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阅读大秦:酒色财气,我复活了始皇帝

全集阅读大秦:酒色财气,我复活了始皇帝

美食傀儡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嬴错嬴错是其他小说《大秦:酒色财气,我复活了始皇帝》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美食傀儡”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好像觉醒了一样,吸入肺部的每一口空气,都夹杂如烟身体上散发出的特殊芬芳。眼神越来越炽热,宛如一头发情的猛虎。如烟也察觉异样,后撤一步,眼前的男人却前进两步。“你想……”……街道旁。七个罪犯并排跪在街道中央,身后站立手持利刃的禁卫。越来越多行人停下脚步,围观那一刻脑子里出现千百遍的情景。......

主角:嬴错嬴错   更新:2023-12-17 10: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嬴错嬴错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阅读大秦:酒色财气,我复活了始皇帝》,由网络作家“美食傀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嬴错嬴错是其他小说《大秦:酒色财气,我复活了始皇帝》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美食傀儡”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好像觉醒了一样,吸入肺部的每一口空气,都夹杂如烟身体上散发出的特殊芬芳。眼神越来越炽热,宛如一头发情的猛虎。如烟也察觉异样,后撤一步,眼前的男人却前进两步。“你想……”……街道旁。七个罪犯并排跪在街道中央,身后站立手持利刃的禁卫。越来越多行人停下脚步,围观那一刻脑子里出现千百遍的情景。......

《全集阅读大秦:酒色财气,我复活了始皇帝》精彩片段

如烟双目直勾勾盯着赢错,只觉得那一副狞笑太让人反胃。可不管怎么反抗都无济于事,无力抵抗的内心仿佛在被一股巨大的黑暗吞噬。

浑身上下每一寸肌肤都被赢错摸了个遍,巨大的屈辱感让她无颜面对列祖列宗。

“杀了我吧!给我个痛快!”

“上天给了你一张漂亮的脸蛋,一副傲人的身躯,你怎么能轻易去死呢?”赢错轻轻抚摸如烟的脸颊,“跟我,我会让你得到想要的一切!”

“你?”如烟性情大变,脸上浮现轻蔑的笑容,“你不过是个贪图享乐的混蛋罢了,在嬴政诸多儿子中,你是最没用的一个!跟你能获得想要的一切?你一个人做梦就算了,还打算让我跟你一起做梦吗?”

“哈哈……”赢错站起身,转身拿起一樽浑浊的美酒,‘咕噜’一声吞下腹部。

【叮,恭喜宿主饮用一樽米酒,奖励1积分!】

“你笑什么?”如烟脸色冷峻,双手支撑起身体,脑袋里暂时忘却被赢错抚摸全身的屈辱,“难道我说的不对?”

“你说得对!我就是一个贪图享乐,整天混迹于美酒女色的人!”赢错伸了个懒腰,‘噗通’一声躺在貂绒上,两眼一直在如烟凹凸有致的身躯上游走。

这么好看的一个姑娘,可惜了。

如烟站起身,来回踱步,时不时地看向显露贪婪的赢错。

无论是行为举止、还是那一双眼睛,都和其他漂客没两样,甚至比其他漂客更好色、更无耻。

可为什么心里总觉得他有过人之处。这种直觉太奇怪了!

“我能走吗?”

“不能!”赢错摇摇头,“要么过来躺下,要么被我的禁卫乱刀砍成肉酱!你选吧!”

“你刚才不是说拯救我吗?为什么现在又要杀我?”如烟气的咬牙切齿,“你不觉得自己很无耻吗?”

“过来躺下服侍我,就是我给你的活路!”

“难道你没听过士可杀不可辱吗?”如烟双眼如饿狼般直视赢错,“你这样逼我,就不怕我……兔子急了还咬人,更何况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正因为你是人,所以你不敢!”赢错满不在乎,随脚踢过去一个缶,“为我斟酒!”

如烟愣了一下,眼睛直视还剩下大半美酒的缶,沿途没有半点酒水洒落。

这一脚不但威力大,对力量的把握还非常精准。

难道,眼前这家伙的贪图享乐是装出来的?

可是为什么呢?

作为嬴政的儿子,他不应该尽力展现自己博得嬴政欢心吗?

