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亡魂册

畅销小说推荐亡魂册

圆周率的边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亡魂册》主角程道玄程道玄,是小说写手“圆周率的边界”所写。精彩内容:是随性。”张显边开车边打趣道。死鱼脸干脆把头往窗外一扭:“我懒散惯了,不想管那么多事。”张显用余光瞥了一眼他怀里抱着的剑:“胜邪,孙武的武器吧?你来就是为了它?”“是。”孙胜没有否认。“正如我刚刚所说的,我已经好久没有突破的感觉了,灵魂的信物是我目前唯一想到的办法。”“但是...”孙胜将剑拔出剑鞘,仔细观摩着。“虽然感觉到自己变得更强......

主角:程道玄程道玄   更新:2023-12-16 13: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程道玄程道玄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亡魂册》,由网络作家“圆周率的边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亡魂册》主角程道玄程道玄,是小说写手“圆周率的边界”所写。精彩内容:是随性。”张显边开车边打趣道。死鱼脸干脆把头往窗外一扭:“我懒散惯了,不想管那么多事。”张显用余光瞥了一眼他怀里抱着的剑:“胜邪,孙武的武器吧?你来就是为了它?”“是。”孙胜没有否认。“正如我刚刚所说的,我已经好久没有突破的感觉了,灵魂的信物是我目前唯一想到的办法。”“但是...”孙胜将剑拔出剑鞘,仔细观摩着。“虽然感觉到自己变得更强......

《畅销小说推荐亡魂册》精彩片段

“你还真是随性。”张显边开车边打趣道。

死鱼脸干脆把头往窗外一扭:“我懒散惯了,不想管那么多事。”

张显用余光瞥了一眼他怀里抱着的剑:“胜邪,孙武的武器吧?你来就是为了它?”

“是。”孙胜没有否认。“正如我刚刚所说的,我已经好久没有突破的感觉了,灵魂的信物是我目前唯一想到的办法。”

“但是...”孙胜将剑拔出剑鞘,仔细观摩着。“虽然感觉到自己变得更强了,但是好像还是没有突破的迹象。”

男生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将剑收了回去。

“放心吧,我和你们会长签订了合同,我只会在公会里待一年。毕竟某人好像很不欢迎我。”话说完瞥了一眼坐在后座的杨小羊。

杨小羊见话题又扯到了自己身上,不由得尴尬的笑了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

她哪里知道这两个老男人竟然认识啊?早知道是这样,她搁会长面前出什么风头啊?

车行驶到了别墅区,孙胜有些意外的看了看:“你们会长对你们还挺好,住别墅啊?”

嘁~好?好个屁呀。

“员工宿舍上次执行任务时暴露了,这里是她家,我们暂住而已。”张显指了指坐在后车的杨小羊。

杨小羊气嘟嘟的说道:“什么你家我家,分的那么清干嘛!我家就是你们家,以后我家就是咱们的指挥所了!”

杨小羊将头伸到了前座,肆意的挥了挥小拳头!

把车停到了别墅区专属私人车位之后,几人便下了车。结果刚走到门前,就听见屋里有人大喊!

“四个6!”

“哈哈哈哈!要不起了吧!”

那个叫范闻的男人直接就急了:“阎青,你快压他呀!”

女人把头扭到一边丝毫不搭理他,开玩笑呢?你是地主,老娘压他干什么?

程道玄嘿嘿一笑,有些贱兮兮的掏出了最后一张牌:“小三都赢你啊!哈哈哈哈哈,掏钱掏钱!”

到此时男人才终于忍受不了,妈的,看来刚刚小天是揍轻了。自己必须亲自来了!

“哎哎哎!你要干什么!”程道玄看着没有掏钱,反而正在活动筋骨的范闻,不自觉的向后退去,“君子动口不动手!你..你玩不起!”

正欲动手的时候,砰的一声!

