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阅读白色喜剧

全章阅读白色喜剧

岑旸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白珺长离是其他小说《白色喜剧》中的主要人物,梗概:的身份以神入魔之过,魔尊又何故挑起天魔二界之战。”“你不追究?”长离仰头笑了一声,被白珺疏离的语气左一句魔尊右一句魔尊激红了眼眶,“难道不是你逼我的吗?”“本座从来没有逼过你,你也从来没有受过逼迫。”“胡说!你就有!”长离语气竟像是委屈,泪光都泛了出来。白珺袖中的手握紧剑柄,一言不发,长离却不依,他紧盯着白珺淡漠的脸,“此间种种,我知......

主角:白珺长离   更新:2023-12-17 10: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珺长离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阅读白色喜剧》,由网络作家“岑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白珺长离是其他小说《白色喜剧》中的主要人物,梗概:的身份以神入魔之过,魔尊又何故挑起天魔二界之战。”“你不追究?”长离仰头笑了一声,被白珺疏离的语气左一句魔尊右一句魔尊激红了眼眶,“难道不是你逼我的吗?”“本座从来没有逼过你,你也从来没有受过逼迫。”“胡说!你就有!”长离语气竟像是委屈,泪光都泛了出来。白珺袖中的手握紧剑柄,一言不发,长离却不依,他紧盯着白珺淡漠的脸,“此间种种,我知......

《全章阅读白色喜剧》精彩片段

天魔两界的分界渊水两畔,一黑一白两个云团分庭抗礼,下方刀光剑影隐现,一黑一银两个极其庞大的方阵已经短兵相接。白珺看着长离,他还是只把头发绑成了一个马尾,带上了发冠,马尾绑的很高,倒也看着矜重,眼中也终于不再是让他总要躲着的要溢出来的纯粹爱慕。

仔细打量了对方的脸,白珺敛了神色,淡声道:“本座已不追究魔尊以天界二殿的身份以神入魔之过,魔尊又何故挑起天魔二界之战。”

“你不追究?”长离仰头笑了一声,被白珺疏离的语气左一句魔尊右一句魔尊激红了眼眶,“难道不是你逼我的吗?”

“本座从来没有逼过你,你也从来没有受过逼迫。”

“胡说!你就有!”长离语气竟像是委屈,泪光都泛了出来。

白珺袖中的手握紧剑柄,一言不发,长离却不依,他紧盯着白珺淡漠的脸,“此间种种,我知绝非你愿,我也知我没有立场要求你释怀,但绝非只是父帝母神一方之错啊,凡是你留有一丝余地,何至于此啊,兄长。”

听了这话,白珺却像被什么刺激到一样,眼神突然厉起来,手中的剑散作灵力粒子消散,重新幻化成漓珩,剑指长离:“看来魔尊是执意掀起两界之战了,那本座也不必再费口舌相劝了。”

长离连忙举剑格挡,不可置信的看着通体淡蓝的漓珩剑,拦挡几剑后红着眼睛瞪着白珺,也开始认真起来。

短兵相接不过数息,长离长剑挡着漓珩堪堪从脸侧掠过,两人交换前后,回身时一抹灰银色没入,一剑极快的劈在长离胸前,长离倒飞而退,一蓝一红两团光得以分开,长离脸上留了一到及浅的伤口,黑金色的薄甲胸前留了一到划痕,他看向执剑而立的白珺,执剑又冲了回去。

他在刚才的打斗中感受到了白珺灵力中不属于他的灵力,他不想相信自己的猜测,才一时错了神被抓了破绽。

数次刀剑相接,他终于确认了,仰头躲过一剑借力向后跃去,红着眼看向白珺,这次却是愤恨了,心底那抹不愿面对的恨和埋怨被勾了出来。

“白珺!你竟然为了胜我不惜吸取上古凶兽之力,难道你不知道,沾染上古凶兽的混沌之力一不小心就会万劫不复吗?

