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涅槃重生毒医王妃不好惹

短篇小说涅槃重生毒医王妃不好惹

北北1贝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涅槃重生毒医王妃不好惹》,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顾清妍君宇承,也是实力作者“北北1贝贝”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变的倚靠。重生后与家人和睦相处,弥补前世的一些缺憾,真好!顾清妍想着事,不知不觉睡着了。“小姐,你醒了。”一个十五六岁的丫鬟看着醒了来的顾清妍,激动地不行,“小姐,你终于醒了。”“翠玉?”顾清妍看着满脸泪痕的丫鬟,十分动容。前世得亏有翠玉的细心照顾,只是后来......想到后来发生的事,顾清妍眼神一冷。“小姐,你怎么样......

主角:顾清妍君宇承   更新:2023-12-17 09: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清妍君宇承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涅槃重生毒医王妃不好惹》,由网络作家“北北1贝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涅槃重生毒医王妃不好惹》,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顾清妍君宇承,也是实力作者“北北1贝贝”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变的倚靠。重生后与家人和睦相处,弥补前世的一些缺憾,真好!顾清妍想着事,不知不觉睡着了。“小姐,你醒了。”一个十五六岁的丫鬟看着醒了来的顾清妍,激动地不行,“小姐,你终于醒了。”“翠玉?”顾清妍看着满脸泪痕的丫鬟,十分动容。前世得亏有翠玉的细心照顾,只是后来......想到后来发生的事,顾清妍眼神一冷。“小姐,你怎么样......

《短篇小说涅槃重生毒医王妃不好惹》精彩片段

这一瞬间,君宇承慌了,他担心的看着顾清妍,眼中闪过一丝惊慌。

他从未想过,这个被他一步步逼近的女子,竟然会选择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

“顾清妍,你疯了!”君宇承低吼道,他的声音中充满了痛苦和愤怒。

顾清妍残破的容颜,此时一片漠然。她说:“我不会做你的玩物,我宁愿死!如果有来生,我宁愿不认识你,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会亲手毁了你。”

她低声道,声音中充满了冷漠。

等到太医赶来,顾清妍早已没了呼吸……

外面传来一阵阵脚步声,君宇承厉声呵斥:“何人擅闯地牢?”

“是我!”

“皇叔?”君宇承诧异,他没想到君泽宴武功全废,还敢来此地。

当君泽宴看清地上的女人时,他眼底闪过嗜血的疯狂,森然道:“你做的?”

不待君宇承说话,君泽宴直接抱起顾清妍。

他在摇晃的烛光下露出一个笑容,眸光森寒刺骨,他唇角勾起一抹残忍的笑,声音如地狱般的使者:“废了他!”

他身后的暗卫领命,不多时,地牢内传来阵阵凄厉的惨叫。

君宇承大惊失色,不断后退,他怎么也没想到,君泽宴为了一个女人,竟要废了他!

“皇叔饶命,饶命!”他赶忙跪地求饶,他以为他收回他的兵符,就可以拿捏他,没想到他的背后还有势力……

回应他的是暗卫把他一剑封喉……

君泽宴却恍若未闻,他低头看向怀中已经没了呼吸的女人,眼角的笑意更甚,只是那笑意却森然可怖。

顾清妍……他还是护不住!

“砰——”一声闷响,地牢内,君泽宴身体一晃将顾清妍重重的甩在地上。

他双眸赤红,盯着顾清妍已经冰冷的容颜,抬手抚摸着她苍白的脸,声音哽咽而沙哑:“顾清妍,你睁开眼看看我,我带你回家。”

可回应他的只有顾清妍逐渐冰冷的容颜。

君泽宴自嘲的笑了,他以为拿回龙胆草就没事了,可谁想到还是晚了一步!

地牢外,暗卫迟迟未归,远处传来脚步声,伴随而来的还有一阵急切的脚步声。

“王爷,龙胆草拿到了!”君泽宴闻声,低头看向怀中的女人,缓缓的闭上双眼。

“顾清妍,来生,擦亮双眼。”

一切……都结束了!

————————分割线

耳边传来一阵哭泣声,顾清妍眉头紧皱。

“老爷,你想想办法啊,妍儿已经昏迷三天了,太医院的太医都说没办法了。”似乎是一位妇人的声音。

“我去求王爷,摄政王府据说有神医,还是王爷的师父。”

王爷?摄政王府?

