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一统百家成纵横畅读佳作

一统百家成纵横畅读佳作

金名菜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精品其他小说《一统百家成纵横》,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贺兰云翼独孤欣,是作者大神“金名菜神”出品的,简介如下:,就会形成各种各样石块变成坚硬无比的石头。”贺兰云翼把眼睛睁得好大,一直喃喃自语说道:“好东西好东西呀!”随即严肃起来,对独孤义说:“大舅哥这东西可以量产吗?”独孤义一下子有点反应不过来,点点头说道:“并不复杂可以试一试!”贺兰云翼有些激动起来,开口说道:“大舅哥你这东西能做多少做多少,你把它们源源不断运往中州,会有人给你钱粮作为交换!”独孤义更是糊涂起来,但是一听到有钱粮就眼里冒......

主角:贺兰云翼独孤欣   更新:2023-12-16 13: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贺兰云翼独孤欣的现代都市小说《一统百家成纵横畅读佳作》,由网络作家“金名菜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精品其他小说《一统百家成纵横》,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贺兰云翼独孤欣,是作者大神“金名菜神”出品的,简介如下:,就会形成各种各样石块变成坚硬无比的石头。”贺兰云翼把眼睛睁得好大,一直喃喃自语说道:“好东西好东西呀!”随即严肃起来,对独孤义说:“大舅哥这东西可以量产吗?”独孤义一下子有点反应不过来,点点头说道:“并不复杂可以试一试!”贺兰云翼有些激动起来,开口说道:“大舅哥你这东西能做多少做多少,你把它们源源不断运往中州,会有人给你钱粮作为交换!”独孤义更是糊涂起来,但是一听到有钱粮就眼里冒......

《一统百家成纵横畅读佳作》精彩片段

贺兰云翼冲着这位大不了自己几岁的男子微微一笑,那位男子也是眼睛一眯,微笑还礼,开口说道:“妹夫饿了吧,快到府上享用美食吧!”贺兰云翼一听能吃到南州的美食,那心里也是乐开了花,也顾不上寒暄了,拉着欣儿的手就往里面走。但是突然哪里觉得不对,只是看到欣儿白了他一眼,拉着他走了进去。

虽然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家宴,但是毕竟是州主府的顶级厨师的手笔,那也是极为的豪华和丰盛。贺兰云翼一看桌子上的菜,觉得跟中州的饮食习惯那是截然不同,南州的吃食大多以水果为主,可能是南州多果树,那粮食确实是极为的珍贵。既来之则安之,入乡了就要随俗,贺兰云翼拿起一个被弄熟的水果品尝了一下,别说那味道确实也不错,又喝了一些南州的好酒,很快贺兰云翼就有点头大了。此时独孤天坐在主位之上,欢迎贺兰云翼的到来。独孤天对自己的这个女婿那是非常的满意的,要不是中州来了这么一出,他的女儿还不知道何时能嫁出去,那可是州子呀和他的女儿也般配,再说中州现在很强大,哪个州不想和他攀上亲,最重要的是他的女儿是正妃,那他未来的外孙也会是州子的存在。

独孤天那是越想越美,就差笑出了声,心里仍然继续盘算着:“南州的地理位置特殊,北边是和中州的兄弟林连防护军都没有,那必然是安全的,现在又成了亲家,那就是一家人了。南州的西面是绵延到红海的高大的渡地山脉,这可谓是南州天然的防护屏障。南州的东面是和墨州的红海分界线,这条分界线可就厉害了,它有的时候被红海淹没,有的时候又裸露出来,一点规律都没有,两个州的人对这条分界线十分敬畏,也不敢在这里用兵。那就只剩下南州以南了,那就更不用担心了,因为那里是茫茫的红海。”

独孤天正走神的过瘾呢,突然独孤义猛哼了一声,才把他拉回了现实。独孤天也是哼了一声,便开口说道:“翼儿呀,我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你看你都叫我父亲了,以后这里也是你的家。就让义儿好好带着你转转。”独孤义马上开口说道:“我跟妹夫很聊的来,这一个月的时间我什么都不干,主要就是陪好他,父亲大人放心吧!”独孤天满意的点了点头,就离开休息去了。

