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优质全文刚毕业系统就奖励一个岛

优质全文刚毕业系统就奖励一个岛

沐锦铮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其他小说《刚毕业系统就奖励一个岛》,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李书汉孟小柒,是网络作者“沐锦铮”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的看到竟然两边都是落地窗,真美啊,南边是碧波粼粼的湖泊,特别是到了现在。太阳快下山了,夕阳最后的浪漫照映在了湖泊水面上。真是此景只应天上有!北边是茂密的山峰树林。各种鸟鸣清侧入耳。隐约还能看到小瀑布?嗯有空去瞅瞅,岛都是咱的,不急。洗了个澡,从行李箱中拿出了清凉的睡衣套在了身上。穿着人字拖叼着烟来到了湖泊边的凉亭。这才是生活啊。上辈子......

主角:李书汉孟小柒   更新:2023-12-17 11: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书汉孟小柒的现代都市小说《优质全文刚毕业系统就奖励一个岛》,由网络作家“沐锦铮”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其他小说《刚毕业系统就奖励一个岛》,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李书汉孟小柒,是网络作者“沐锦铮”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的看到竟然两边都是落地窗,真美啊,南边是碧波粼粼的湖泊,特别是到了现在。太阳快下山了,夕阳最后的浪漫照映在了湖泊水面上。真是此景只应天上有!北边是茂密的山峰树林。各种鸟鸣清侧入耳。隐约还能看到小瀑布?嗯有空去瞅瞅,岛都是咱的,不急。洗了个澡,从行李箱中拿出了清凉的睡衣套在了身上。穿着人字拖叼着烟来到了湖泊边的凉亭。这才是生活啊。上辈子......

《优质全文刚毕业系统就奖励一个岛》精彩片段

两人顺着800米左右的小桥,来到了三栋三层小楼面前,一眼就看到中间这栋楼,明显就是主楼嘛。比旁边这两栋都大了一点。

“小柒你去左边也就是东边这栋楼,以后这就是你的了。先把行李放下,洗个澡收拾一下。坐了一天车!”李书汉给了小柒一根烟说道!

小柒高兴的看着眼前这栋楼,说:“好的哥,我洗个澡就下来。哥,这是不是就是城里说的别墅。真好看,每一栋都带了一个大院子!”

“对,这就是传说中的别墅。去吧,把行李放下再说。”

书汉拉着行李也来到自己这栋房子。进入一楼映入眼前的就是超大会客厅。一个机房,一个卫生间,一个保姆房。一个开放厨房。该说不说厨房的东西倒是挺先进!嗯不错!系统终于办了一个人事!

【那是……咱这休闲辅助系统会让宿主大哥自己动手?】

“嗯不错,有进步。就是该说不说你这名字倒是挺土鳖的……”

【宿主不懂甭瞎说行吗,大俗即是大雅这都不懂。】系统小声的嘀咕道。

接着来到二楼猛的看到竟然两边都是落地窗,真美啊,南边是碧波粼粼的湖泊,特别是到了现在。

太阳快下山了,夕阳最后的浪漫照映在了湖泊水面上。真是此景只应天上有!

北边是茂密的山峰树林。各种鸟鸣清侧入耳。隐约还能看到小瀑布?嗯有空去瞅瞅,岛都是咱的,不急。

洗了个澡,从行李箱中拿出了清凉的睡衣套在了身上。

穿着人字拖叼着烟来到了湖泊边的凉亭。这才是生活啊。上辈子最多叫活着!

“哥,这大浴缸泡着澡真舒服啊,还有这大落地窗,我觉得比城里的别墅漂亮多了。”大老远就听小柒兴奋的喊道。

小柒也跟着点了一根烟:“哥,就是漂亮是漂亮,我在屋子里转了一圈都没发现有什么菜。咱俩晚上吃什么?”

书汉听到这话转头看着小柒明显愣了。对啊吃什么。

“嗯,别慌这么美的景今天晚上就先吃碗泡面庆祝一下。”书汉故作镇定的道。

小柒蒙了,在旁边嘀咕到:“秋语姐要在也不至于吃泡面,更不会让你吃泡面。”

“你在旁边嘀嘀咕咕的说啥呢?”

“没啥哥,我说泡面好吃就吃泡面!”

小柒去行李箱中拿了两包方便面,滚了一壶热水。两人坐在湖边凉亭大口的嗦了起来。做了一下午车,走了这么久,真是难为这两个孩子了。

饭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

垃圾收拾了一下。各自来到自己的主卧。书汉一个驴打滚翻到了自己的豪华大软床上。

没两分钟就听到了“轰隆”声。

…………

清晨的一缕阳光也偷偷的钻进了房间中,照在了某人的臀部。

来到窗前,露水晶莹剔透的挂在树叶上,鸟儿歪着头喝了一口,鸣叫着飞走了,好似告诉人们这是人间仙露!

一大早起床就看到这一幕,谁不迷糊。哼着小曲来到卫生间洗漱。

【叮】

【今日心情美丽】

【奖励宿主豪华两轮全景天窗飞鸟电动车一辆】

不错,系统很懂事。正愁怎么去镇上赶大集吃早点呢。

这不,车就来了。关键这小岛中还就适合两轮三轮电动车。来个汽车也开不出去啊。

(舒服就好,别计较那么多油。谢谢

多支持,O(∩_∩)O跪了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