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全文版大佬重生独宠妻

畅读全文版大佬重生独宠妻

小小蓝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大佬重生独宠妻》非常感兴趣,作者“小小蓝桉”侧重讲述了主人公顾墨池白小鱼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大批的黑色西装男子闯进来,直接控制住了凌海。见到这一幕,顾墨池低头看着怀中的女孩,语气卑微的恳求道:“丫头,不要死,只要你答应我,我娶你好不好?”围绕在顾墨池身边的暗卫第一次见到他们高高在上的王,竟然半跪在地面上,哀求一个女孩。“能……听到…到你说……要娶我,真好!可……”女孩看着自己被洞穿的胸口,凄美一笑。“丫头,别,别离开我!我爱......

主角:顾墨池白小鱼   更新:2023-12-16 13: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墨池白小鱼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全文版大佬重生独宠妻》,由网络作家“小小蓝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大佬重生独宠妻》非常感兴趣,作者“小小蓝桉”侧重讲述了主人公顾墨池白小鱼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大批的黑色西装男子闯进来,直接控制住了凌海。见到这一幕,顾墨池低头看着怀中的女孩,语气卑微的恳求道:“丫头,不要死,只要你答应我,我娶你好不好?”围绕在顾墨池身边的暗卫第一次见到他们高高在上的王,竟然半跪在地面上,哀求一个女孩。“能……听到…到你说……要娶我,真好!可……”女孩看着自己被洞穿的胸口,凄美一笑。“丫头,别,别离开我!我爱......

《畅读全文版大佬重生独宠妻》精彩片段


顾墨池看着朝自己飞来的子弹,他有些绝望,凭他的本事,根本不可能躲开子弹。

就在他闭上双眼,准备好迎接死亡的时候,子弹嵌进皮肉的声音响起,疼痛的感觉却意外的没有传来。

他快速睁开已经猩红的双眼,看到的却是挡在他面前的女孩,女孩的背影很瘦弱,像是极度的营养不良。

顾墨池冲上前接住即将倒下的女孩,他怎么也想不到,这个时候,来救他的竟然是这个女孩。

顾墨池的双眼扫过女孩,女孩的脸色蜡黄,骨瘦如柴,典型的营养不良,五官虽精致但也像是蒙了尘的珍珠。

“为什么会是你?”顾墨池可能自己都没有发现,他的声音都是颤抖的。

“我……”白小鱼想伸手摸摸他的脸,可像是又想到了什么,还是收了回去:“我不能眼见你出事,我做不到!”

“丫头,别……”顾墨池慌乱的伸手抓着女孩的小手,放到自己的脸颊上:“别睡!”

“哈哈哈~”一阵猖狂的笑声传来,顾墨池对面的废墟中走出一个男子,他五官精致,只是左半张脸的伤疤毁了他整张脸。他正满脸笑意的走向顾墨池。

“是你!”看清男子面容,顾墨池一脸的恨意,他做梦都想不到,背叛自己的人居然是跟在自己身边五年的人。

“顾墨池,你想不到吧!”男子把玩着手中的黑色匕首:“你以为我真的会投靠你?你是一直都防着我,可我也靠你得到了如今的地位,只要你一死,整个顾氏财团就都是我的了。”

“凌海,这五年,过得很难吧!”顾墨池并没有像凌海想象的那样惊讶,他依旧一脸平静的样子。

凌海有些气愤的大声喊道:“这些都不重要了,如今活着的将是我,凌海,而你只配成为历史!整个财团都是我的!”

见到凌海疯魔的样子,顾墨池有些无奈的摇摇头:“你想多了!”语气冷静。

顾墨池话音刚落,大批大批的黑色西装男子闯进来,直接控制住了凌海。

见到这一幕,顾墨池低头看着怀中的女孩,语气卑微的恳求道:“丫头,不要死,只要你答应我,我娶你好不好?”

