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假死后大佬霸气回归惊艳全球畅读全文

假死后大佬霸气回归惊艳全球畅读全文

芯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假死后大佬霸气回归惊艳全球》,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江楠王恩,故事精彩剧情为:依不哭给姐姐一点时间,姐姐答应你再过一段时间姐姐就带你离开那个家,我们出去旅游好不好?”“好,那我要去海边!依依不哭了依依会很坚强的,姐姐要早点来接我哦!那姐姐晚安啦!依依宝贝睡觉觉咯!”晚安?天黑了吗?!!!十点了!我在这发了五六个小时的呆?!“好依依宝贝晚安”......

主角:江楠王恩   更新:2023-12-17 10: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楠王恩的现代都市小说《假死后大佬霸气回归惊艳全球畅读全文》,由网络作家“芯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假死后大佬霸气回归惊艳全球》,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江楠王恩,故事精彩剧情为:依不哭给姐姐一点时间,姐姐答应你再过一段时间姐姐就带你离开那个家,我们出去旅游好不好?”“好,那我要去海边!依依不哭了依依会很坚强的,姐姐要早点来接我哦!那姐姐晚安啦!依依宝贝睡觉觉咯!”晚安?天黑了吗?!!!十点了!我在这发了五六个小时的呆?!“好依依宝贝晚安”......

《假死后大佬霸气回归惊艳全球畅读全文》精彩片段

江楠靠在门口的墙上,谁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眼泪一滴一滴的往下掉……“嘀”没一会儿外面响起了车喇叭声,往外看去,只见一个身穿黑色西装、长的也就那样、个子一米八不到的男人朝她走来。

“请问你是?”

“你老公”

“你是王恩?”

“嗯 愣着干什么?进去”

“砰”门直接被王恩踢上…

“你就是江楠?长的真好看啊,你爸妈也真是舍得为了那几百万竟然卖女儿,看来你在他们眼里也不重要嘛!既然嫁到我家,你就是我的人,你这辈子就得为我付出!包括你的身体!只要我有需要你必须在!”

…………“这人没事吧?这才白天怎么就开始做梦了……”

“王先生,你这么做不好吧,我们俩个素不相识,就这么唐突的领了证,你不情我不愿的就别互相折磨了,那几百万还请你给我点时间我会想办法连本带利的还给你,另外如果您有白月光或者是喜欢的人您随时可以告诉我 我随时让位”

“呵,就你?拿得出几百万?怎么?是要去卖身吗?不如卖给我怎么样?”王恩一脸猥琐的看着她

“王先生 请你注意你的言辞 ,别把所有人都想的那么龌龊!还有!请你自重”

别看江楠表面稳的一批 实际上她的内心已经开始打架了!她哪里经历过这种场面,哪怕在江家家里人欺负她、打她、骂她她也从来不还嘴。哪怕王恩说的稍微轻点她也不会还!但是他这么说完全是触碰到她的底线!

啪!王恩用了全身劲给了江楠一耳光!“嫁给我委屈你了?为我所用委屈你了?还自重?真是好笑!从今天开始你就住在这没有我的允许你哪也不许去!再敢这么和我说话我折磨死你!md死女人!敢和老子顶嘴 你算个什么东西?”

“你这是囚禁!我可以告你的!”江楠满眼猩红的看着他,她死也没想到刚刚一表人才的人此时此刻就像是个疯子!

“哦?你大可以试试”王恩嘴角勾出一抹讽刺的笑,随后大步朝门外走去……

“全世界最好的妹妹来电话啦~全世界最好的妹妹来电话啦~再不接妹妹要生气啦……姐姐姐姐在干嘛?快来接妹妹电话~”这是江楠给江依的专属来电铃声,就是这道声音打破了刚刚的死亡僵局……就是这道声音让江楠心底又有一丝温暖和阳光……

“依依怎么了?”

听到江楠声音的江依有些哽咽的开口道:“姐姐你什么时候回来…依依好想你呜呜…你不在哥哥们老是欺负我,他们拽我头发,还撕我作业呜呜”

“依依乖 依依不哭 给姐姐一点时间,姐姐答应你再过一段时间姐姐就带你离开那个家,我们出去旅游好不好?”

“好,那我要去海边!依依不哭了 依依会很坚强的,姐姐要早点来接我哦!那姐姐晚安啦!依依宝贝睡觉觉咯!”

晚安?天黑了吗?!!!十点了!我在这发了五六个小时的呆?!

“好 依依宝贝晚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