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影综精品推介

影综精品推介

爱吃腐乳炝虾的蒙尘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影综》,现已上架,主角是杨月杨月,作者“爱吃腐乳炝虾的蒙尘”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舞,怎么说呢,不能说好,只能说中规中矩,动作很标准,笑容很甜美,可是看过之后除了杨月那张脸,其余什么也没有记住。小丁是最后一个表演的,唱了一首歌,一直盯着杨月唱,都把杨月看的不好意思了,杨月还是有点普通女孩的心理,被一个帅哥这样看着脸都红了,何老师和宋老师两个人是笑的意味深长。张星星也好似看出了什么,只有妹妹和彭彭什么也没察觉出来。还在那嘻嘻哈哈的笑闹着。时间过的很......

主角:杨月杨月   更新:2023-12-17 10: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月杨月的现代都市小说《影综精品推介》,由网络作家“爱吃腐乳炝虾的蒙尘”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影综》,现已上架,主角是杨月杨月,作者“爱吃腐乳炝虾的蒙尘”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舞,怎么说呢,不能说好,只能说中规中矩,动作很标准,笑容很甜美,可是看过之后除了杨月那张脸,其余什么也没有记住。小丁是最后一个表演的,唱了一首歌,一直盯着杨月唱,都把杨月看的不好意思了,杨月还是有点普通女孩的心理,被一个帅哥这样看着脸都红了,何老师和宋老师两个人是笑的意味深长。张星星也好似看出了什么,只有妹妹和彭彭什么也没察觉出来。还在那嘻嘻哈哈的笑闹着。时间过的很......

《影综精品推介》精彩片段

杨月早上起来准备去跑跑步,轻手轻脚的推开屋门后,就发现了在院子里做准备活动的小丁。

她压低声音对小丁说:“小丁,你也起来那么早啊”小丁手上动作没有停也压低声音说:“大早上起来活动活动,然后跑跑步,锻炼一下,你怎么也起那么早,女孩子一般不都是睡美容觉的吗?”

“我也准备去跑步,昨天晚上不是吃的多吗,跑跑步消化消化,”(她怕经纪人骂她啊)杨月回答道。

“行,那咱们一起,来,先做一做准备活动,别等会抽筋了”小丁也高兴可以和杨月一起相处的机会。

杨月和小丁在院子里活动一会,就慢悠悠的跑了起来,“小丁,你晨跑一般都是跑多远啊?”跑了一小会后杨月问道。

“十公里左右”小丁刚说完就后悔了,这嘴怎么那么快呢?怎么就不过下脑子呢。

“什么,小丁要不我就不和你一起跑了,我一般顶多跑个一公里,十公里会要我半条命的”杨月有点后悔和小丁一起跑步了。

小丁转移话题说:“杨月,现在演电视,你有什么想法或者目标,比如拿个视后或者转战大荧幕。”

“那没有,我自己清楚我自己,半路上走上这条路的,哪怕我再怎么努力也和别人不一样,起点都不一样,可是就是这样一无是处的我,也异想天开的想上中央的春晚,这想法是不是有点不太实际了。是不太实际,可这是我儿时的梦想”(是杨月的梦想,不是原主的梦想)杨月无奈的说。

小丁看着杨月这样有点心疼,但他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或者她不需要安慰,只是需要一个可以倾听她说出自己想法的人。

“宿主,根据系统分析这个叫小丁的对你一见钟情,我去调查了一下这个小丁,这个人人品还不错,身上还有淡淡的功德,原主许愿谈场甜甜的恋爱,我觉得这个小丁不错,很符合,这都是系统调查的。”

生死簿上都写着这人人品好,还恋爱脑,这样的人绝对能让宿主谈场甜甜的恋爱,还能幸福过一生的,我马面真是太聪明了,没错今天马面当值,程序员还是没有把系统程序写出来,程序员太忙了,现在地府到处要用他们这些程序员。

杨月听到系统的话,不由自主的对小丁的注意力增加了,说实话这个系统要是今天没有说话,杨月都快要忘记自己还是一个拥有系统的人了,别人家的系统都是金手指,自己的系统是啥也不是。

马面听到杨月的心声满面黑线,你一个欠债的还挑啥挑,还嫌弃我没用了,不给你东西了,问题是我的东西你也没法用啊。

杨月想东想西的也只不过让自己比平时多跑了那么一点点,感觉累了,就停下来慢悠悠的溜达着,这看看那看看,像个老大爷遛弯。

小丁从刚才不知道怎么说,也就一直没说话,就这样陪在杨月身边和她一起慢慢的跑着,这会看杨月停了下来,他也停下来,就学着杨月那样慢慢的溜达着。

很自然的小丁走在靠路中间的那一边,让杨月靠路边走,杨月这时候也在偷偷观察小丁,小丁这个举动杨月感觉这人还怪暖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中央空调。

杨月走上桥,站在栏杆边看着远处的风景,小丁也在杨月的身边站定,雨后的村庄就连小溪都清澈见底了,溪边的石头也被水流磨得光滑如镜,稻田一片金黄,远看像铺着一层金色的地毯,瓜果蔬菜在雨水的滋润下茁壮成长着,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给人一种丰收的预感。

两个人就这样慢悠悠的走回蘑菇屋,一进院子就看到睡眼朦胧的妹妹迷迷糊糊的从屋里出来,何老师和宋老师更是不知道起来多久了,两个人不由得加快了步伐往里走。

“小丁,杨月,你们回来了,刚好,才熬好的小米粥,过来一起端出去,咱们就简单的吃个早饭。”宋老师看着回来的两个人打着招呼道。

“好的,宋老师(师娘)”

子清端着小咸菜看着刚刚回来的两个人好奇的问:“你们俩是刚刚一起出去锻炼了吗?”

