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快穿之惊!我想和帅哥有个家畅销书籍

快穿之惊!我想和帅哥有个家畅销书籍

胖胖蛋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快穿之惊!我想和帅哥有个家》是作者“胖胖蛋蛋”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现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陶宁宁陈若白,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饬着自己。白白嫩嫩的脸蛋透出一丝丝粉红,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嘟嘟的小嘴有着浅浅的蜜色,微微一笑时还会露出一颗可爱的小虎牙,黑黑亮亮的长发放在一旁,整个人明媚极了。陶宁宁拿上自己的小包便出发了。来到短信里回复的地址,一座浅粉色的大楼,还点缀着闪闪的小爱心,“恋爱时空局”五个大字金光闪闪,一看就很富贵的样子,仿佛下一秒就会冒出粉红泡泡一样。有着对任何一位美丽事物都无法抵抗的陶宁宁立刻就爱上了......

主角:陶宁宁陈若白   更新:2023-12-17 09: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陶宁宁陈若白的现代都市小说《快穿之惊!我想和帅哥有个家畅销书籍》,由网络作家“胖胖蛋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快穿之惊!我想和帅哥有个家》是作者“胖胖蛋蛋”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现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陶宁宁陈若白,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饬着自己。白白嫩嫩的脸蛋透出一丝丝粉红,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嘟嘟的小嘴有着浅浅的蜜色,微微一笑时还会露出一颗可爱的小虎牙,黑黑亮亮的长发放在一旁,整个人明媚极了。陶宁宁拿上自己的小包便出发了。来到短信里回复的地址,一座浅粉色的大楼,还点缀着闪闪的小爱心,“恋爱时空局”五个大字金光闪闪,一看就很富贵的样子,仿佛下一秒就会冒出粉红泡泡一样。有着对任何一位美丽事物都无法抵抗的陶宁宁立刻就爱上了......

《快穿之惊!我想和帅哥有个家畅销书籍》精彩片段

陶宁:我只是想和帅哥谈恋爱怎么了!有错吗?犯法吗?( ̄▽ ̄)

夏昱:(照照镜子,十分满意)我蛮帅!(∇)

陶宁宁,性别女,爱好男,特别爱好美男,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今年20岁,自从大学毕业后天天在家里做一条思考人生的咸鱼,于是乎,被父母强制要求出门遛一遛,美名其曰去欣赏美好的世界。

在热闹的大街上,陶宁宁一手糖葫芦一手棉花糖,乐滋滋地东瞅瞅西瞅瞅附近的小吃街,香味浓郁,正当陶宁宁准备挪到卖麻辣烫的摊位之前时,一阵风吹过,一张粉粉嫩嫩的海报就这么盖在了她的脸上。“天杀的...是谁!!”陶宁宁生气地扯下海报,左右巡视着,却被海报上一行大字吸引住:想和帅哥谈恋爱吗?快快加入我们恋爱时空局!微分碎盖、美式前刺、小卷毛通通都有哦(`・ω・´)背后还有一些腹肌锁骨照,看得陶宁宁小脸一红,连后面的地址电话都没来得及看完,就一把将海报放进兜里,一溜烟就跑回了家。

傍晚,陶宁宁确定房门锁好后,在被窝将白天的海报细细展开,对上面的腹肌照默默流口水(bushi),往下看去,原来在海报的底部还有这样一行小字:如果您有意愿请速速前往报名地点,先到先得哦!第一位拨通者将直接进入本局,成为正式员工捏(o゚▽゚)o 。陶宁宁早已经被腹肌照迷得五迷三道了,本着欣赏帅哥美色的初心,迅速掏出手机,拨打海报上的电话。嘟嘟嘟响了三声,“喂,您好。经查验,您是第一个拨打电话者,恭喜您成功加入我们恋爱时空局哦 ̄▽ ̄,请稍后将您的姓名和电话以短信形式发送给我哟!”直到挂掉电话,陶宁宁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就这样被录取了,原本只是想试一试运气,没想到……不过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理念,帅哥!俺陶宁宁来啦(´ε` )♡~陶宁宁发送完短信后,就抱着海报美美睡着啦。梦中似乎还看到了美式前刺、微分碎盖一系列小帅哥跟她招手呢。

