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奥特:我竟是盖亚他姐全集小说阅读

奥特:我竟是盖亚他姐全集小说阅读

蒂斯贝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奥特:我竟是盖亚他姐》,主角分别是童彤陈XX,作者“蒂斯贝娅”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看着还有几十页的字帖,我表示想发个疯。“别废话了,赶紧补吧你。”被我拉过来帮忙一起写字帖的弟弟表示很淦,家人们谁懂啊,刚刚写完自己的作业,结果被自己的(重音)亲姐姐拉过来帮忙补作业她的作业。要不是姐姐说以后得到的零花钱或压岁钱都给他,他才不会答应呢。“呜呜呜,老弟,我亲爱的老弟,你能不能...”“不能!”......

主角:童彤陈XX   更新:2023-12-17 09: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童彤陈XX的现代都市小说《奥特:我竟是盖亚他姐全集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蒂斯贝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奥特:我竟是盖亚他姐》,主角分别是童彤陈XX,作者“蒂斯贝娅”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看着还有几十页的字帖,我表示想发个疯。“别废话了,赶紧补吧你。”被我拉过来帮忙一起写字帖的弟弟表示很淦,家人们谁懂啊,刚刚写完自己的作业,结果被自己的(重音)亲姐姐拉过来帮忙补作业她的作业。要不是姐姐说以后得到的零花钱或压岁钱都给他,他才不会答应呢。“呜呜呜,老弟,我亲爱的老弟,你能不能...”“不能!”......

《奥特:我竟是盖亚他姐全集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童彤!”

“童彤?”

“小心!”

“小心...什么?”

......

你们好,我叫陈XX,只是很抱歉,我不能告诉你们我的真实姓名,但你们可以知道我的小名:童彤。

我是一名即将步入初中生活的毕业生,但此刻的我,正疯狂的补着暑假作业。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别的地方的毕业生没有任何作业,而我们这里却有啊!”

看着还有几十页的字帖,我表示想发个疯。

“别废话了,赶紧补吧你。”

被我拉过来帮忙一起写字帖的弟弟表示很淦,家人们谁懂啊,刚刚写完自己的作业,结果被自己的(重音)亲姐姐拉过来帮忙补作业她的作业。

要不是姐姐说以后得到的零花钱或压岁钱都给他,他才不会答应呢。

“呜呜呜,老弟,我亲爱的老弟,你能不能...”

“不能!”

“哦...”

我突然动了动耳朵,努力辨别屋外的来人是谁。

“弟,爸爸来了(╥_╥)”

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我的平板又要没了。

嗷呜呜呜,我的板板,你死的好惨啊~

平板:六。

“作业写完了吗?”

我那个从小到大,基本就搁外面不知道忙什么的老爹,推开了房门,看着屋内的场景,不由得抽了抽嘴角。

“还,还没,但快了!”

快要完犊子了,怎么办怎么办,老爹该不会真的忍心把我和板板分开吧?

不要啊,没了它,我小说怎么办?如果断更了,读者会砍死我的(*꒦ິ⌓꒦ີ)。

然而最后,我的平板还是被我老爹收走了。

嘤嘤嘤,坏爸爸。

当然,那字帖最后还是没有写完。

真想把学校炸了,锡无苏江(倒过来读),我恨你!

我战战兢兢把作业递给老师,然后...

老师看也没看直接放在一堆作业里。

md,逗我呢?

报到完后,在教室里听了会初中需要知道的事。

虽然我啥也没记住。

但我记住了一点,就是星期二开始军训。

之前因为天气原因导致军训取消,结果现在又要补回来了。

啊,想把学校炸了的第N天,还有隔壁沙比岛。

md,排泥马的核污水啊,我(一阵鸟语花香),还有那个漂亮国,我去你(一阵鸟语花香)。

呵tui,垃圾玩意不配在地球母亲上生存。

嗯,奥特曼...这个可以有。

思绪回笼,这才惊觉,啊?放学了?

啥时候来上课的?今天老师教了什么?

完蛋,根本不记得。

我努力回想今天老师教的内容:

嗯,社团?我报了个啥?飞翔协会...艹,这不是整航模的吗!

我对这玩意一窍不通啊!

哭唧唧的我突然撞到了前面的一个人。

“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

对方被撞的一愣,听到我的声音,转过身来。

“啊,没事没事,嗯?找到啦!”

对方是个很漂亮的姐姐,看样子,好像比我大不了多少岁。

但是找到什么了?刚刚她是在找东西吗?不过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这个姐姐?

这个姐姐身上莫名的熟悉感,让我感到疑惑,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很强烈的感受到这种感觉。

啊,我又在自言自语了。

“陈...不是,这个给你,好好保存好哦。”

姐姐塞给我两个,看起来很普通的铃铛后,俏皮一笑,消失在我眼前。

“!!!”

见鬼了?不可能,这世上没有鬼。

但不是鬼又是什么啊!

但面上,我处于脑子宕机的状态。

心里和表面根本就同步不了一点啊喂!

我隐隐约约好像听到我老爹在喊我,嗯,老爹?

我突然反应过来,随手把那两个铃铛塞进口袋里,跑向父亲那。

我坐上车子,开始想明天军训的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