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只选你畅销小说

只选你畅销小说

婵亿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只选你》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现代言情,作者“婵亿皖”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黎川林沐妍,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乐意了?”“黎川,抽这么多烟,小心命不久矣。”“你诅咒我?”林沐妍轻哼一声,头也不回的走了。黎川默默看着她背影,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她像一个人,是黎川小时候记忆里的。“川哥哥,想谁呢?”“张文,别逼我踹你。”“别啊,你还凶啊。”张文装模作样擦着眼角根本没有的泪水。“三、二…......

主角:黎川林沐妍   更新:2023-12-17 09: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黎川林沐妍的现代都市小说《只选你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婵亿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只选你》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现代言情,作者“婵亿皖”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黎川林沐妍,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乐意了?”“黎川,抽这么多烟,小心命不久矣。”“你诅咒我?”林沐妍轻哼一声,头也不回的走了。黎川默默看着她背影,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她像一个人,是黎川小时候记忆里的。“川哥哥,想谁呢?”“张文,别逼我踹你。”“别啊,你还凶啊。”张文装模作样擦着眼角根本没有的泪水。“三、二…......

《只选你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晨曦微露,林沐妍缓缓睁开眼,今天是她转去私立高中涣衍学校的第一天。

“林小姐,该起床了。”曹阿姨敲着房门。

“嗯,好!”

林沐妍穿好衣服,走出房间,看了眼手表,距离报告还有半个小时。

“曹阿姨,报告要迟到了,我早饭不吃了,走啦!”林沐妍拎起沙发上的书包,出了家门。

雨后的街道,只有朦胧,阳光褪去光芒,照亮了人间,不仅景还有心。

突然,一辆自行车飞驰而过,经过路边的水坑时,泥水溅了出来。

“啊!”

林沐妍低头看了眼弄脏的衣服,道“你这人怎么骑的车,我衣服都脏了!”

那人从自行车上下来,漫不经心的说了句“对不起”。

男生的个子很高,差不多187,林沐妍勉强到他肩。那人脱下身上的校服塞到她怀里就准备走。

林沐妍眼疾手快拦住了他,“那个,我看你是涣衍高中的,我是新生,报告要迟到了,你方便载我一下吗?”

见他没拒绝,林沐妍坐了上去。

“我是林沐妍,三点水的木,女子旁的妍,你叫什么名字?”林沐妍坐在后座上,男生的身上有股淡淡的皂香,很好闻。

“黎川。”黎川缓慢开口。

到了学校,林沐妍一路跑到智英教学楼,到了三楼的(10)班,她整理好仪容仪表,叩了两下门,进去了。

“沐妍同学,快进来吧。”开口的是班主任潘达,他一向喜欢成绩好的学生,所以说话时自带笑容。

简单自我介绍结束后,同学们的掌声稀稀拉拉,多半是后面那些喜欢起哄的,林沐妍不在意这些,她来这,纯属因为林飞。

林飞做的是商业,经常跑来跑去,林沐妍也跟着换了很多学校,她早习惯了,反正没有影响到她学习,所以无所谓。

潘老师让林沐妍坐在了后排的第五个座位。

“老师请假。”慵懒散漫的声音出现在门口。

林沐妍出于好奇的看了看。

——原来是他啊。

“黎川,你还上不上了!”

潘老师话还没来得及说,黎川就走了。

窗外,黎川瞟了眼林沐妍,目光幽幽看去的同时,发现林沐妍正神色复杂的望来,两人察觉到不适便闪躲开。

黎川。

林沐妍在日记本上写下他的名字。

她有个习惯,就是习惯性地记一些美好的事或者心情不好的事。

课间,前桌的女孩转过头来,她是短发,长相不算出众,但是比较容易记住的类型,她的眼睛很好看,水润润的杏眼。

“你好啊,沐妍同学,我是姚遥。”姚遥上下打量着林沐妍,“你好好看啊!”

