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萌学园之娜拉姐妹的回归精品选集

萌学园之娜拉姐妹的回归精品选集

安之的喵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萌学园之娜拉姐妹的回归》,是作者“安之的喵”笔下的一部​都市小说,文中的主要角色有乌拉拉乌克娜娜,小说详细内容介绍:拉的消息是关于同学们问她姐姐的身体情况,和老师关心的询问,学生会副会长暗戳戳的问她姐姐状态如何了,还有意向上门看望。“他们咋知道我出院的消息了?”她也才出院一个小时左右吧,学生会的都知道了,这速度真快。“应该是,是他们和我说过,下午要来探望姐姐的,估计是扑了一个空,问了医生的。”猛然,乌拉拉拍一下自己的脑袋,想起来同学们昨天说是下午放......

主角:乌拉拉乌克娜娜   更新:2023-12-17 09: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乌拉拉乌克娜娜的现代都市小说《萌学园之娜拉姐妹的回归精品选集》,由网络作家“安之的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萌学园之娜拉姐妹的回归》,是作者“安之的喵”笔下的一部​都市小说,文中的主要角色有乌拉拉乌克娜娜,小说详细内容介绍:拉的消息是关于同学们问她姐姐的身体情况,和老师关心的询问,学生会副会长暗戳戳的问她姐姐状态如何了,还有意向上门看望。“他们咋知道我出院的消息了?”她也才出院一个小时左右吧,学生会的都知道了,这速度真快。“应该是,是他们和我说过,下午要来探望姐姐的,估计是扑了一个空,问了医生的。”猛然,乌拉拉拍一下自己的脑袋,想起来同学们昨天说是下午放......

《萌学园之娜拉姐妹的回归精品选集》精彩片段

乌克娜娜:如果在这个世界你唯一的妹妹有生命危险,你又知道全部的剧情,你会怎么做啊?

乌克娜娜手拿着本子,脸色认真,眉头紧蹙,下笔刷刷的,在本子写了又改一下。

乌拉拉把本子平摊放到桌面上,小脸纠结来纠结去的,犹豫再三,最终像是下定了决心,才提笔写下了字。

姐妹俩写完了,放下笔,下意识的看向对方。

“嘻嘻嘻,姐姐。“乌拉拉托腮,笑得像一个开心果。

“姐姐先说吧!第一件事,练习魔法,提升魔法等级;第二件事,交代好学校的事情;第三件事,找到南萌的入学方式。”

乌克娜娜把本子亮了出来,简洁明了的事情按顺序的写了出来,“乌拉拉,觉得有什么地方需要补充的吗?可以和我提出来。”

“有有有,姐姐和乌拉拉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的噢!”

乌拉拉还真想到了,赶紧补充上一句。

“乌拉拉,做人呢,不可能每一天都会是开开心心的,生活中有难过高兴悲伤快乐,是在所难免的。

我们两个人能保证每一天都过得很有意义,快乐多一点,烦恼少一点,就已经很不错了。”

乌克娜娜拍拍乌拉拉的肩膀道。

“姐姐,你说得对。只要有姐姐在,乌拉拉觉得每一天都是有意义的。现在到乌拉拉说乌拉拉的计划了,首先呢,我们要提升自己的魔法能力,无论有姐姐什么事情,都和乌拉拉要好好说;其次,学校的事情要安排好,还有很多人等姐姐回去主持大局呢;最后就是尽可能的找南萌入口,找到打败坏人的办法。”

乌拉拉抬抬下巴,为自己优秀的想法鼓鼓掌。

“姐姐,怎么样?乌拉拉说得对不对啊?”

