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被丢弃的幻灵畅销小说

被丢弃的幻灵畅销小说

霏犹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实力派作家“霏犹”又一新作《被丢弃的幻灵》,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项如风杨梅,小说简介:”死灵结晶,还有死灵能量的晶体可以当做祭品材料使用。腐尸还给了3个单位灵魂,召唤一次用5个单位,召唤出来的东西也不会比现在的火龙果强先存着吧。看来这个区域应该都是腐尸了,再消灭一只我也能升级了。“火龙果小心一点地面有裂缝就有可能藏着腐尸”话音刚落一只腐尸穿出地面发起进攻。我可是有对付你的经验了。还是同样的套路,拉开距离就使用火球术不给腐尸吃尸体的机会......

主角:项如风杨梅   更新:2023-12-16 13: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项如风杨梅的现代都市小说《被丢弃的幻灵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霏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实力派作家“霏犹”又一新作《被丢弃的幻灵》,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项如风杨梅,小说简介:”死灵结晶,还有死灵能量的晶体可以当做祭品材料使用。腐尸还给了3个单位灵魂,召唤一次用5个单位,召唤出来的东西也不会比现在的火龙果强先存着吧。看来这个区域应该都是腐尸了,再消灭一只我也能升级了。“火龙果小心一点地面有裂缝就有可能藏着腐尸”话音刚落一只腐尸穿出地面发起进攻。我可是有对付你的经验了。还是同样的套路,拉开距离就使用火球术不给腐尸吃尸体的机会......

《被丢弃的幻灵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火球术朝腐尸飞去,腐尸居然弯腰躲开了,不知道是刚才用火把烧手还是它本身就怕火。让腐尸知道躲技能,还好移动速度不快不然是场恶战。“你躲了一个火球还有我的,看招火球术”因为火龙果的技能升级了我分享的技能也变成了火球术。果然命中,但腐尸也杀到面前,爪子都贴脸抓过来。项如风一个驴打滚躲开一击。火龙果的下一发火球术也来到。耶命中了,腐尸摇摇欲坠的样子,受伤的腐尸没有继续攻击而是跑到一座坟包里挖出一具尸体,啃了起来。“它在干嘛?回血吗!”火龙果阻止它,使用疾风步。火龙果快速跑到腐尸面前一发火球术飞出。腐尸倒地还有一个黑色的晶体滚出来。

“爆东西了!火龙果叼它过来给我看看是啥阿吾这是。”

死灵结晶,还有死灵能量的晶体可以当做祭品材料使用。

腐尸还给了3个单位灵魂,召唤一次用5个单位,召唤出来的东西也不会比现在的火龙果强先存着吧。

看来这个区域应该都是腐尸了,再消灭一只我也能升级了。“火龙果小心一点地面有裂缝就有可能藏着腐尸”话音刚落一只腐尸穿出地面发起进攻。我可是有对付你的经验了。还是同样的套路,拉开距离就使用火球术不给腐尸吃尸体的机会。项如风跟火龙果一起升级了。

骨甲火焰狼(幼体)

头领级

等级4级

经验250

力量30

敏捷35

魔力32

魔攻35

体能31

攻击30

防御25

技能没有增加,

项如风(改造人)

等级1

经验560

力量20

敏捷20

魔力20

魔攻20

攻击20

防御20

体能20

技能,召唤,分享,融合,探查,招魂,火球术。

“我比火龙果升级需要的经验还要多,但升级得到的属性要少。人活得不如一条狼哎!”

“我们快点出墓地吧,我都感觉到饿了,可不想饿死在这里”

弯弯绕绕,碰到零星几个骷髅兵,没有其他新的怪物出现,这地方果然适合新手发育。前面墓碑明显减少好像快到出口了,看还有几只鸟在墓碑上休息。

“终于可以呼吸新鲜空气了,抓那几个鸟烤了垫垫肚子”鸟们好像感受到了危险,一窝蜂全走了。

这里好像是村庄外的公墓吧,那附近肯定有村庄,先解决口粮问题,在墓地还捡到几枚铜币不知道够不够一顿饭钱。

浑浑噩噩的两个家伙在小道走着,夕阳西下,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半人高的玉米地,有几个农夫拿着锄头在去除杂草。几个庄稼汉看到一个穿的黑色大衣下身灰色长裤粘了泥巴跟着一天没见过的狗后交头接耳起来。其中一个胆子大一点的上前询问,

“你好外乡人你从哪里来呀?”

“你好大叔,我也不知道我从哪里来,之前从昏迷醒来时就在那边的墓地了”

通过交谈得知这位大叔名叫杰夫,平民没有姓氏,这里叫鲁德村,只有种植业产值也不大,没有军队或者民兵驻防。

“看你饿了吧,到大叔家吃饭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