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大明海兵全文完结

大明海兵全文完结

九月逆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朱先阡隆胜帝的军事历史《大明海兵》,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军事历史,作者“九月逆流”所著,主要讲述的是:的对着朱医官和朱先阡说道。“好,那就不客气了,白士官,你们每次留个人在病房里面,病人吃饭喂水翻身上厕所之类的事就你们代劳了,要有要什么跑腿的事也是你们干,医院这边会把他身体治疗好”。“好了,病人现在需要休息,我去和医正说一声,病人在我朱大志手上醒过来了,大家都散了吧”,朱医官拍拍手,觉得有了使唤之人,心情又变得愉快起来。白士官和小陈商量了一下,又对看......

主角:朱先阡隆胜帝   更新:2023-12-17 10: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朱先阡隆胜帝的现代都市小说《大明海兵全文完结》,由网络作家“九月逆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朱先阡隆胜帝的军事历史《大明海兵》,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军事历史,作者“九月逆流”所著,主要讲述的是:的对着朱医官和朱先阡说道。“好,那就不客气了,白士官,你们每次留个人在病房里面,病人吃饭喂水翻身上厕所之类的事就你们代劳了,要有要什么跑腿的事也是你们干,医院这边会把他身体治疗好”。“好了,病人现在需要休息,我去和医正说一声,病人在我朱大志手上醒过来了,大家都散了吧”,朱医官拍拍手,觉得有了使唤之人,心情又变得愉快起来。白士官和小陈商量了一下,又对看......

《大明海兵全文完结》精彩片段

漫长的黑暗之后,朱先阡感觉自己在慢慢上浮,脑海中浮现出一片片快速晃动的白色,“只听说过五彩斑斓的黑,未曾想还能体会到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这里就是人死后的轮回吗”?

“不对,怎么没有孟婆,没有奈何桥,没有传说中的六道轮回,难道我还没死”。

朱先阡试着睁开眼睛,可惜此时眼皮重若千钧,纹丝不动,试着抬起左手,嗯,只能微微伸一伸食指,估计连只蚂蚁也按不住,那就喊救命吧,“救……”

只发出了一个“救”字,喉咙好像太久没有发声,居然被卡住了,并且呼吸不畅。

“咳,咳,咳”,一口气没接上来,朱先阡脑袋一歪,又昏了过去。

又过了不知多长时间,感觉眼皮被扒开,一束强光直射眼球,“谁特喵的用探照灯照人,瞎叼搞”,朱先阡下意识的伸手去遮挡眼帘。

“好了,好了,小伙子终于醒了,感觉怎么样,能不能看到我竖起三根手指头”,一个愉快的声音问道。

我特喵的眼睛都快被照瞎了,怎么看得见,“我……”,朱先阡刚准备开口说。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要感谢我,没得事,救人乃医生职责,快乐之本么”,愉快的声音继续说道。

你特喵的能不能把灯光移开,眼睛真要瞎了,“你……”,朱先阡接着又准备说。

“你不用说,不用说,我看你气色不错,估计还有五六天就可以下床溜达了”,愉快的声音又把话给接过去了。

“朱医官,你能不能把手拿开,病人瞳孔应激反应蛮大的”,又有一个脆生生的声音插进来。

“哦,对哦对哦”,啪的一声,强光消失,眼皮一松,眼前一黑,然后五颜六色的酱铺色在朱先阡眼睛里回旋。

朱先阡眯了眯眼睛,慢慢睁开,就看见一个身着白色大褂的快活胖子,反握一把目测最少75毫米口径粗细的筒子,抖动着两撇小胡子,扭头和白色装束白色帽子的少女说话:“那个谁,对对,小玉啊,和外面锦衣卫、海军都督府几位大爷说一下,病人在我朱大志手里醒了,哈哈,哈哈”。

“嗯”,随着说话声,脆生生的声音开门出去了。

小胡子,不对,朱大志医官回过头来,把貌似手电筒的粗筒子插回侧口袋,继续愉快的说道,“小伙子,你运气不错,两寸长的尖刀插到胸口里面,居然没伤到心脏,在我朱大志的妙手回春下,你看看,才一旬时间就恢复过来了”。