“啊?谢谢,很高兴认识你。”林沐妍很客套地说了句,她被盯得不好意思,尴尬地笑了笑。

“沐妍,你和黎川认识啊?”姚遥疑惑地看向她。

“不。”

确实不认识,早上才见过一面,况且他还弄脏了她衣服。

姚遥指了指她身上的校服,“这不是黎川的校服吗?”

“早上,他骑自行车路边有泥水溅脏了我衣服,自己脱下来给我的。”林沐妍对她解释。

姚遥先是一脸震惊后来又恢复了平静。

黎川是这学校出了名的惹不起,他父亲江泽刚是商业的头,家里有势力,在学校收获了许多小迷妹的爱慕,可他一个都看不上。

“下节课是室内篮球,不过今天有个篮球比赛,你要不要去看?”

“好。”反正也无聊,林沐妍便同意了。

姚遥挽住林沐妍的手腕,去了室内篮球馆,人很多,座位所剩无几,最后俩人挑了个前排坐了下来。

黎川穿着白色7号球衣,黑色的运动中裤,还染了头白金色的头发,在人群里一眼就能看到。

“黎川?他不是请假了吗?”

林沐妍很不解,今早才请过假,居然没多久又来了,看来是想打篮球啊。

“你是不知道,黎川就这样,上课很少见到他,一到有什么活动想看不见都难。”姚遥边说边叹气,“对了,你等我会儿,我要去找下陆楠,马上。”

林沐妍无所事事地看着他们打篮球,她其实对篮球不感兴趣,只是今天是个例外。

一堆女生围着黎川,为他加油,痴迷的样子让林沐妍摇了摇头。

——女生就喜欢这样的,哎。

没多久,比赛到了休息阶段,黎川抬头,视线落在林沐妍身上,对着她喊了句:“新来的,给我拿瓶水啊!”

这话一说,周围的人将目光转向第一排,林沐妍不喜欢一堆人看向自己的目光,没搭理,准备走。

黎川见状,几个大跨步走到她跟前 ,拉住她的手,“和你说话呢,没听见?”

“你让那些女的去拿啊,喊我干嘛?我们很熟吗?”林沐妍语气很冷淡,眼神不愿多看他一眼。

黎川轻啧了声,“你不就是早上那个吗?别忘了,明天把衣服还给我。”

他的语气不算和善,带点压迫感。

“别忘了,林小姐。”

“我有事,先走了。”林沐妍甩开他手,同姚遥回了教室。

“你们说什么呢?我看见黎川在笑呢。”姚遥一脸坏笑,像是发现了两人的秘密。

“没说什么。”

姚遥咳了两声后恢复严肃,“他不是什么好人,我们远离,我说一句啊,最近有好多女的和他表白,其中有两个学霸和一个班花。”

“谁?”

“王娜和田灵慧,一个是温柔文静的学妹风还有一个是霸气外露的学姐风。”姚遥拍了几下林沐妍的肩膀,“走吧,回去准备下午的课。”

“上午没课了?”林沐妍很不解,这学校居然这么放松。

“以后你就习惯了,来这学习,都是些大小姐公子哥,家里有势力就算学习不行,以后的出路家里都能解决,这学校不是名校。”

“行,走吧。”

今天过得很快,下午的时光一晃而过,到了放学了时间,林沐妍背上书包正要出校门,却被一直站在校门口的黎川拦了下来。

“喂,同学,帮我买包烟呗,钱给你。”他声音低沉,带着点磁性,勾人心弦。

居高临下的看着眼前极其不服自己的人。

“你有腿,自己不能走啊?”

