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NBA超级小球中锋畅销书籍

NBA超级小球中锋畅销书籍

爱吃蚝油菜花的王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NBA超级小球中锋》,是网络作家“王浪王浪”倾力打造的一本穿越重生,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速度极快。但朱霍勒迪也回到篮下,利用速度挡住伊戈达拉。但这就给了库里机会,伊戈达拉也回传库里。库里一个拜佛过人,直接过掉安德森,进入三分线内。戴维斯也被库里吸引,转身防守过去,保护禁区。库里却突然不看人传球,交给王浪。王浪早有准备,在被放空的同时三分出手,空心入网。勇士81比74,领先......

主角:王浪王浪   更新:2023-12-16 12: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浪王浪的现代都市小说《NBA超级小球中锋畅销书籍》,由网络作家“爱吃蚝油菜花的王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NBA超级小球中锋》,是网络作家“王浪王浪”倾力打造的一本穿越重生,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速度极快。但朱霍勒迪也回到篮下,利用速度挡住伊戈达拉。但这就给了库里机会,伊戈达拉也回传库里。库里一个拜佛过人,直接过掉安德森,进入三分线内。戴维斯也被库里吸引,转身防守过去,保护禁区。库里却突然不看人传球,交给王浪。王浪早有准备,在被放空的同时三分出手,空心入网。勇士81比74,领先......

《NBA超级小球中锋畅销书籍》精彩片段

直播间的A史密斯看到王浪如此表现,再次高呼:“朋友们,大家都看到了吧,这个年轻人已经拿到了19分和10个篮板,而且只是上半场!这简直是超级内线才能得到的数据,这也不过是他的第一场比赛!”

奥尼尔微笑:“放轻松,这种能投三分和扣篮的中锋以前很少出现,现在他来了,来的正是时候,他们会掀起一个新的浪潮,整个联盟都会为这个浪潮而改变。”

王浪在开心之余,却在思索接下来自己该怎样使用刚刚学会的特殊技能。

他很清楚,罗德曼作为曾经的篮板王,在抢篮板方面肯定有很多独特之处,而且别人很难学会。

这有赖于罗德曼强大的身体素质和顶级的防守意识。

这两者也算是缺一不可。

而如今王浪得到了罗德曼的一个篮板球技能【无限起跳】可以算是有趣的开始,也是他成为篮板王的开始。

王浪很清楚,自己会在内线得分和内线篮板两方面成为最强,最终称霸内线。

而且他还会超越从前的中锋,拥有可怕的外线进攻能力,真正成为内外全能。

第二节的前5分钟时间过去了,王浪也回到了替补席休息。

此时,勇士52比32,领先20分。

勇士队换上五小阵容,中锋格林,大前锋伊戈达拉,小前锋巴恩斯,得分后卫汤普森,控球后卫库里。

鹈鹕队则是依旧使用了中锋戴维斯,大前锋安德森,小前锋埃里克戈登,得分后卫埃文斯,控球后卫朱霍勒迪的阵容。

这套阵容也是目前鹈鹕队在对阵勇士时的最佳选择,可以把戴维斯的内线优势发挥到最大。

王浪坐在场边,近距离观看五小阵容巅峰时期的比赛,也很过瘾。

他甚至想要吃点爆米花,喝杯饮料助兴。

只可惜他现在不是电视机前的观众,而是球员,自然不能这么做。

此时,鹈鹕队掀起了进攻潮水。

朱霍勒迪突然爆发,和戴维斯一起,不断投进篮筐。

鹈鹕队也在趁机缩小比分。

此时的戴维斯选择了最简单有效的得分方式,中距离投篮。

朱霍勒迪则是挡拆之后的三分。

但他们都投进了,霍勒迪进了三个三分,戴维斯进了6个中距离。

两人联手拿下21分。

这也让第二节的比赛瞬间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勇士这边则因为鹈鹕队的拼命防守而得分困难,不论是库里还是汤普森,都很难找到好的得分机会。