大门打开了。

小天最是速度,一把丢掉书,从沙发上站了起来:“队长,你回来了。”

阎青冷冷的对他说道:“把书捡起来!队长回来了关你屁事,继续背书!待会儿要是默写不过,你就等死吧。”

“队长救我!”小天可怜兮兮的望着男人。

咳咳~

望见这幅场面,张显轻咳两声之后,才出声说道:“小青啊~你也不能逼得太紧,学习要劳逸结合....”

阎青没有说话,只是冷冷的看着他。紧接着稍微扬了扬下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不过吧!现在正是非常时期!小天啊,你马上就要上高中了,是该收一收心了。”看见那冰冷的表情,张显马上转换了话风。

没办法,他怂了!阎青可是他们梯队的第一战力!饶是他,也打不过。

小天无奈的叹了口气,每次都是这样...队长啊,队长~什么时候你才能硬气一点儿啊?

于是男孩拿着书垂头丧气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张显对此也没办法,这孩子最近成绩下降的太厉害了,班主任都快把阎青给逼疯了。

有一次开班会,在电话里听到小天的成绩之后,阎青气的直接拿着大戟就去学校了,幸亏在半路给拦了下来。

回过神来之后,看见孙胜和阎青两个人就这样互相望着,正想着介绍一下,结果阎青先一步开口。

“打一架吧!”

死鱼脸开口:“正合我意。”

不是?等会儿?这是怎么个剧情?

自己要拦一下吗?自己拦得住吗?很明显拦不住,该死啊!

“等等!去地下车库打!”张显最后还是拦住了两人,接着对着阎青说道,“让小天把老地方的监控黑了。”

“小天...”

“我不!”男孩一早就在房间里听到了,将门打开一条缝对着女人说。

“让你休息两个小时。”

“三个小时!”

“嗯!?一个小时!”

“三个小时!”

“半个小时!!”

“行行行!姐,别减了!再减就没了,呜呜呜~”该死啊,失算了,早知道自己一开始就答应了。

“给我5分钟。”男孩熟练的坐在电脑面前。

范闻走了上来。把一沓资料递给了张显:“这是程道玄的所有信息,全在这里了。”

张显大致看了一眼,并没有什么出奇的。翻倒了家庭那一页,父母离异,双方各自组建了新的家庭,弃子啊。

难怪啊,怪不得阎青看起来对他缓和了许多,唉~同病相怜啊,都是可怜人。

不是,我们第一梯队的人,为啥身世都这么惨?

张显尴尬的抽了抽嘴角。

“搞定了队长!”小天在点下回车键之后,很自觉的来到冰箱前,拿出了零食和酸奶,坐到了电视机面前。

“等打完回来检查你的默写。”阎青扛起大戟走了出去。

孙胜跟了上去,张显出门之前像是想到了什么,转头对着程道玄说道:“你也来吧,你暂时就是我们小队的人了,你也观摩一下。”

——小子!跟上去!让朕看看这个时代是怎么划分战力的。

知道了,始皇陛下。

程道玄在心里回复道。

几人坐电梯来到了地下车库,我靠,不得不说。富人区的地下车库就是大,光是高度就比普通的地下车库高个三倍。

“归魂”

——孙武

“归魂!”

——白起

二人没有过多的废话,直接召唤了自己的背后魂。

再加上阎青本来就是个急性子,率先出手,第一戟就直冲着孙胜的面门而去!

孙胜一脸淡定,剑都未曾出鞘。只将剑鞘立于自己的鼻尖之前,便正好卡住那大戟的缺口,挡下了这一击。

“与人战斗,断不可浮躁。”男人皱了皱眉头,指出了这一点。

“早晚要打,废什么话!”

阎青双手发力,直接将卡在缺口处的剑鞘打飞了出去,胜邪剑亮相!全身呈暗紫色,光是从远处观望就知道是把好剑。

在被迫出剑之后,孙胜也尤其认真了起来。

二人你来我往,武器之间不断的擦出火花。

“看到没有,这就是灵魂的力量,你现在试着在脑中与你的灵魂建立一下联系。”张显对着身边的程道玄说道。

“好!”

程道玄也是丝毫不磨叽,之前召唤不出来就罢了,毕竟自己什么都不懂。现在有一个大佬在身边指导着他,千载难逢的机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