“我这叫照顾新同学。”

黎川见林沐妍没反应,打了个响指,“愣什么,去啊。”

林沐妍不想和他有过多纠缠,拿走他的钱,去了最近的一家小超市。

买完烟回来的林沐妍瞥见黎川正蹲在路边,无所事事打玩着打火机,旁边一个接一个的小迷妹。

不过,黎川没搭理或者懒得搭理。

“烟给你。”

“我不爱抽这牌子。”

“抽不抽你的事儿!”林沐妍被他弄的有点脾气。

——给他买已经不错了,挑三拣四的,烦都烦死了。

之后的每次放学,黎川都会让她跑腿,也不知道林沐妍怎么容忍的,可能是想早点脱身吧。

“以后别喊我了,我嫌烦。”

“好好的又不乐意了?”

“黎川,抽这么多烟,小心命不久矣。”

“你诅咒我?”

林沐妍轻哼一声,头也不回的走了。

黎川默默看着她背影,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她像一个人,是黎川小时候记忆里的。

“川哥哥,想谁呢?”

“张文,别逼我踹你。”

“别啊,你还凶啊。”张文装模作样擦着眼角根本没有的泪水。

“三、二……”

张文一把握住他手,“一还是别说了,我找你确实有事啊!”

“哟,稀奇。”

平时,张文不怎么找黎川,交际也少,但俩人私底下的关系倒好的不行。

“就那姓李的那小子,上次不是被劝退了吗,后来有人举报是你说的,现在,他要找来了。”

姓李的是叫李相龙,之前在学校斗殴,被眼尖的人发现了,举报是黎川搞的鬼,他们那些人就喜欢吃瓜,后果压根不管。

“想死。”

也真是,找人背锅居然找黎川,活腻了,在这学校,黎川的臭脾气没人受得了。

“也就这事了?”黎川反问。

“大哥,人跑学校来了,你们要是打起来,你爸爸能放过你?你别忘了你身份,想清楚!”张文苦口婆心说道,这话他都要说吐了,黎川愣是不听。

下午的四点,不出所料,李相龙带着人去了10班。

目标很明确,要的人是黎川,一个红头发的男生揪住前排的男生,问道:“黎川小子人呢?”

“操…操场。”

没多久,全校的人基本都知道这事了,纷纷往目的地跑。

李相龙挥动手中的拳头,不等黎川做反应,给了他一拳,力道不小。

“小子,你害我退学怎么解释啊?”

黎川擦了嘴角的血迹,不做解释,和他扭打在一块,一旁的陆楠和张文立刻上前拦住他俩。

“全给我站旁边去!”

校长双手背在身后,眼神犀利的看向黎川,“黎川!”

“他的手,不信查监控。”

“李相龙,退学了还敢来这闹事!黎川来我办公室!”

校长满脸惆怅,四十多岁的人头发白了不少,估计多半因为黎川。

学校里,黎川出的事不少,没什么老师管得住他,也就校长能在他面前说个一两句。

办公室内,校长喝了口枸杞茶,“黎川啊,不是我要说你,你自己看看今天的事,太不像话了,要是你父亲知道了,我怎么交代?”

“随便啊。校长,我要请假。”

“不批!”

果断的拒绝,让黎川不再浪费口舌。

“看来假没请成功啊?”

张文搂住陆楠的脖子往自己身上靠,陆楠一把推开他。

“滚。”

“嘿,你怎么跟我说话呢,没礼貌。”张文作势要揍他。

黎川没说话,眼底满是戾气。

他生气了。

“听人说,黎川又闹事了。”

姚遥笑得正开心,黎川走到她们面前,冰冷的目光让姚遥不自觉咽了口水。

“怎么了?我们要走了,别拦路。”

林沐妍话刚说完,黎川的身上的压迫感更强了,张文看出来他的心情差到了极致,率先开口:“黎川,说不定那小子还在老地方等咱呢,我们走吧。”

走之前,黎川双手插在口袋里,吊儿郎当的问:“林小姐,老子的衣服呢?怎么,是太香了,你喜欢啊?“

“瞎说什么呀,衣服我帮你洗了,明天才能给你。”

“以为你喜欢老子身上的味道呢。”黎川就喜欢用不正经的语气说话。

林沐妍白了眼他和姚遥走了。

她是真的一秒都不愿意和他待,烦死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