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窥天神测精品文

窥天神测精品文

卖黄昏的小橙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李天王顺出自其他小说《窥天神测》,作者“卖黄昏的小橙子”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的扶赵淑华上床,随后大步跑出去。不一会儿,村里几个有经验的接生婆就来了,急急忙忙进了屋,留他在门外干着急。他急的要死,便在门口来回折腾。村里的人听到李家媳妇回来了,纷纷跑过来围在这里,村长过来说道:“散了吧散了吧,大家快回去休息吧,人已经找到了”一阵喧闹之后人们慢慢都回去了。村长走向前问李向阳“怎么找到的?”“我没找到,淑华自己回来的。”村长听后若有......

主角:李天王顺   更新:2023-12-17 09: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天王顺的现代都市小说《窥天神测精品文》,由网络作家“卖黄昏的小橙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李天王顺出自其他小说《窥天神测》,作者“卖黄昏的小橙子”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的扶赵淑华上床,随后大步跑出去。不一会儿,村里几个有经验的接生婆就来了,急急忙忙进了屋,留他在门外干着急。他急的要死,便在门口来回折腾。村里的人听到李家媳妇回来了,纷纷跑过来围在这里,村长过来说道:“散了吧散了吧,大家快回去休息吧,人已经找到了”一阵喧闹之后人们慢慢都回去了。村长走向前问李向阳“怎么找到的?”“我没找到,淑华自己回来的。”村长听后若有......

《窥天神测精品文》精彩片段

“你们几个去那边找找”。

伴随着村长的声音落下,几个年轻人吆喝着去了村东头。

“向阳呀,都丢了三天了,说句不好听的,万一要是有个意外,我希望你能挺住”村长叹息道。

“好,我相信她肯定没事的”李向阳一脸担忧的说道。

他打心底里还是很感激村长的,他来这村子不过几年时间,村长里里外外帮他不少,当初建这屋子时,也是村长帮忙。

大家忙忙碌碌的找着李家的媳妇,天色慢慢的暗了下来,有人就提议大家先回去好好休息,明天再找,村长思索了一番也是答应了下来。这时,李向阳开口道:“你们先回去吧,我再去找找”

村长拄着拐杖,走了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刚张嘴想说什么,却又摇了摇头,招呼着大家离开了。

李向阳见众人稀稀松松的离开了,便掏出了口袋里的三枚五铢钱,捧在手中,思索片刻,将一缕命气注入铜钱之中,便抛了出去,“叮叮叮”随着铜钱落地,卦象便是出来了。

李向阳看了一眼后眉头紧锁。不成卦,赵淑华封了命门,导致他无法起卦。

“奇怪,淑华,你到底干嘛去了,连我也要瞒着”他好奇了起来。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两点,他刚脱下衣服,准备睡觉,便听到门口急促的敲门声,李向阳急忙跑去开门。

一打开门,就看到赵淑华挺着大肚子站在门口,一脸憔悴,显然是几天没有睡好觉,此刻的她疲惫到了极点。“向阳,快给我找个婆婆接生,我要生了”。只见她脚底赫然一片猩红。

“好,我先扶你躺床上”,他忙手忙脚的扶赵淑华上床,随后大步跑出去。不一会儿,村里几个有经验的接生婆就来了,急急忙忙进了屋,留他在门外干着急。他急的要死,便在门口来回折腾。村里的人听到李家媳妇回来了,纷纷跑过来围在这里,村长过来说道:“散了吧散了吧,大家快回去休息吧,人已经找到了”一阵喧闹之后人们慢慢都回去了。

村长走向前问李向阳“怎么找到的?”

“我没找到,淑华自己回来的。”

村长听后若有所思,随后说等着吧,希望她们母子平安。

“哇~”夜空中的一声喊叫,打破了寂静,几个接生婆开门说道,“向阳啊,生了,生了,是个胖小子”。李向阳双手颤抖,接过这孩子看了会儿,爱不释手。

“遭了,淑华大出血,止不住了”一个年龄稍大的接生婆着急的跑出来说道。

只见他将孩子递给村长,快步跑进去,看见赵淑华一脸憔悴的躺在床上,他满眼是心疼,走过去跪在床前,轻轻说道“淑华,辛苦你了”。

片刻后,赵淑华睁开了眼睛,示意他靠近点,他会意,把头贴在了赵淑华怀里。赵淑华轻轻对他说了几句话,他听后若有所思,当即脸色流露出了悲伤,一滴眼泪划过脸颊,她最后看了一眼跪在床前的李向阳,便再也睁不开眼了。

村长叹了口气,示意她们离开,让他们独自待会儿。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撒在这个村子,一声唢呐打破了天边的寂静,李向阳面无表情的在灵堂前,村里的人都以为他是悲伤过度,前来劝他不要太伤心。

丧事办的很顺利,唯一让村里人不解的是,赵淑华死了,可却不见她的娘家人前来吊丧。

于是村里的长舌妇便跑过去问李向阳,可他抬头只是看了看,并没有说话,大家也不好说。

丧事结束,村里的人帮完忙后,李向阳依然一人坐在院子里,就在大伙儿准备回去的时候,他突然面露难色,一张嘴,一口鲜血便吐了出来,他眉头紧锁,抬头望向天边。众人见此情景,一拥而上,扶住了要倒地的他。

“向阳,人死不能复生,得多注意身体啊”

“是啊是啊,身体重要”

李向阳微微点头,擦去了嘴角的血渍,抬起头对众人说道:“淑华的丧事谢谢大家了,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一定尽力帮忙”

“这话说的,大家都是一个村里的,互相帮忙嘛”一个年轻小伙子说道。

这时候村长让大家都散了,随后他也拄着拐杖离开了,只留下了李向阳站在院子里,怀里抱着孩子。

半晌后,他回过神来,低头看着怀里熟睡的孩子,微微一笑。“小家伙,就叫你李天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