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中学的那些事情热门作品

中学的那些事情热门作品

史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中学的那些事情》,是作者“史帅”写的小说,主角是杨辉李洲。本书精彩片段:了一会,大屏幕开机了。我看了看,没别的事了,我便说道:“我去外面扫地了,一会儿,李州出来和我一起扫”李洲说道:“等我扫完屋里,我在去帮你一起扫”。我说:“好”,待了一会,我就出去扫了,过了一会,李洲来了,我们很快的就扫完了。又过了一会,老师来了。我们扫完了,也擦完了。我们就各自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了。我看了看西游记,我读到......

主角:杨辉李洲   更新:2023-12-17 09: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辉李洲的现代都市小说《中学的那些事情热门作品》,由网络作家“史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中学的那些事情》,是作者“史帅”写的小说,主角是杨辉李洲。本书精彩片段:了一会,大屏幕开机了。我看了看,没别的事了,我便说道:“我去外面扫地了,一会儿,李州出来和我一起扫”李洲说道:“等我扫完屋里,我在去帮你一起扫”。我说:“好”,待了一会,我就出去扫了,过了一会,李洲来了,我们很快的就扫完了。又过了一会,老师来了。我们扫完了,也擦完了。我们就各自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了。我看了看西游记,我读到......

《中学的那些事情热门作品》精彩片段

早上来到了宿舍。我看到了老师在烧锅炉。我问老师说:“李州和杨辉来了吗?”老师说:“他俩没来”听到了这个消息我就不紧不慢的放下了行李。

慢慢悠悠的去了学校,途中又去了小卖店买了瓶水。

到了。我打开了门,看见只有几个人。我问了郑洋说:“今天第一节什么课?”他说:“我不知道,应该是语文,课程表在班长那”,我放下了书包。

去班长那里看了看第一节是什么课?第一节是语文课,然后我去讲台上拿抹布,然后又去后面投了投抹布,感觉到了这个水是真的凉,我也没有说什么。我走到讲台上,擦了擦黑板。

擦完了黑板,我就去了后面又投了抹布,放到了讲桌上。

我又去了,后面浇了浇花,浇完了花我就又擦了擦窗台。

我心想李洲和杨辉怎么还没来?

我拿笤帚扫了扫讲台。

终于,李洲和杨辉来了。他们放下书包,李洲后边拿了个笤帚,杨辉问:“我窗台擦了吗?”我说:“窗台擦了,讲台和后边的柜子忘擦了”

过了一会,白慧也来了,紧接着是闫萁和王璇也来了。

屋里面的地已经扫完一半了,白慧放下了书包,我说:“你和李洲搁屋里扫,我去外面扫”白慧说:“好”。

我看到杨辉擦完了,我就说:“外边窗台也擦”

我便和杨辉一起去了走廊,很快杨辉就擦完了窗台回屋了,走廊是真的冷。

扫了一会,我的手就冻得不行了,我扫了一半,就回了教室。

我到了暖气旁边,捂了捂手,我想起了大屏幕还没打开。

我看到杨辉离大屏幕近,我就说道:“杨辉,大屏幕没有打开,你去给打开”。

杨辉没有说什么,他去插上了插排,又走到了讲台,按下了开机。

过了一会,大屏幕开机了。

我看了看,没别的事了,我便说道:“我去外面扫地了,一会儿,李州出来和我一起扫”

李洲说道:“等我扫完屋里,我在去帮你一起扫”。

我说:“好”,待了一会,我就出去扫了,过了一会,李洲来了,我们很快的就扫完了。

又过了一会,老师来了。

我们扫完了,也擦完了。我们就各自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了。我看了看西游记,我读到了第五十四回,法性西来逢女国,心猿定计脱烟花。

李洲,便过来问道:“你读到第几回了?”我回答道:。“第五十四回”。

他紧接着又问道:“说的是什么?”我又答道:“第五十四回说的是唐僧师徒四人,到女儿国,女儿国国王想要强逼唐僧成婚”。

李洲又说:“你要快点读了,再不快点读,考试之前你都读不完”。

我听后点点头道:“嗯”。

读了一会早自习,下课了 ,课代表们纷纷去检查作业,老师刚走到门便说道:“各科课代表,告诉我写作业”老师话音刚落。

李洲并检查到张涵那里,发现他没有写完作业,他便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

毕竟不知老师该如何惩罚张涵,窃听下章分解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