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末世来临系统逼我收女神长篇小说阅读

末世来临系统逼我收女神长篇小说阅读

喜欢看书的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末世来临系统逼我收女神》,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陈志远陈志远,由作者“喜欢看书的人”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人的看法,他们是没有经历过末日,要是他们在末日里生活估计还赶不上自己呢,还胡子?水都没有了,饭也吃不上,谁还会刮胡子?在末世里生活,胡子和头发上都带着冰碴,当然是白色的了,大惊小怪,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用最快的速度买了末世生存四大法宝,干脆面、火腿肠、矿泉水、面包,至于为什么不买泡面,连水都没有,拿什么泡?再说了,煤气都停了,拿什么烧水,最后还不是和干脆面一样的效果,只能干啃,期......

主角:陈志远陈志远   更新:2023-12-17 10: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志远陈志远的现代都市小说《末世来临系统逼我收女神长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喜欢看书的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末世来临系统逼我收女神》,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陈志远陈志远,由作者“喜欢看书的人”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人的看法,他们是没有经历过末日,要是他们在末日里生活估计还赶不上自己呢,还胡子?水都没有了,饭也吃不上,谁还会刮胡子?在末世里生活,胡子和头发上都带着冰碴,当然是白色的了,大惊小怪,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用最快的速度买了末世生存四大法宝,干脆面、火腿肠、矿泉水、面包,至于为什么不买泡面,连水都没有,拿什么泡?再说了,煤气都停了,拿什么烧水,最后还不是和干脆面一样的效果,只能干啃,期......

《末世来临系统逼我收女神长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陈志远在系统界面点开了空间功能,上面介绍道:宿主需要用手接触到想要放入空间的物体,然后默念“收”,物体就会自动进入空间,如果想取出,只需宿主在脑海中想到该物体,然后默念“取”,空间里的物体就会被取出来了。

“这也太高级了吧!统统不愧是统统,我来试试。”

陈志远用手摸着家里的沙发,说了声“收”,那沙发在自己的眼前瞬间便消失了,他赶紧看了看自己的空间,就见那个沙发正靠在空间的角落里。

陈志远一看果然好使,顿时兴奋不已,在房间里到处触摸,什么床啊!板凳啊!电视啊!统统被他收入了空间,然后又把这些东西统统取了出来,很快他就熟练的掌握了收放功能。

“好了,实验的差不多了,该去消费了!”

陈志远点开了穿越界面,上面居然很贴心的显示了去平行世界的各个国家,这里与他所处的世界几乎是一模一样,也有华国、丑国、毛子国、棒子国等国家。

陈志远选择了华国,立刻华国的地图显示了出来,他又选择了京都,因为他现在就是在京都,对这里还算是比较熟悉,然后又显示出了具体地点,比如说超市、饭店、洗浴甚至还有KTV!

看着KTV,陈志远脑海中浮现出各色靓丽的妹子,他咽了口口水,“先干正事儿,等以后有钱了再去KTV找妹子。”

陈志远点了一下超市,下一瞬间,他的脑袋眩晕了一下,下一刻,他便出现在了平行世界的一个大超市里。

“哇!这里好暖和啊!还是在正常的世界里生活舒服啊!”没有时间过多的感慨,他推了一个推车,向超市里快速的冲了过去。

奇怪的是他的突然出现并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仿佛他本来就是应该存在在那里一样,可是两秒钟之后,有人开始注意到了陈志远,毕竟在一个正常的世界里,这里又是夏天,有一个穿着秋衣秋裤、胡子拉碴的男子在超市里快速的奔跑,想不吸引人注意都做不到。

“你看看,那个人是谁?是不是疯子啊!”

“我看像,哪有正常人像他那样,这么热的天居然还穿着秋衣秋裤,咦,你看他的头发和胡子上挂着白色的东西是什么啊?好恶心啊!赶紧离他远点。”

陈志远哪有时间理会其他人的看法,他们是没有经历过末日,要是他们在末日里生活估计还赶不上自己呢,还胡子?水都没有了,饭也吃不上,谁还会刮胡子?在末世里生活,胡子和头发上都带着冰碴,当然是白色的了,大惊小怪,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用最快的速度买了末世生存四大法宝,干脆面、火腿肠、矿泉水、面包,至于为什么不买泡面,连水都没有,拿什么泡?再说了,煤气都停了,拿什么烧水,最后还不是和干脆面一样的效果,只能干啃,期间还带上了一件可乐,他实在是太怀念那种喝下去之后再打个嗝的爽感了。

这些物资在末世可都是硬通货,就类似于之前的黄金,陈志远全都是成件的搬,手推车很快就装不下了,那也没办法啊!只能先买这些了,好在这个时间段顾客不是很多,他找了一个没有顾客的收银台,一算账,才两千多块钱。

“卧槽,怎么才这么点钱?”

收银员像看白痴一样看着他,心中暗道:“精神病就是精神病,还有嫌便宜的?一会儿看你要是拿不出钱来就叫保安来把你撵走。”

“你扫我吧,”陈志远出示了付款码,还好提示付款成功,这让他长出了一口气,来的时候光顾着兴奋了,他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两个世界的钱是否可以互相流通,如果自己那个世界的钱在这个世界里花不出去那不就废废了吗?等十分钟时间一到,一分钱没花出去,再想来这个世界可就来不了了,毕竟以后每次想过来都需要扣除1个强化点,现在自己一个点都没有,还怎么过来啊!

看付款成功,陈志远连小票都不要了,没那个功夫,赶紧推着推车向卖羽绒服的店铺飞奔而去。

“还有三分钟,”陈志远看了一眼手表,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好在卖羽绒服的店铺离超市不远,只用了一分钟便到了,“最贵最暖和的羽绒服给我来三件,要快!”陈志远大声喊道。

营业员一看,嚯,哪来的一个精神病,推的一车都是啥?穿的跟个乞丐似的,满脸的络腮胡子,上来就要最贵的羽绒服,最贵的羽绒服三千多一件,张嘴就要三件,这人肯定有病,于是该干嘛干嘛,根本就没搭理他。

陈志远一看不搭理自己,立刻就急了,“我先给你钱,两万,够不够?”一边说一边还亮出了自己的付款码。

“嗯?这个精神病难道真要买?管他呢,先扫一下再说,”这个营业员也是个财迷,在收款机上先敲了两万,然后滴的一声,显示收款成功。

“卧槽,还真有钱,大客户啊这是!”

“钱都收完了,还愣着干啥?赶紧给我拿羽绒服啊!”就剩一分钟了,陈志远着急的大喊道。

还别说,那个营业员虽然财迷了点,不过干活是真麻溜,一个健步从收银处冲到了店铺里,从柜台的下面翻出来六件羽绒服。

“两万块能买六件啊!你都要什么颜色的?”

“不用管颜色了,都给我扔过来,我这就走,”一边说着,陈志远一边把手推车里的物资收入了空间,随着营业员把六件羽绒服扔了过来,陈志远将其收入空间之后,整个人也消失不见了。

而那个营业员就像没有见到他消失似的,还滴滴咕咕的说道:“真是个神经病,买六件羽绒服花了两万,还不讲价,要是多几个这样的神经病该多好啊!”

看来系统能够把陈志远突然出现和消失的记忆从那些看到他的人的脑子里删除,让所有人认为他就是应该存在在那里,或者说他已经离开了这里,不是突然消失的,而是正常离开的,由此可见系统的功能是多么的强大,不过陈志远并不知道系统的这个功能,他也根本就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个问题。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