就像一个父亲,只会把家产留给最有能力的孩子一样,身为皇帝的嬴政,也不例外。

只要他博得嬴政欢心,就有更大的概率获得统领天下的权力。

可是为什么?他非但不展现自己,反而要藏身于烟花柳巷中?

奇怪!

“咚咚!”

伴随一阵敲门声响起,只见恶来带领禁卫押送七个犯人进入房间。

犯人鼻青脸肿,身上没有一块好肉。

要不是赢错下令要抓活得,这七个家伙肯定撑不到现在。

但按照秦国律法,只要他们生起谋反的心,就意味着死路一条。

“公子,还有一个叫刘三的混蛋逃跑了!”

“嗯?”

赢错脸上浮现震怒之色,眼睛瞪了一眼。

根据这些天的观察,那个逃跑的刘三就是这一伙人的头目。

如今头目跑了,这些混蛋能有什么用?

“带下去杀!”赢错脸色冰冷,起身走向禁卫对手,‘唰’的一声拔出禁卫队长腰间佩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砍下队长一根手指头,“这是对你的惩罚,下次,落地的就是你的脑袋!”

“是!”禁卫队长吓得脸色惨白,跪在地上,“卑职绝不会犯同样的错!”

“滚!”

“卑职告退!”

众人连忙押送犯人离去。

“你好像松了一口气!”赢错拿起一份糕点,送入嘴中,“刘三是你什么人?如今他背叛了你,而你却还在为他担心?”

“他是我丈夫!”

“哦?”赢错瞳孔扩大,以‘曹操’的视角再度打量起如烟,“难怪如此吸引人!”

“什么?”如烟愣了一下,“你刚才说什么?”

“咳咳!我说难怪你那么在意他!”赢错拿起酒樽,递向如烟,“酒樽空了,给我斟酒!”

“……”

如烟犹豫再三,还是上前为赢错斟酒。

“把我留在身边,你就不怕我对你不利吗?”

“美艳的敌人更该留在身边!”赢错举起酒樽,‘咕噜’一下子吞入腹部,“而且我相信你是个明智的女人!留在我身边,你会看到我的闪光点!”

“什么是闪光点?”如烟皱起细眉,“你这人真的很奇怪!”

赢错深吸一口气,自从得知如烟是谁谁谁的妻子,身体内‘曹贼’特性就好像觉醒了一样,吸入肺部的每一口空气,都夹杂如烟身体上散发出的特殊芬芳。

眼神越来越炽热,宛如一头发情的猛虎。

如烟也察觉异样,后撤一步,眼前的男人却前进两步。

“你想……”

……

街道旁。

七个罪犯并排跪在街道中央,身后站立手持利刃的禁卫。

越来越多行人停下脚步,围观那一刻脑子里出现千百遍的情景。

“这七人试图谋害赢错公子!按秦律当诛!望诸位引以为戒!”

“杀!”

禁卫队长一声令下,禁卫手起刀落。

七颗圆滚滚的人头落地,脖颈流出的鲜血在地上汇聚成一条小溪。

“彩!杀得好!”

“这些混蛋就该死,竟然想谋害公子!”

“杀得太好了,六国余孽都得死!”

鲜血像是点燃了观众骨子里的某种基因,此刻每一个观众都爆发出激烈的掌声。

人群中,一个头戴斗笠的男人咬牙切齿,虎口都被按出鲜血。

虎狼之秦,暴政之秦,一定要灭亡,一定会灭亡!

不亡于我刘三之手,也该亡于六国贵族之手。

兄弟们,你们今日不会白死,我刘三必定竭尽全力为你们报仇雪恨。

嬴政、赢错、赢姓的猪狗们,我刘三会一辈子铭记今天。

刘三压低斗笠,转身往咸阳南门而去。

禁卫队长扫视人群,看到刘三奇怪的举动,但他并没有让人追赶。

让禁卫返回醉仙楼后,禁卫队长以伤口需要包扎为由,转身离去。

……

某一处昏暗的角落,禁卫队长脱下裤子,对准角落嘘嘘。

突然,身侧传来一股凉意,仿佛有什么鬼魅出现。

“告诉大人,一切顺利!”

“嗯!”

黑暗中传来一道回应,却看不到半个人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