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建立夕阳红小分队畅读精品小说

重生:建立夕阳红小分队畅读精品小说

花心卷心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重生:建立夕阳红小分队》,是作者“花心卷心菜”笔下的一部​都市小说,文中的主要角色有李佳张诺,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叫什么名字?以后就你当班长了,我们需要一个有责任心负责的班长。”“我叫季宴礼。”……“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季宴礼笑着问。“李佳。”李佳也怀着对觉醒异能的向往回答着。“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同桌了!”季宴礼这个社牛很快就和同桌认识并玩了起来。……“班长带同学们去检测异能。”班主任李茂拿着觉醒点......

主角:李佳张诺   更新:2023-12-17 09: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佳张诺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建立夕阳红小分队畅读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花心卷心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重生:建立夕阳红小分队》,是作者“花心卷心菜”笔下的一部​都市小说,文中的主要角色有李佳张诺,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叫什么名字?以后就你当班长了,我们需要一个有责任心负责的班长。”“我叫季宴礼。”……“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季宴礼笑着问。“李佳。”李佳也怀着对觉醒异能的向往回答着。“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同桌了!”季宴礼这个社牛很快就和同桌认识并玩了起来。……“班长带同学们去检测异能。”班主任李茂拿着觉醒点......

《重生:建立夕阳红小分队畅读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奖励哥季宴礼刚看完半个日本,正走在路上,只听到后面有喇叭声,回头一看原来是一辆大货车。

“等等!怎么会有喇叭的声音!”

季宴礼回头一看,一辆异世界转生车出现在了眼前,他看见车牌号,皖E-99999只想了一件事,这么D的车牌号,可以搞到几十万了吧。

只听咚的一声,骨头被碾碎的声音。人也大口的喷血,他踉跄地站了起来,明明拨打了120,坚持了很久,可在救护车来时,没有挺过来。

一个光球出现了,把他的魂体带了出来。

“我才刚上初中,为什么会这样?”

【被自然选中的幸运儿,我很抱歉,让您痛苦的死去,接下来您要去的是4319号平行世界,一个异能世界】

“什么啊?小说照进现实了?”

百年老书虫的季宴礼,很快就接受了这件事。

13年后,季宴礼站在那个熟悉的校园门口。

“四中,我回来了!”

季宴礼通过上一世的记忆,找到了2班。

在异世界,季宴礼发现只有增加了异能学识这一门课,其余的还是那样,除了外卖和快递还有很多的职业要用到异能。小学要学的依然是恶魔语数英,朋友依然是老胖子“高爆蛋”,从150斤减到100斤的自律男神“王耗子”,老师依然是大方美丽的陈小鹿老师,严厉的阚圣老师。

“初中生活我来了!”

叮铃铃—

“老师,有同学不舒服!”

“你送他去医务室吧。”

“好的。”

“你叫什么名字?以后就你当班长了,我们需要一个有责任心负责的班长。”

“我叫季宴礼。”

……

“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季宴礼笑着问。

“李佳。”李佳也怀着对觉醒异能的向往回答着。

“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同桌了!”季宴礼这个社牛很快就和同桌认识并玩了起来。

……

“班长带同学们去检测异能。”班主任李茂拿着觉醒点名册给了季宴礼。

“好!”季宴礼又紧张又兴奋又有点小害怕,总体来说就是奥妙有效三合一。

经过三天,季宴礼已经和班级好多人打成一片了。

“走喽!出去站队了,马上要检测异能了,除了【异能绝缘者】,基本上每个人都会觉醒,你说我会觉醒什么呢?”每个人都怀着巨大的希望,问自己的同桌和朋友。

“快点出去站队。”季宴礼为了不耽误大家的时间,只好催促起了那几个同学。

“Ok啊,班长”调皮的同学回答道。

……

到了检测台,已经有八个班了,人山人海,每个初一的都认为自己是主角,都想要觉醒高级异能,成为校园一号人物。

“加油,不要紧张,我们一定可以有个强大异能的!”傅家少爷傅轩说道并拍了拍季宴礼的肩膀,“真是天大的笑话,你们这些废物又能觉醒什么?”一惯看不起人的方伟说道,和傅家有仇的王家少主王瑞辰帮衬着。

测试还没开始,两家少爷就开始对骂了。

“你个*,我***!”

“你*******”!

……

开始异能测试!