难道你不知道以你天帝之位,一旦被发现会有何下场吗?难道你……”长离咬牙,恨意愈发明显。

见白珺还是不怎么睬他,长离开始口不择言起来:“没想到堂堂天帝竟也会用我魔族也不齿的行径来提升实力,天帝陛下不觉得讽刺吗?还是说天帝陛下怕打不过本尊?毕竟在天界时你就一直差我一步”

白珺执剑淡漠的看着他,与自身灵力不符的银灰色灵力混入到清澈的淡蓝色灵力中,变得驳杂。

“魔尊何时也开始讲光明正大?哦,本座倒是忘了,魔尊不管做仙做魔时从来都襟怀坦白。不过打不打得过,这一战见终局吧。”

一红一蓝两团光再次撞在一起,白珺一改平常风格,普一相接,灵力便不要钱一样倾泻而出,除了一尘不染的漓珩,浑身上下都被驳杂的蓝色灵力包裹,两剑相接,长离竟感觉到力不从心。

长离被打落云间,落在渊水对岸,口中的鲜血染在黑金色的薄甲上并不明显,反而还站在云端上到白珺银甲上到鲜血明显的刺眼。长离踉跄站稳,看着云端的白珺,抛起手中的长剑,自身灵力倾泻而出,以长剑为中心形成了一只赤红色的凤凰,拖着长长的尾羽向云端飞去。

白珺收起漓珩,双手结了几个简单的印,一条驳杂的蓝色巨龙虚影从白珺身上腾空而出,半空中龙凤相撞,又各自分开,两边的攻击同时到达对方眼前,凤凰只剩了一柄剑的本来面目,穿透了白珺一边的肩膀,他也被带着从云上跌了下来,而龙冲到长离身前,他被拖行数十米嵌进山体内。

白珺跌落到半空时后方一道红色的身影飞身而至扶住了他,得以剑尖抵地勉强站立,长离从石堆中出来,他视力很好,可以看清龙凤相撞时还站在云端上的白珺,双眼里仿佛也染上了银灰驳杂的蓝色。

“你知道什么你知道!你就是个混蛋,你知道陛下他……”沐弘刚要说到重点就被扯住,冲向前的半步也被拽了回来。

“陛下!”沐弘回头要理论,却看到白珺闭着眼一手拄剑一手拽住他,额角青筋尽现,“陛下,你怎么了?可还有别处也伤到了?”

“没事。”在沐弘急到要把白珺直接扛走去找天医的时候白珺恢复了正常,也没有拒绝他的搀扶,隔着不算很宽的渊水看着长离。

“你什么都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有个屁的资格要求陛下这这那那!”沐弘咬牙切齿道,却没有继续说下去。

“哈。”长离短促的冷笑一声,“月老知道的倒是多,竟然连别人自身经历的事都知道的比人家自己还仔细。”

沐弘被长离阴阳的怪笑气的不清,连被叫了月老这个称呼都忽略了,当即跳脚了,“你亲身经历个屁!你那通天大道都有人给你铺好了,至于这条路用了谁的骨头,谁的血,谁的肉,你又怎么需要知道呢?”他讽刺笑道:“不知道确实挺好的。”

长离恼怒一笑:“本尊为人处世自认从来坦荡,不曾踩过谁的骨头踏过谁的血肉,倒是月老一直言本尊什么都不知道,倒是请月老告诉本尊,本尊少知道了写什么以至于让月老如此耿耿于怀。”

“我就不告诉你!”像是故意的一般,沐弘又加了一句:“这是我和陛下两个人的秘密,陛下说的,原话。”

长离迅速冷下脸来,恶狠狠的瞪向白珺。

“还打吗?”白珺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甩了一下剑尖,蓝色驳杂的灵力绕着漓珩转了一圈。

长离恨恨的捂着胸口又吐出一口血,看着白珺恢复漆黑的眼睛,看了一边跳脚的沐弘一眼,握拳做出退兵的手势,声音不大却传遍了整个战场,“撤兵!

魔兵退去,沐弘偷眼去瞅白珺:“陛下,我除了最后一句是胡说八道,其余可都是真情流露一点都不作假的,您……”

白珺淡漠中露出一点无奈:“没怪你,回宫。”

“那就好那就好,要是平白惹来讨厌的话小仙是绝对不会说那句话的”边说边去瞄白珺,手上却不放松,带着白珺化作一道红光离开了战场,至于天界众兵,当然不用白珺亲自指挥回去了

自此维持了数月的天魔两界之战落下帷幕,魔尊长离重伤退兵渊水,不日却开始带着魔兵日夜操练,好像随时要卷土重来。而天界天帝陛下却一直闭关了百年之久,以致魔界一直流传小道消息那日大战输的其实不是魔尊而是天帝。

谁输谁赢又有什么关系呢?长离从来不去澄清也不附和,他知道白珺从来都不比他差,可他们又为什么到了这个地步了呢?天界白珺同样也在抬头看着天想着这句话。

他们同时转过身向身后各自的宫殿走去,要是一切都暂停在什么都还没发生的时候该多好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