杨月一边摆着碗筷一边回答道:“是的,我早上起来的时候碰见了小丁也准备跑步,我们就一起出去跑了跑步。”

小丁左右看了看没有看见彭彭便问道:“彭彭呢?这都吃饭了,怎么没见他。”

子清笑了笑说:“彭彭哥应该还没起来,每次都是他最晚。”

张星星这时从厨房端着锅出来说:“小丁,你去喊一喊他,没人喊他,他就不是个能自己起来的人。”

“好,我去看看”小丁回到昨晚休息的卧室,这就一个大通铺,也是他们睡的床,小丁看着墙角哪里鼓起的一个小包走过去叫:“彭彭,起来吃早饭了。”

“啊,吃早饭了,我这就起来,”彭彭迷迷糊糊的起来就去洗漱,还被自己绊了一下,直接一头扎了下去,可把小丁吓坏了,彭彭都给摔蒙了,楞了好一会才起来,小丁看没摔着,也就出去了。

“快点,吃饭吃饭,”宋老师看见彭彭出来了,就叫大家开始吃饭。

小丁这时问:“师傅,我们吃过饭干什么?这都快11点,都快中午了,也不知道这一个小时能干什么?”

“小丁啊,吃完饭就歇着,什么也不用干,以往嘉宾来了都需要去干点活,那是他们点的没有食材,现在咱们食材多,什么也不用干,就歇着,这才是想要的生活。”何老师淡淡的说道。

彭彭羡慕的说:“那么多嘉宾好像就你们俩来了没干活,我都快羡慕死你们俩了,这还真的符合节目了,想要的生活。”

“杨月姐姐,你回北京吗?回的话,我们下午就定同班的机票吧,我们也是录到下午,下次就要下个星期五来录了,”妹妹问着杨月。

“走,回北京,我明天有个代言广告要拍,所以是要回北京的,”杨月回答着。

“巧了,我也回北京,也是一个代言广告,都定同一班吧,你们还有谁去北京的都定同一班,”小丁也了一句,真的好巧哦!

彭彭委屈的说:“定不了同一班,我要去横店拍戏了,要下个星期五才能过来”

何老师和宋老师要回长沙,也不能一起,张星星也回北京就和杨月他们一起定了同班飞机✈️。

王导拿着大喇叭喊:“同志们,你们还没有录完的,咱能不能好好的录,这一次下雨录的素材本来就比较平淡,再不好好录,我怕连时长都不够了。我看你们可以玩点游戏,或者唱唱歌,跳跳舞,咱多录的素材。”

“这期由于下雨有好多活动都没有开展,确实素材比较少,那咱们就弄点小才艺,大家看看都表演什么?”何老师想了想说道。

彭彭说:“我先来,正好最近拍戏,我新学了跳舞,给大家跳跳看”然后就看彭彭回屋把音响一套都搬了出来,放了音乐就在院子里跳了起来,由于彭彭也是刚学跳舞,那舞跳的犹如老年迪斯科,逗的大家是哈哈大笑,张星星都把眼泪笑出来了。

妹妹唱了一首歌,歌声婉转动人,犹如山涧中的潺潺流水。

张星星也跳了一段舞蹈,他的舞步如同舞蹈中的画笔,用流畅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一幅又一幅美丽的图画,他的舞蹈犹如艺术。

何老师也唱了一首歌,他的歌声悠扬,淳朴,就像微微的桃花,沁人心脾。

宋老师拉了一段小提琴,杨月跳了出道时的女团舞,怎么说呢,不能说好,只能说中规中矩,动作很标准,笑容很甜美,可是看过之后除了杨月那张脸,其余什么也没有记住。

小丁是最后一个表演的,唱了一首歌,一直盯着杨月唱,都把杨月看的不好意思了,杨月还是有点普通女孩的心理,被一个帅哥这样看着脸都红了,何老师和宋老师两个人是笑的意味深长。张星星也好似看出了什么,只有妹妹和彭彭什么也没察觉出来。还在那嘻嘻哈哈的笑闹着。

时间过的很快,吃了午饭,大家都坐在一起随便聊着天,小丁还是坐杨月旁边,彭彭突然站起来说:“咱们都是晚上的飞机,要不咱们去密室里玩玩,怎么样?”

“啊,密室啊,不行,我害怕,”杨月直接拒绝道。

“我也不去,我也害怕,”妹妹也说不去。

“咱玩那不太吓人的,那有难度的,挑些不吓人的玩,”他这样一说把人心说的都有点动了,大家商议了很久决定去看看。

于是大家就离开了蘑菇屋去市里的密室去了,王导还让都带着隐形摄像机说拍点素材,小丁问:“咱们去玩会不会引起混乱啊。”

“不会的,咱们去的是我朋友开的,而且一起玩的都是咱们圈内的人,不会出什么问题的。”彭彭就差拍胸脯保证了,大家也就放心了,有张星开着车过去,彭彭打电话提前安排一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