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之甄嬛传颠公颠婆完整作品

重生之甄嬛传颠公颠婆完整作品

哼a唧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哼a唧”大大的完结小说《重生之甄嬛传颠公颠婆》,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穿越重生,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宜修王则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啼哭不已。孩子夭亡的时候,姐姐有了身孕,四爷只顾姐姐有孕之喜,何曾还记得我的弘晖啊。他还不满三岁,高烧烧得浑身滚烫,不治而死啊。我抱着他的尸身,在雨中走了一晚上,想走到阎罗殿求满殿神佛,要索命就索我的命,别索我儿子的命啊!而姐姐这时竟有了孩子”柔则在屋顶上听完只觉得有点槽多无口了。那么大的王府是四爷的王府啊,四爷才是主人啊。能把府医全叫走,不让人去府外除了四爷谁还可以做。这件事柔则......

主角:宜修王则   更新:2023-12-17 09: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宜修王则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之甄嬛传颠公颠婆完整作品》,由网络作家“哼a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哼a唧”大大的完结小说《重生之甄嬛传颠公颠婆》,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穿越重生,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宜修王则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啼哭不已。孩子夭亡的时候,姐姐有了身孕,四爷只顾姐姐有孕之喜,何曾还记得我的弘晖啊。他还不满三岁,高烧烧得浑身滚烫,不治而死啊。我抱着他的尸身,在雨中走了一晚上,想走到阎罗殿求满殿神佛,要索命就索我的命,别索我儿子的命啊!而姐姐这时竟有了孩子”柔则在屋顶上听完只觉得有点槽多无口了。那么大的王府是四爷的王府啊,四爷才是主人啊。能把府医全叫走,不让人去府外除了四爷谁还可以做。这件事柔则......

《重生之甄嬛传颠公颠婆完整作品》精彩片段

“滴滴滴!创世系统已加载完成,编号666999。已绑定系统宿主乌拉那拉柔则”乌拉那拉柔则迷迷糊糊睡觉中听见了这么一句。

乌拉那拉柔则:“傻屌,你在叫影响人睡觉,信不信我操死你,哪来的鬼东西打扰人睡觉?傻逼玩意。”然后继续翻了个身,继续睡着了。

系统:“……这是我那纯善温柔,通音律善舞蹈,才貌双全,、柔和,又德才兼备的宿主!!!”

第二天睡醒时发现他脑海中那个圆形的球变成了一个页面。

乌拉那拉柔则发现自己重生回雍亲王府邸的时候,他的好妹妹宜修生的大阿哥已经在雨夜中去世了。乌拉那拉柔则自认为不是什么好人,但也不至于去伤害小孩。当年记得那个雨天,她不知道大阿哥弘晖已经病了。太医之所以都来他这里,是因为她那时刚上身孕四爷叫来的。想想多可笑啊。四爷为了柔则她肚子里的孩子是嫡子又是长子,而害死了自己的长子弘晖。

白天,风和日丽,趁着今天有空,是个合适搞事的日子

剪秋:“福晋大哥已经去了,你要好好保重身体才是。莫要让大哥在天上担忧啊,日后总还会有小阿哥的。”乌拉那拉宜修一听完,只觉得伤心欲绝。

乌拉那拉宜修:“索命尽管来索我的命呀!长夜漫漫,总梦见我的孩子向我啼哭不已。孩子夭亡的时候,姐姐有了身孕,四爷只顾姐姐有孕之喜,何曾还记得我的弘晖啊。他还不满三岁,高烧烧得浑身滚烫,不治而死啊。我抱着他的尸身,在雨中走了一晚上,想走到阎罗殿求满殿神佛,要索命就索我的命,别索我儿子的命啊!而姐姐这时竟有了孩子”

柔则在屋顶上听完只觉得有点槽多无口了。那么大的王府是四爷的王府啊,四爷才是主人啊。能把府医全叫走,不让人去府外除了四爷谁还可以做。这件事柔则有错但最大的错不应该是四爷嘛。

还有侧室扶正本来就不合理。

柔则死后仔细琢磨了四爷的意思四爷估计是和乌拉那拉氏达成了什么协议,嫡福晋人选必定是这位出自觉罗氏的嫡女的,哪有什么真爱啊。但这事宜修估计还是不明白。

其实柔则觉得宜修真不见得有多聪明。嫡母说自己不舒服只让个没出阁的名动京城的格格来看望怀孕的庶妹这件事,她是真没看出来有什么不对劲。嫡姐一未成婚的大姑娘来照顾一个孕妇不合理,她还是一门心思的打定了主意想炫耀一番。

虽然在内心里觉得她媳妇宜修笨笨的,但是没有关系,很快宜修就是她媳妇了。以后她们的孩子。她可大不了就给他多喂几颗生智丹,把他们的阿哥培养的聪聪明明的。

哦,忘记了说了。柔则在来找宜修的途中,通过系统把自己弄成了一个男人。只见这男子高大且挺拔,仪态万千,风尘俊朗,气宇轩昂。没错,现在柔则就是想勾引宜修。宜修不是想要弘晖回来嘛,想要四爷的爱嘛,柔则表示小意思。现在柔则是男的,四爷也是男的,所以柔则等于四爷。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