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在约战成为万人斩的阔怕精灵畅读佳作推荐

在约战成为万人斩的阔怕精灵畅读佳作推荐

伊舞瑜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在约战成为万人斩的阔怕精灵》,超级好看的其他小说,主角是小珠五河,是著名作者“伊舞瑜沫”打造的,故事梗概:向头顶。在视线所及的最远处,似乎有某种会动的东西。「那是……什么……」士织皱起眉头。数量总共有三个吗……还是四个?天空中逐渐浮现看起来像是人影的东西。但是,士织并没有立即察觉飞在天上的东西其实是人影。不过,这时候一直跟在五河士织身后的伊舞表示,跑慢点啊,宅女跟不上啊!「这傻子,完全不看自己后面有没有人的......

主角:小珠五河   更新:2023-12-17 09: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小珠五河的现代都市小说《在约战成为万人斩的阔怕精灵畅读佳作推荐》,由网络作家“伊舞瑜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在约战成为万人斩的阔怕精灵》,超级好看的其他小说,主角是小珠五河,是著名作者“伊舞瑜沫”打造的,故事梗概:向头顶。在视线所及的最远处,似乎有某种会动的东西。「那是……什么……」士织皱起眉头。数量总共有三个吗……还是四个?天空中逐渐浮现看起来像是人影的东西。但是,士织并没有立即察觉飞在天上的东西其实是人影。不过,这时候一直跟在五河士织身后的伊舞表示,跑慢点啊,宅女跟不上啊!「这傻子,完全不看自己后面有没有人的......

《在约战成为万人斩的阔怕精灵畅读佳作推荐》精彩片段

「数学老师?伊舞姐?」

五河士织表示自己都一年没见过伊舞这个邻居大姐姐出过门了,平时还得靠自己家施舍才能活下去的人,怎么突然变成自己的老师啦!

虽然,虽然真的很好看就是了,但是丝毫没有一点老师的样子啊!

而伊舞表示士织酱你那是什么眼神啊?觉得我德不配位吗?不就是平时让你帮忙做饭还有买东买西的嘛?嗯?还看我,信不信姐姐晚上给你爱的安抚?

不敢不敢……

最终还是五河士织败下阵来,乖乖把头低下。

伊舞表示:把头给我低下!

而五河士织一旁的鸢一折纸则是饶有兴致地看着两人的眼神对抗,显然她也知道伊舞和五河士织认识。

不过教室其他人就不知道了。

「喂,你看为什么伊舞老师一直看着五河啊?」

「会不会是五河冒犯了伊舞老师?」

「真是讨厌啊!」

五河士织无辜的表示关我什么事咩?

接下来倒是没伊舞什么事了,而是小珠老师一直讲着一大堆繁琐的关于开学典礼的事情,偏偏小珠老师还害羞,一直抓着伊舞不让走。

伊舞只能站在教室后面,避开班级众人的目光,虽然最后的结果就是好像班级的后黑板变成了正黑板,没人愿意听无聊的事情,更愿意养自己的眼睛。

「唉~」

伊舞表示后悔了咩……

最后伊舞就这么在班级众人的目光下度过了煎熬的三小时,足足三小时啊!你知道这三小时我是怎么过的嘛!不,你不知道!你只关心今天吃什么!

伊舞表示肚子饿了,想吃士织酱的饭了,不过貌似今天不太可能了。

开学典礼结束了,大家都在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各找各妈了,伊舞也是看到手机发出的信息,直接前往接下来的目的地去了,留下了一堆看不过瘾的哀嚎。

五河士织也是被伊舞临走前瞪了一眼导致被自己的好闺蜜殿町虹人追着询问一大堆事情。

不过显然五河士织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一直吞吞吐吐的。

「啊!要是这时候来一个空间震就好了!」

似乎是上天为了帮助可怜的士织酱,下一瞬间。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教室的玻璃窗喀啦喀啦地摇晃着,街道响起一阵刺耳的警报声。

