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小说你是我的Beloved

精品小说你是我的Beloved

瘦肉丸瘦肉丸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瘦肉丸瘦肉丸”创作的《你是我的Beloved》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好。”顾昀走过去默默地开始收拾桌子,靠走廊的窗外似乎有一抹身影一闪而过,他往外看了一眼,门口的一米八大高个儿没了人影……林栩像往常一样逃课溜了出去,在学校后面的小吃街点了一份馄饨,加了很多醋。他望着碗里的馄饨,眼前闪过顾昀的脸。“啧,怎么又想起他。”不耐烦的啧了一声,馄饨店老板听到了,走过来问:“怎么了?林栩同学?心情不好啊?”卖......

主角:顾昀林栩   更新:2023-12-17 09: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昀林栩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小说你是我的Beloved》,由网络作家“瘦肉丸瘦肉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瘦肉丸瘦肉丸”创作的《你是我的Beloved》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好。”顾昀走过去默默地开始收拾桌子,靠走廊的窗外似乎有一抹身影一闪而过,他往外看了一眼,门口的一米八大高个儿没了人影……林栩像往常一样逃课溜了出去,在学校后面的小吃街点了一份馄饨,加了很多醋。他望着碗里的馄饨,眼前闪过顾昀的脸。“啧,怎么又想起他。”不耐烦的啧了一声,馄饨店老板听到了,走过来问:“怎么了?林栩同学?心情不好啊?”卖......

《精品小说你是我的Beloved》精彩片段

第一次遇见林栩的时候是高中,那时候顾昀刚转学到林栩的班级,高二6班……

上课铃声响起,高二6班的女生在激烈的讨论着今天新来的同学——顾昀。

“听说是个大帅哥!”

“真的吗真的吗?我们班林栩跟他比谁帅?”

“不知道,待会儿看看就知道了。”

“嘘!老班来了,快回去!”

“咳咳!安静一下各位同学!”

讲台上站着他们的班主任,也是学生处处长——季梅。

她当了十几年班主任了,身上自带光环,再顽皮的学生在她的管教之下,也得老老实实的……于是高二6班的同学们给她起了个外号,叫东方不败。

“今天我们班迎来了一位新同学,大家掌声欢迎!”说完,门口便走进来了一位同学。

“卧槽卧槽卧槽!”

“我知道你激动,你先别激动,脏话收一下……”

“我去!这也太帅了吧!”

大家小声的讨论着,东方不败平静的扫视了一圈,目光锁定在最后一桌靠墙的某位同学……

“林!栩!”随手拿了一支粉笔头扔了过去,爆头!

“啧,谁啊?没看到你小爷我在睡觉呢!”被打扰好梦的林栩揉了揉被爆头的地方,抬起头来,发现全班都看着自己,一时有点尴尬。

“咳咳,看什么看!不就是睡个觉!”

说完,扫视了一圈,突然看到讲台上的新同学。

白皙的皮肤,剑眉星目,鼻梁高挺,嘴唇粉嫩,这是林栩对顾昀的第一印象。

“你出去给我站着!”

“好好好,老师您消消气,嘿嘿。”林栩笑脸相迎,没皮没脸,但架不住他长得好看,只会让人觉得他平易近人,有幽默感。

林栩起身从座位上走到讲台,与顾昀擦身而过时,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人心情都好了几分。他见顾昀看着他,于是冲着他打了声招呼。

“嗨~”嘴角扬起的笑容,隐隐能看见他的虎牙。

“哼。”顾昀嘴角扯起一抹清淡的笑,算是给了回应。

“好了,同学们,让新同学来给我们自我介绍一下吧!”

林栩倚靠在墙边,双手插兜,笑脸已经收了起来,默默的听着班里的动静。

“老师好,同学们好,我叫顾昀。”清冷的声音送顾昀好看的薄唇缓缓飘出。

“顾……云?”林栩喃喃着。

顾昀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后,便等老师安排座位。

“顾同学,你坐这边倒数第二桌靠窗的位置吧。”

“好。”

顾昀走过去默默地开始收拾桌子,靠走廊的窗外似乎有一抹身影一闪而过,他往外看了一眼,门口的一米八大高个儿没了人影……

林栩像往常一样逃课溜了出去,在学校后面的小吃街点了一份馄饨,加了很多醋。他望着碗里的馄饨,眼前闪过顾昀的脸。

“啧,怎么又想起他。”不耐烦的啧了一声,馄饨店老板听到了,走过来问:“怎么了?林栩同学?心情不好啊?”

卖馄饨的是一位四五十岁的阿姨,为人和善,面带慈祥,她对这个长得好看又懂事还有礼貌的年轻人很有好感。

“没有没有,阿姨!刚刚有只蚊子叮我,哈哈哈。”

“噢,那行!有不开心的事一定要跟阿姨讲啊!憋在心里会把自己憋坏的……”又唠叨了几句才走开。

林栩匆匆吃完馄饨,想翻墙回去上课,突然口袋摸到一个方形的盒子,那是烟。

于是,靠在学校东边的一侧墙,借着树高没人来,摸出来叼在嘴上,打了火,开始抽了起来。

“顾云,顾云,这名字怎么这么可爱呢?”他一边抽烟一边想着。

回到教室已经是上午最后一节课了,他熟练的找了个理由,回到了座位上。刚坐下抬头望到前面的背影,嗅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清香。

于是拿笔戳了戳他的后背,见他没理,刚想放弃,就瞅见前面的人递来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个问号。

“我叫林栩。”他写完扔回前面,过了不久又传了回来。

“哦”

见前桌这么无聊,就打消了烦他的念头。趴着桌子又开始睡,闭着眼睛,但是对方身上的清香总能飘过来,于是睡觉的念头也作罢!

从桌子底下掏出了奥数竞赛题库,刷题去了。

“好了,今天就讲到这里!回去再整理一下笔记,今天的作业是……”

最后一节课终于上完了,顾昀转过身,看着林栩,喉结微动,开口到:“上课那会儿你想干嘛?”

“啊?没想干嘛,就是想认识你一下。”

“哦?然后带着我去逃课抽烟?”

“你,你怎么知道?”

“太假了,我都看到了,你身上的烟味熏我一节课了!”

“行,行吧,下次不抽了……”

“哼……”

顾昀戏谑的看着林栩略带慌张的表情,起身 往外走。

顾昀走后,林栩反应过来。

“诶?我为什么要听他的?”林栩望着顾昀的背影,刚刚擦身而过的那抹清香还萦绕在鼻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