“赵太美,D级异能,种子发芽。”

“于俊文,B级异能,黑云。”

“一班结束了,该到我们班了。”

“咱二班必须拿捏对面。”

季宴礼和张诺突然头痛了起来,不止他们两个,12个班中有40多个人,突然倒地哀嚎,专业的医护人员,抬着他们,把他们给带到了专业的【天赋隔绝】治疗室里。

整整一天的等待,终于开始有人苏醒了,但心里大多都受不了,24小时非人的折磨,即使他们获得了最稀有的【自带天赋】,也折磨了他们的内心,受不了了,甚至跳窗自杀,这就是【自带天赋】稀有的原因,整整43个人,却只剩下了12个人。

治疗完,又有心灵催眠师,来给他们治疗,那位治疗师穿着白色的大褂,十分的修身,一头的黑发,遮住了他的双眼,让人无法看清他的眼神,他缓缓的从钛合金箱子里拿出一块儿水晶球,输入灵力,一股温暖的气流,流入他们的身体里。在过程中又有三个人自杀,只剩下了9个人,很庆幸,季宴礼和张诺都还活着,他们没有被折磨打倒。

“一个班级竟然能出两个【自带天赋】,真是罕见。而且这两个人,竟然能撑到现在,他们可是最后治疗的。”董愿嘀咕着。

“哟,醒了呀。”

“你谁呀?我的身体是怎么了?啊!”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董愿,你也可以喊我董医生,你很坚强,他们和你一样,只打了一管麻醉剂的起来都痛到无法说话,你竟然能说话。”

说着,他将另一个盒子打开,取出第18管麻醉剂给季宴礼打上。

打完麻药季宴礼才变得好一些。“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打两管麻醉剂?”

“准确来说,你们觉醒了一种独特的,最稀有的异能【自带天赋】,而这些也分等级,最高的是甲,其次是乙,丙,丁。”

一瞬间季宴礼的兴奋盖过了他的痛苦。

“这是我的名片,以后受伤了就找我,可以给你打8折。”董愿拿出了一张带着**酒店,上门约P的卡片。

“董医生,这不好吧,我不是男铜呀!”

“咳咳,拿错了,季宴礼是吧?期待我们的下次见面。”董愿放下一张黑色的名片就快速的走了。

“董医生,下次再见。那种东西别带着了,小心社区送温暖,到时候花生米,土豆的都会给你安排!”

……

异能局来调查他们觉醒了哪些自带天赋,张诺觉醒了【奇迹】对许愿的事有一定概率,不管是什么什么事,会有50%的实现概率,面对越高级的【魔物洞穴】许愿成功的概率越大,单纯的张诺,一五一十的全交代了。

季宴礼觉醒了自带天赋【自然亲和力】,能够控制所有自然元素,甚至于非自然元素,空间,时间,但如果是要控制非自然元素,需要消耗寿命甚至更严重的代价,面对调查局的问话,紧张是一定点紧张的,但季宴礼只说了能控制木属性,因为他要将剩下的做为底牌。

回到了班级,老师都笑着拍着他们两个的肩膀。

“真是天佑我二班,有了两个【自带天赋】,竟然有2个s级!,5个A级,13个B级,18个C级,6个D级。可惜……”班主任李茂,大笑完后眼里又有些可惜。

“老师,咱班明明有45个人,为什么只有44个?李佳她人呢?”季宴礼望着李佳无人而显得有些孤单的座位。

“你同桌啊,她以前受过伤,左腿截肢了,用的是纳米义肢。也是真可怜,全校就三个异能绝缘者,她就是其中之一,她只能像她的父母一样搞科研了。”

“原来是这样,那李佳应该就是……。”

一天后……

“你还好吧?李佳?”季宴礼带着疑惑的询问。

“还好。”李佳不冷不淡的回答。

“对了,学校允许【自带天赋】者,成立校园小队,要不要加入?以你徒手造炸弹,做药剂的能力,要不要加入我的小队?我随时欢迎你!”季宴礼依然穷追不舍。

“好!我加入!”李佳那颗古井无波的心,又泛起了波澜。

“你为什么要邀请我?只是因为我会制作药剂?”李佳疑惑的问。

季宴礼帮李佳整理了桌面上凌乱的书,“因为,我们是一类人啊,从【自带天赋】时我们就是一类人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