乌拉拉星星眼看着正在思考的姐姐,期待的问了一句。

“乌拉拉,你的提议不错,我觉得我们可以再想想,我现在脑子有点乱,头脑有点不清楚,要是谜亚星在就好了。”

乌克娜娜认为妹妹的提议是不错,感觉还要再具体化一些,比较好,她的脑海中有一个初步计划已经形成轮廓,要是有谜亚星这个智之星在,或许就能完善这个计划了。

“姐姐,别灰心。我们今天休息,明天就开始练习魔法吧!开始踏上第一步,也是一个好的开端,有计划总比无厘头的好。”

这个世界的乌拉拉还是一样的懂事,会去安慰灰心丧气的乌克娜娜,给乌克娜娜加油打气。

“姐姐,你是最棒的人!乌拉拉相信姐姐,也请姐姐务必要相信自己。”

“乌拉拉,谢谢你!”

乌拉拉一如既往的暖心,这让乌克娜娜心里暖洋洋的。

姐妹情深气氛正浓烈时,乌克娜娜和乌拉拉的手机发出了一连铃和振动声。

俩人下意识拿起手机一看,乌克娜娜的手机是学生会群里发信息,每个成员都@她,问她身体情况怎么样之类的关心话,还有学生会副会长也给她发了私人消息,除了和她报告学生会基本情况外,还问她要不要再请假一天,好好休息,再回来学校上课。

乌拉拉的消息是关于同学们问她姐姐的身体情况,和老师关心的询问,学生会副会长暗戳戳的问她姐姐状态如何了,还有意向上门看望。

“他们咋知道我出院的消息了?”

她也才出院一个小时左右吧,学生会的都知道了,这速度真快。

“应该是,是他们和我说过,下午要来探望姐姐的,估计是扑了一个空,问了医生的。”

猛然,乌拉拉拍一下自己的脑袋,想起来同学们昨天说是下午放学过来看望姐姐的,姐姐一醒来,她惊喜的,都忘记和大家伙说了。

“都怪我这记性,姐姐,对不起啊!”

“没事没事,乌拉拉,这几天辛苦你一个人照顾我了。那不如这样子,明天就是星期五我们再请一天假,休息三天,怎么样?”

乌克娜娜轻轻摸了一下乌拉拉的发顶,看了一下日历,盘算着今天星期四,明天星期五,干脆再请假一天,好好休息一下。

“好呀好呀,姐姐。”

乌拉拉当然是很高兴的同意了,她这几天没有休息好,是有点累,姐姐昏了几天,也该要休息几天了。

“那我和班主任说一下啊!”

乌克娜娜说着,指尖在手机屏幕上点了一下,先给老师问一声好,再谢谢老师对她的关心,最后说明了还要请一天假的原因。

手机另外一头的班主任李襄老师,最近因为自己的学生乌克娜娜生病住院的消息,心里也是急了好几天。现在她知道学生出院了,也松了一口气,医生都放出院了,身体应该是没事的。收到了乌克娜娜的消息,李襄老师笑得那叫一个心花怒放,心情愉快的很,很快就审批了乌克娜娜乌拉拉两个姐妹的假期。

学生们见李襄老师上课时愉快的心情,你瞄我瞄你,暗戳戳想乌克娜娜会长是不是给李襄老师发消息了,还打探着什么消息。

台下的学生一举一动,都躲不开李襄老师的眼,学生的小心思,她一猜便想到了,讲课完后,她主动和学生们说起了乌克娜娜的事情。

“那么说,我们下周就可以见到乌克娜娜会长了?”

同学一眼睛泛着光,还夸张的哇了一声。

“肯定是的啦,乌克娜娜会长没事就好了。”

同学二立马附和着,他的话也被其他同学点点头认同着。

“乌克娜娜会长回来学校,我们可得以一个精气神的状态迎接会长。”

“还要有鲜花,礼炮,欢迎仪式……”

…………………………………………

同学们七嘴八舌着,讨论着用什么方式欢迎乌克娜娜会长回来学校。

“咳咳咳,”李襄老师清了一下嗓子,同学们意识到班主任还在教室,要收敛了一下,面面相觑,低头又默默的不吭声了。

“你们的鬼点子不错啊!我先说好了啊!乌克娜娜同学身体刚刚痊愈,不可闹的太过,不可影响学习,一切从简。最后,记得带上老师我一个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