“谢谢,朱医官”,朱先阡组织了一下语言,还是缓缓的说道。

只听一阵皮靴大步走来声音,两名身着大红色飞鱼袍军官、两名白色海军服士官还有白色装束的看护一起来到病床前。

飞鱼袍黑脸军官甲看了看左右,沉声说道,“恭喜朱中尉醒过来,本官锦衣卫北镇抚司总旗郝连天,奉上峰命令,有几个问题要请教朱中尉”。

“咦咦咦,有这么说话的吗?病人刚刚苏醒,还说不出话来,你们可以先去回报上司,病人在我朱大志手上刚刚醒过来,其他的等病人恢复一点再说”,朱医官不乐意了,直接开始下逐客令。

“好,本官也不多啰嗦,朱中尉事发前有否发现钦犯施元琅异常,该犯上学期间有没有宣传结党思想,该犯平时有哪些熟络交好之人,朱中尉可以先考虑一下,祝朱中尉早日康复”,郝总旗说完,右手齐胸横握,轻轻敲击左胸后,带着锦衣卫军官乙径直出门而去。

朱医官有点不高兴,“切,这都什么人,都督府的两位大爷,你们有什么要说的”。

“小人不敢,朱医官,我是海军都督府勤务队的一期士官白高雄,这是我的袍泽小陈,奉上官命令,我等二人是中尉住院期间的陪护,前面中尉一直昏迷,我俩也没啥事可做,现在您醒了,粗杂之事尽可使唤我等”,白士官满脸堆笑的对着朱医官和朱先阡说道。

“好,那就不客气了,白士官,你们每次留个人在病房里面,病人吃饭喂水翻身上厕所之类的事就你们代劳了,要有要什么跑腿的事也是你们干,医院这边会把他身体治疗好”。

“好了,病人现在需要休息,我去和医正说一声,病人在我朱大志手上醒过来了,大家都散了吧”,朱医官拍拍手,觉得有了使唤之人,心情又变得愉快起来。

白士官和小陈商量了一下,又对看护少女说:“小玉姐,你也去忙吧,这边小陈先陪着朱中尉,我去打个德律风,给都督府里报一声平安”。

一会功夫,病房里重新变得安静起来,小陈看起来有点木讷,把窗帘拉好,关了一半灯光,说了一声:“中尉好,有事您吩咐我”,然后就自顾自的拉了把椅子坐在门口,开始发呆。

到了这个时候,朱先阡才有时间思考点问题:“我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我是谁,是的,我是朱先阡,沾了点皇族边的朱氏海兵学员,不对,陛下已经授衔了,现在我可是大明海兵中尉,国朝自从安宗中兴以来,历时240余年,子子孙孙开花散叶,再加上太祖皇帝开国以后分封的朱姓后裔,估计国内朱氏最少有十余万户,按照安宗皇帝逐代降级制度,九成九都是像我一样的平民百姓了,能有助力最好,要是没有助力,将来的路还是要自己走,自己的家人还是要自己养活”。

“我从哪里来,我从大明直隶海州府来,不对,我是南京人,我的家人就在这里。也不对,南京这个词,安宗中兴以后,已经很久没有人这么称呼了,我到底是哪里人,我的家人,除了妹妹,怎么感觉还有家人,我在想什么,我怎么记不清了,怎么感觉脑子里有些东西不是我能理解的。嗯,其实来自哪里并不重要,关键是我在虚空中前行万里,终于有了落脚点。”

“我要去哪里,不知道,我对未来一无所知,看到的世界和曾经看到过的历史并不一样,这个世界有着无穷无尽的分叉点,就像鱼儿跃出海面以后,比别人会看得远一点,重新落入大海,我至少还有方向,至少不会浑浑噩噩的虚度一生,至少能够挽救一下曾经的苦难。对了,说到鱼儿,我是大明海兵,我的未来是大海远洋。”

朱先阡在胡思乱想中,不知不觉又变得迷迷糊糊,不自觉的抬手把遮住眼睛,“嗯,很好,男人最重要的部位终于可以动了”,这是朱先阡睡着前最后感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