转眼间就到了下午,一看时间还早,独孤义就兴冲冲非要带着贺兰云翼去南州美景看看。其实贺兰云翼喝了不少酒,不想去的,但是大舅哥太热情了,难以推脱,所以三个人三匹马去附近的风景好的地方游历了一番。一路上独孤义都向贺兰云翼介绍着他们发明出来的很厉害的东西,贺兰云翼刚开始一直很感兴趣,但是一听是阴阳粉和巨阳粉,他马上脸红了起来,一直是闷不作声。

独孤义为了给贺兰云翼展示它们的厉害,也没了游览的兴致,三个人在太阳落山之前赶回了南州州主府中。贺兰云翼在回程的途中打量着,无论自己的大舅哥造出的这个东西好不好,都要好好夸赞,只是不能寒了大舅哥的心啊!一到州主府,独孤义就拉着贺兰云翼来到了自己平时做试验的地方,刚到地方就拿出了两个大罐子和一些小瓷瓶。

贺兰云翼一看到那么大的罐子,顿时双腿有些发软,不至于吧,一点点就够了啊!贺兰云翼刚想说些什么,只见独孤义开口说道:“先来一瓷瓶试试怎样?”贺兰云翼也是满满点头:“不知道味道怎样?”只见此话一出,独孤义和独孤欣兄妹一脸茫然,独孤欣说道:“这不是吃的啊!”贺兰云翼也是吃惊,不知所措。独孤义眼看情况有些尴尬,就马上演示起来。

只见独孤义取了一大勺,放到一个铁盘子里,又往里面倒了一些水,把水和灰色的粉末搅拌均匀,平铺到了盘子底部。贺兰云翼也是摸不着头脑,自己这个大舅哥在干啥呢?只见独孤义解释道:“这种粉末叫做阴阳粉,是用山上的一种矿石研磨而成,根据不断的实验,我们又加入了一些其它的粉末,进行了调和,现在是最终的成品。阴阳粉别看它是一种粉末,只要和水拌匀就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形状,等水干了以后,就会形成各种各样石块变成坚硬无比的石头。”

贺兰云翼把眼睛睁得好大,一直喃喃自语说道:“好东西好东西呀!”随即严肃起来,对独孤义说:“大舅哥这东西可以量产吗?”独孤义一下子有点反应不过来,点点头说道:“并不复杂可以试一试!”贺兰云翼有些激动起来,开口说道:“大舅哥你这东西能做多少做多少,你把它们源源不断运往中州,会有人给你钱粮作为交换!”独孤义更是糊涂起来,但是一听到有钱粮就眼里冒出了光。是啊,他们南州这穷乡僻壤最缺粮食,他们没有办法才把果子当主食,最终也是南州百姓体质孱弱,没有对抗一些疾病的体力。独孤义猛地点点头,说道:“马上我就去做”,说完跑出了大门。

贺兰云翼一看这阴阳粉竟如此厉害,那巨阳粉呢?他的兴趣一下子都无法抑制住了。虽然独孤义跑远了,但是独孤欣还在呀!独孤欣一听是贺兰云翼对巨阳粉也感兴趣,顿时激动起来,正所谓好事成双,用那巨阳粉也换点粮食,难道不香吗?独孤欣小心翼翼的用一个小瓷瓶装满了巨阳粉,把一个特制的木塞堵住了瓶口,那个木塞的中心有一根很长的棉线。完成了这些准备工作以后,只见独孤欣点燃了棉线,那个棉线应该是经过特殊处理,点燃的速度很快,独孤欣把正在看热闹的贺兰云翼拉倒了屋里并关上了门。正当贺兰云翼满是纳闷的时候,突然看到那个小瓷瓶爆炸开来,产生的能量非常巨大,有些陶瓷的碎片都嵌入了墙里。

贺兰云翼整个人都不自然了,好大的力量呀!当得知这两样东西都是独孤义研究出来的时,他感叹一句说:“我的这个大舅哥真是一个人才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