,更适合有天赋的异能者快速成长。”

他侃侃而谈,循循善诱,让封夕都有些心动了。

不过他有自己的变强方式,最后还是以好好考虑之由婉拒了,让这位林队长颇为遗憾。

若非封夕没把话说死,他恐怕还要继续劝说下去。

最后封夕跟林队长加了个好友,留下联系方式,然后就告辞离开了。

本来他还想问问这次事件的详细情况,不过这毕竟是镇夜司的秘密行动,应该不能跟外人说,还是别太好奇了,反正好处都已经到手了。

今晚收获很大,杀了这些异维魔怪,封夕成功得到了不少异维能量。

也终于知道该怎么收集异维能量了。

刚才杀的这么多怪物,已经满足了开启下一个梦境副本的条件!

他已经等不及要回家开启新副本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