库里遇到双人包夹,汤普森则是被重点盯防,绕前防守,连接球都变得困难。

反倒是巴恩斯和伊戈达拉经常被放空,格林更是如此。

但巴恩斯的手感很一般,只投进一个三分,5投1中。

伊戈达拉更是没有投进一个,只有一次篮下得分。

格林反而得分最多,一次上篮和一个三分,拿下5分,还赔上了两次犯规,为下半场的犯规麻烦“奠定基础”。

到了上半场结束,勇士61比53,分差只剩下8分。

五小阵容也没有收获到科尔想要的效果。

王浪看在眼里,思索接下来比赛会如何进行。

他想到了格林的犯规问题,下半场格林一定会提前领到4次犯规,而到了那时,王浪也会被派上场。

或者科尔让格林打大前锋,让王浪直接作为中锋上场也有可能。

王浪心中也有了疑问,想要看看接下来会情况如何。

中场休息结束之后,双方继续比赛。

勇士队也用五小阵容和鹈鹕队对抗。

双方也延续了上半场的策略。

戴维斯依旧实力超群,无人能挡。

格林的防守已经很好了,但就是无法防住戴维斯的中距离投篮,只能挡住戴维斯上篮的道路。

而库里和汤普森还是受到鹈鹕队的围追堵截,很难找到得分机会。

安德森也在戴维斯的掩护下不断找到错位机会,外线投篮。

安德森虽然防守能力不足,但投射能力一流,在面对身高远不如自己的巴恩斯和汤普森时,可以轻松投进。

只有伊戈达拉能对安德森形成干扰。

但为了包夹戴维斯,伊戈达拉不得不频繁补防,无法同时防守安德森。

在这样的局面下,勇士78比74,只领先4分。

而格林也在第三节还剩5分钟的时候领到了第5次犯规。

勇士队已经面临巨大困难。

科尔也在这时望向王浪,眼神中带着期待。

王浪热血上涌,站起身来。

科尔拍了拍王浪的肩膀:“你不用完全防住戴维斯,只要能拉开空间便可,如果戴维斯防守出来,你也可以随时用速度冲进内线。”

“抢下篮板之后,直接将球交给库里,千万不要运球,更不要传给其他人,进攻时专心给库里挡拆,如果得到外线出手机会,果断投篮。”

王浪对于科尔的嘱咐不断点头。

科尔也叫出暂停,换上王浪。

上场之后,王浪随即变成了五小阵容的中锋。

戴维斯的脸色也随之改变,没有了之前的从容淡定。

王浪知道这是戴维斯忌惮自己的三分和扣篮。

但他也清楚,戴维斯不会像之前那样强攻,而是会使用更高效和节省体力的中投方式得分,减少对抗。

王浪也做好准备,不对戴维斯做出任何犯规动作,尽可能不给对手罚球机会。

另一方面,他也会用三分球让戴维斯陷入困难之中。

直播间的A史密斯说道:“连格林都防不住戴维斯,这个年轻人能防住吗?我感觉不能,可限制不住戴维斯和队友的挡拆进攻,勇士队恐怕危险了。”

奥尼尔冷笑:“他们不需要防住戴维斯,只需要打爆戴维斯就够了,戴维斯的外线防守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这个年轻人的三分球会对戴维斯形成巨大威胁,而戴维斯一旦离开篮下,鹈鹕队的内线就会变成软糖。”

A史密斯点点头:“说的有点道理,毕竟这个年轻人已经投进两个三分,如果他还能投进几个,那鹈鹕队包夹库里的战术就完全失败了。”

奥尼尔趴在桌子上,拍了拍桌子:“这就是重点,库里是历史级别的超级巨星,他已经能够吸引足够的防守,而勇士队除了汤普森之外,只要再多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尤其是中锋位置,就会所向披靡。”

比赛继续,勇士队进攻。

王浪传球给库里。

库里带球来到前场。

此时,在失去格林的情况下,库里却依然斗志旺盛,毫无惧色。

王浪也给库里挡拆,挡住了朱霍勒迪的防守。

库里直接运球来到弧顶左侧。

安德森立刻补防过来,朱霍勒迪也随后赶到,一起包夹。

戴维斯跟在王浪面前,不敢再次放空。

库里直接传球给伊戈达拉,伊戈达拉趁机冲向篮下,速度极快。

但朱霍勒迪也回到篮下,利用速度挡住伊戈达拉。

但这就给了库里机会,伊戈达拉也回传库里。

库里一个拜佛过人,直接过掉安德森,进入三分线内。

戴维斯也被库里吸引,转身防守过去,保护禁区。

库里却突然不看人传球,交给王浪。

王浪早有准备,在被放空的同时三分出手,空心入网。

勇士81比74,领先7分,分差也被拉开。

戴维斯立刻脸色一沉,低下头去。

鹈鹕队本来很有效的防守策略被彻底破解。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