顾清妍脑袋仿佛要炸开,疼的她双手捂住头,眼前全是死前的一幕。

她被堂妹陷害,被当朝皇帝君宇承逼死,他们害死自己的父母,和兄长,还让那个位居高位的男人甘愿为她自废武功。

“老爷,夫人,肯定是清梦小姐推的我们小姐。不然以小姐的功夫怎可能掉入湖中?”

掉入湖中?顾清梦……好疼。

她缓缓睁开双眼,看着眼前熟悉的一幕,熟悉的闺房,闺房的一切摆设都是她十七岁那年生日,兄长送她的礼物。

她强忍身体的不适,跑到镜子面前,镜子中女人的模样让她有些惊讶。

那是一张几乎是完美无瑕的面孔,尽管脸色有些苍白,但依然无法掩盖她的美丽。

她的眼睛是深邃的黑色,像夜空中闪烁的星星,又像是湖中深深的水,泛着智慧的光芒。

她清楚地记得,自己双目被剜,死在了地牢中,可是,现在,她的眼睛还在,脖颈处没有一丝伤痕,这是……重生?

她怒火中烧,眼中泛着杀意。

再抬头,眼中的杀意已变成了决然。既然上天给了她重生的机会,她一定让那些害她的人付出代价!

顾清妍刚想跑出门外,换来的是剧烈的疼痛。

“啊!”的一声惨叫。

“妍儿!”刚踏进房门的顾夫人闻声,立刻快步跑进来。

看着满头大汗痛苦之色溢于言表的闺女,顾夫人眼眶又红了,忙扶住她,“妍儿,你怎么样?很疼吗?乖,一会儿就好了。”

听着这熟悉的关怀话语,顾清妍鼻子一酸,一行清泪滑落。

重生在父母跟前,真好,她的眼睛还在,真好,这次生病是因为与二房的堂妹,起了争执,被她推入湖中。

上一世,她一直以为是自己脚下踩空,如今想来全是陷阱。

“娘。”顾清妍唤了一声。

“哎,妍儿身体怎么样?要不要让太医来瞧瞧?”

“娘,我没事。”

顾夫人爱怜的捏捏闺女发红的脸颊,“妍儿饿不饿?想吃什么?娘让厨房做。”

“不用了。”顾清妍一把抓住娘亲的手,“娘,我想看医书,要最好的。”

丞相大人顾长山满脸都是担忧:“妍儿,你这还没好,好了再看吧。”

顾清妍知道爹爹是心疼自己,没有马上回答,而是把玩着娘亲的手,脸上是少有的小女儿娇态。

“老爷,就让妍儿看吧,她想看了。”顾夫人帮着说话。

见女儿满脸期盼,顾长山松了口。“那让刘管事去一趟太医院,请陈御医过来看看。”

顾清妍听后心里暖暖的,重活一世,收获了很多之前没有的东西,父母疼爱,还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亲情。

亲情是什么?是剪不断理还乱的缘分,是时光流逝中最美好的陪伴,是永远不变的倚靠。

重生后与家人和睦相处,弥补前世的一些缺憾,真好!顾清妍想着事,不知不觉睡着了。

“小姐,你醒了。”一个十五六岁的丫鬟看着醒了来的顾清妍,激动地不行,“小姐,你终于醒了。”

“翠玉?”顾清妍看着满脸泪痕的丫鬟,十分动容。

前世得亏有翠玉的细心照顾,只是后来......想到后来发生的事,顾清妍眼神一冷。

“小姐,你怎么样?难受吗?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翠玉上来就要掀被子查看。

顾清妍一把抓住她的手:“翠玉,扶我起来。”

“小姐,你刚醒,还是再躺躺。”翠玉不肯起来。

顾清妍执意要求起身:“我想起来坐坐。”

“哎呀,你要做什么,你跟我说,我去做就行,陈太医说让你好好休息。”翠玉一脸焦急。

顾清妍想要起身,翠玉无奈,只好扶着顾清妍起床,让她依靠在床榻上。

“小姐,是有何吩咐吗?”

“顾清梦最近可有再找我们大房麻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