帅得很!美得很!(づ ̄3 ̄)づ╭❤~

第二天一早,陶宁宁洗漱完美美坐在镜子前,捯饬着自己。白白嫩嫩的脸蛋透出一丝丝粉红,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嘟嘟的小嘴有着浅浅的蜜色,微微一笑时还会露出一颗可爱的小虎牙,黑黑亮亮的长发放在一旁,整个人明媚极了。陶宁宁拿上自己的小包便出发了。来到短信里回复的地址,一座浅粉色的大楼,还点缀着闪闪的小爱心,“恋爱时空局”五个大字金光闪闪,一看就很富贵的样子,仿佛下一秒就会冒出粉红泡泡一样。有着对任何一位美丽事物都无法抵抗的陶宁宁立刻就爱上了这座大楼。

走进大楼,陶宁宁就被各色的帅哥人形立牌吸引住了,形形色色的帅哥简直就要闪瞎了陶宁宁的眼睛。这时一位身着白色西装的女人出声打断了陶宁宁的幻想。“你好,你就是新入职的同事吧,欢迎加入我们恋爱时空局。”陶宁宁立刻回神道:“你好你好,我是陶宁宁。”经过女人的介绍,陶宁宁了解到原来恋爱时空局就是掌握各种恋爱世界故事,获取恋爱甜蜜值。更简单来说,就是故意偶遇帅哥,追求帅哥,然后拿下他!得到他的心,更得到他的身(咳咳(︶.̮︶✽)没有听错)。女人刚把陶宁宁带到工作岗位,就开始了工作安排:“最近呢,我们时空局出了新一系列恋爱故事,正好缺任务者,你想要尝试一下吗?”一听恋爱故事,陶宁宁马上问道:“…帅哥!可以多来几个吗!”话音刚落,抬头看向一直保持完美笑容的女子,觉得气氛有些尴尬,立马补充道:“我愿意的!!”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女子将陶宁宁带来了一个实验室,中间放置着一个舱位。见陶宁宁面带疑惑,女子开口解释道:“这就是通往恋爱时空的通道,你只要躺进去,进入睡眠就会前往每一个恋爱故事。”话毕,陶宁宁已经躺进舱位,随着眼睛的慢慢闭上,她即将进入恋爱时空。与此同时,时空局的高级办公室里,舱位中的男子眉眼精致,闭上双眼也有一种清冷的气质。舱位的通道慢慢开启,与陶宁宁一起进入恋爱时空。

意识渐渐清醒…

陶宁宁睁开眼发现自己正处于一片漆黑的环境中,记忆还停留在她刚准备好躺在舱内,突然有一声稚嫩的声音响起:“宁宁,你好٩( ω )و 欢迎来到恋爱时空~我叫胖团,是刚结束新手培训的系统~以后就是你的系统啦~合作愉快哟”话音刚落,一个白糯糯的小团子出现在陶宁宁的眼前,小团子有着圆圆的大眼睛,还有一双扑腾的小翅膀,头上还有一圈淡淡的光环,活脱脱一个小天使,瞬间戳中了陶宁宁的萌点。

陶宁宁二话不说,伸出罪恶的小手,狠狠薅了薅小团子,揉捏着胖团的身体,用力亲了几大口,跟小胖团脸贴脸。这一系列操作让小胖团的大脑出现了空白,过了几秒,胖团的身体呈现出一大片红色,赶紧挣脱陶宁宁的魔爪,用小翅膀扑腾着飞向另一边。从身后掏出了平板,迅速搜索:宿主太爱我,对我进行身体骚扰怎么办(`Δ´)!小胖团心里想到:当初培训的时候也没教如何正当防卫耶!但是心里有一点小开心是怎么回事(〃ノωノ)

陶宁宁还不知道小胖团心里的小九九,她用指尖戳了戳小胖团软软的身体,说道:“小胖团,我们什么时候开始恋爱任务呀”,被这句话提醒到的小胖团,尴尬地咳嗽了两声,应到:“宁宁马上开始为你传送!”

“宁宁宿主,做好准备,我们即将前往第一个恋爱故事!”

“此恋爱故事为《清冷牙医很闷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