围绕在顾墨池身边的暗卫第一次见到他们高高在上的王,竟然半跪在地面上,哀求一个女孩。

“能……听到…到你说……要娶我,真好!可……”女孩看着自己被洞穿的胸口,凄美一笑。

“丫头,别,别离开我!我爱你!我爱你啊!”直到这一刻,或许顾墨池才明白自己的心意,可是太迟了,真的太迟了。

女孩已经闭上双眸,像是睡着了一般。顾墨池有些颤抖的手探了探女孩的鼻息,没有呼吸了。

“不……”顾墨池双眼更加猩红,大声嘶吼着:“丫头,别离开我!”他紧紧抱着已经没有任何生命迹象的女孩,像是个疯子一般仰天怒吼着。

围绕在他周围的暗卫都单膝跪在地上,低下头。

许久,顾墨池双眼赤红的抬起头,看到不远处被控制住的凌海,他朝着距离他最近的暗卫伸手:“刀。”

暗卫双手递上一把匕首,顾墨池抓紧匕首,另一只手小心翼翼的将女孩放在地上,如同女孩还活着一般珍视。

顾墨池一步步靠近凌海,样子像极了发疯的魔鬼,其实他本来就是魔鬼的,只是凌海让这只魔鬼又苏醒了。

“别……别过来!”凌海已经没有了高高在上的样子,他想后退,奈何已经被顾墨池的人控制,他退无可退。

顾墨池没有说一句话,就在凌海的面前蹲下身,拿着匕首在凌海的身上一刀又一刀的划着,刀刀避开要害。

“不要……别……求你……”凌海撕心裂肺的哀求像是给了顾墨池兴奋剂一样,他不知疲惫的在凌海身上划了一刀又一刀,直到十分钟后,凌海满身都是伤口,已经完全变的血肉模糊。

神志迷离之际,凌海只听到顾墨池在自己耳边似是魔鬼般的呢喃着:“你该去死了!”接着一刀刺穿了凌海的心脏。

顾墨池站起身,一伸手就有一个暗卫递上一块白色的手帕,他仔细的擦掉手上所有的血迹,才靠近放在地上的女孩,弯腰将女孩打横抱起。

顾墨池带着女孩回到了自己的别墅,安排手下的人准备了婚纱。

他在女孩曾经住过的房间,找到了一本日记,上面写满了女孩对他的爱意,可他却从来都不知道这些,或许可以说是他从来都不敢承认这些。

女孩死后,顾墨池疯魔了,看着女孩没有生气的脸,他的心就像是缺了一块一样,此时此刻,他才终于知道,他早就爱上了女孩,只是他不敢承认,不敢低下自认为高贵的头颅承认爱她。

就在女孩死后的第三天,顾墨池像是女孩还活着般,温柔的为她梳洗打扮,亲自为她画上淡妆,换上绝美的白色婚纱。

“小鱼儿,今日,我娶你,可好?”顾墨池的声音响起,只可惜,房间中只回荡着他的声音,没有人回答。

这一天,是女孩下葬的日子,也是顾墨池迎娶女孩的日子。

顾墨池亲自将女孩放进棺中,才朝着墓碑另一边坐着轮椅的男人走去。

他双膝跪在男人面前,完全不顾自己的形象:“二哥,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我很抱歉,这一切因我而起,应该因我结束。”

接着,他从后腰处掏出一把银色手枪,对着自己的太阳穴扣下扳机。

一声巨响,顾墨池倒地。

他死了,死在了和他心爱的女孩相遇的季节,和他心爱的女孩葬在了一起。

……………

…………

………

【避坑指南:男主顾墨池,女主白小鱼1v1,绝对甜宠文,甜到底的那种。

现实里有太多遗憾,所以本文大多有情人终成眷属,男女主感情线较慢,介意勿入!

文笔有限,文章内容并不精致,介意可以绕道!

感情线较多,不过都是甜宠,一定会甜到底!!!

文中名字与现实无关,作者本人不关心那些大佬,不太清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