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玄幻:万千大道,吾为尊

全集小说玄幻:万千大道,吾为尊

无欢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云辰云辰的其他小说《玄幻:万千大道,吾为尊》,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其他小说,作者“无欢”所著,主要讲述的是:想你二伯了?”我点了点头,随后抬起饭碗再次扒了几口米饭。“来,云辰,你现在还是长身体的时候,多吃点肉。”母亲看到我只吃饭不吃菜,随即将为数不多的肉块夹到我碗里,一脸疼惜的说道。“父亲,母亲,你们也吃。”看到父母将肉多留给我,我急忙将碗里的肉块分出一些给他们。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一道粗犷的声音。“三弟,我来了。”......

主角:云辰云辰   更新:2023-12-17 10: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云辰云辰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玄幻:万千大道,吾为尊》,由网络作家“无欢”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云辰云辰的其他小说《玄幻:万千大道,吾为尊》,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其他小说,作者“无欢”所著,主要讲述的是:想你二伯了?”我点了点头,随后抬起饭碗再次扒了几口米饭。“来,云辰,你现在还是长身体的时候,多吃点肉。”母亲看到我只吃饭不吃菜,随即将为数不多的肉块夹到我碗里,一脸疼惜的说道。“父亲,母亲,你们也吃。”看到父母将肉多留给我,我急忙将碗里的肉块分出一些给他们。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一道粗犷的声音。“三弟,我来了。”......

《全集小说玄幻:万千大道,吾为尊》精彩片段

玄武星,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在这里,弱是原罪,没有实力,别人可以将你随意踩踏,而实力强大的往往都能够雄踞一方,这也造就了玄武星上势力纵横,宗门林立的局面。

当然,这其中也生活着数以万计的普通人。而此时隶属于大雁王朝的一座偏僻小镇上,我正坐在自家简陋的院子中抬头望着天空出神。家里是靠打铁为生,而父亲是镇上有名的铁匠,奈何是私生子的缘故,被家族赶了出来。

云家历代经商,在小镇上有着许多店铺,也算的上是名门望族。

而父亲自从被赶出来后,便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够重回家族认祖归宗,久而久之,这也成了他心中的执念。

我从小就聪明懂事,深受邻里邻居的喜爱,在私塾的时候,先生经常以我为榜样教导其他学生,父母对我也很是宠爱,每当有人提起我时,父母的脸上总是露出慈爱的笑容。

我知道,父母对我的期望很高,在家中从来不舍得让我干活,每当我想帮忙时,父母总是说,我是读书人,读书人怎么能干这些粗活。

每当听到父母这样说,我心中都会感到一股压力,如果我考不上榜首,父母又该有多失望!

而我书读得多了,了解也就多了,了解得多了,我对于外面的世界也变得更加好奇起来,有时常常一个人发呆,想象着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

就在这时,屋子里,父亲的声音传了出来,“云辰,别光顾着看书了,先进来吃饭。”

听到父亲的声音,我这才回过神来,合起手中的书本径直朝着屋内走去。

刚刚踏入门口,便看到母亲将饭菜端了出来,摆放在桌子上,而父亲则是躺在躺椅上抽着旱烟,看到我进来这才开口问道:“云辰啊,最近在私塾跟先生学的怎么样了?有不懂的地方你一定要多多请教一下先生,不懂就要多问多学,你以后可不能像我一样没有出息,我这辈子也就这样了,但是你不一样,你还年轻,你的未来不应该待在这个小镇上过一辈子。”

“知道了,爹!”我听到父亲的话语,轻声应道。

“行了,别说了,赶紧过来吃饭吧,还说我唠叨,我看你比我还唠叨呢!”母亲将饭菜放在桌子上开口说道。

我坐到桌前,拿起饭碗扒了几口饭后,看向身旁的父亲。

“爹,二伯应该快到了吧。”

父亲抬头看了看我,“应该快了吧,怎么!想你二伯了?”

我点了点头,随后抬起饭碗再次扒了几口米饭。

“来,云辰,你现在还是长身体的时候,多吃点肉。”母亲看到我只吃饭不吃菜,随即将为数不多的肉块夹到我碗里,一脸疼惜的说道。

“父亲,母亲,你们也吃。”看到父母将肉多留给我,我急忙将碗里的肉块分出一些给他们。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一道粗犷的声音。

“三弟,我来了。”

我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急忙跑了过去将门打开,“二伯,你来啦。”

一名精壮男子走了进来,看到是我后,顿时呵呵一笑。

“小云辰,长高了,这才多久没见啊,都快要超过我了!”

父亲听到声音,走出门外喊道:“二哥快进来,杵在那里做什么,云辰快去给你二伯搬个凳子过来!”

“好嘞!”

我应了一声,一蹦一跳的朝着内屋走去,随后搬了一张椅子放在二伯面前。

“二伯坐。”

看到我如此开心,二伯摸了摸我的头顶,调笑道。

“云辰,今天怎么看到二伯这么开心啊,我记得上次我来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的。”

听到二伯的话,我嘿嘿一笑。

“二伯,你懂的!”

父亲看到我的样子,笑骂道:“二哥你是不知道,这小兔崽子刚才就在惦记着你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