「发……发生什么事情了?」

殿町打开窗户查看户外的情况——几只被警报声惊吓到的乌鸦正在空中盘旋飞翔。

遗留在教室的学生们也都中止了对话,每个人都瞪大了眼睛。

然后,紧接在警报声之后的,是透过机器播放的讲话声。为了让每个人听清楚内容,发话者特地使用将长句切割成短句的方式来说话:

「——现在不是,演习。现在不是,演习。由于观测到,前震。我们推测,会发生,空间震。请附近的居民,尽快,前往最近的避难所,避难。重复一次——」

瞬间,在一片鸦雀无声的寂静中,响起学生们共同倒吸一口气的声音。

——空间震警报。

五河士织也终于摆脱殿町的审讯可以开始准备进去避难所了。

不过士织还是皱起了眉头。

因为她发现在人群之中,有一位女学生朝着队伍的反方向——也就是学校的出口的方向走去。

「鸢一……?」

没错,让裙子迎风飘扬地奔跑在走廊上的人正是鸢一折纸。

毕竟她可不是普通的高中生啊,虽然人生经过一点点的改变,但最后还是做了命中注定的职业。

士织酱还想劝阻鸢一折纸,却被鸢一折纸一句没关系给弄得不好在说什么了。

不过……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琴里?!

她好像和自己说过就算发生空间震也要去和她在家庭餐厅汇合的吧?不会的不会的,琴里应该不会那么傻的。

五河士织颤颤巍巍掏出自己的手机,查看起了她可爱的妹妹五河琴里的定位。

「完蛋……」

定位显示五河琴里就在家庭餐厅的正前方,五河士织倒吸一口凉气,骂了一声笨蛋之后,也是不理会周围人的劝阻,跑出学校,前往五河琴里的定位地。

「……啧,普通人遇到这种情况,应该都会去避难吧……!」

士织边以最快的速度全力奔跑,一边大声吼叫。

一片令人毛骨悚然的景色映入眼帘。

没有车辆通行的道路、没有路人行走的街道。

马路、公园、便利商店,完全看不见任何人影。

直到刚刚为止,明明还有人活动的迹象,但是现在只残留下那种生活感,人们的身影却消失在街道中。简直就像是恐怖电影中的场景。

但此时的五河士织完全没有恐惧的时间啊,她只是拼命,不顾一切的向着琴里的定位跑去。

士织一边奔跑一边抬头望向头顶。在视线所及的最远处,似乎有某种会动的东西。

「那是……什么……」

士织皱起眉头。

数量总共有三个吗……还是四个?天空中逐渐浮现看起来像是人影的东西。

但是,士织并没有立即察觉飞在天上的东西其实是人影。

不过,这时候一直跟在五河士织身后的伊舞表示,跑慢点啊,宅女跟不上啊!

「这傻子,完全不看自己后面有没有人的嘛?」

伊舞的目的地和五河士织一样,都是那个家庭餐厅,因为那里就是接下来空间震的发生地。

只是伊舞原本慢悠悠地走着,就发现有一道风从自己身边刮过,看到是五河士织,还想让她慢一点,不用着急的,反正你妹肯定没事。

结果五河士织完全无视了伊舞的叫喊,伊舞表示士织酱你信不信晚上我就去吃你家大米饭!

不过显然得有那个机会才行,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一直让五河士织做饭,加强了她的体力,她居然跑的比预计中快很多。

不行啊,再继续跑的话,搞不好会被空间震弄死的,虽然士织酱可以复活来着。

伊舞从裙底掏出一把刀,然后干脆利落地把自己脖子给抹了。

「呃……」

死的有点慢,再来一刀。

伊舞再一刀狠狠捅向自己的心脏,这次终于立马就死掉了。

这时的五河士织也楞楞地站在原地,不是看见伊舞自杀,而是……

原本行进方向的街道突然被一阵耀眼光芒所包围。

紧接着,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与猛烈的冲击波直接袭向士织酱。

「什么……」

五河士织第一次面对这种场景,第一时间丧失了思考能力,楞在原地无法动弹。

「快点动啊!我的手脚!不好意思啊,琴里,好像我要食言了……」

五河士织现在可以做到的似乎只有闭上眼睛开始等死了。

当然,她死不死还得看某人的想法。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