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篇孤的小少侠

精品全篇孤的小少侠

秦郁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孤的小少侠》,是作者“秦郁郁”笔下的一部​古代言情,文中的主要角色有桑之澜容景御,小说详细内容介绍:了。""啧…行了行了,我找你是有正事的。刚才统领告诉我了,今天晚上让咱们在陛下的宴会上摔杯助兴。"桑之澜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摔杯助兴?这不会掉脑袋吗?听说过跳舞助兴,摔杯是个什么鬼玩意。""真的没骗你,统领亲自告诉我的,要咱们仨人一起摔,动静越大越好。"(桑之澜:小三,这又什么情况?)(小三:主上大人我也不知道哦,只能......

主角:桑之澜容景御   更新:2023-12-17 11: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桑之澜容景御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篇孤的小少侠》,由网络作家“秦郁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孤的小少侠》,是作者“秦郁郁”笔下的一部​古代言情,文中的主要角色有桑之澜容景御,小说详细内容介绍:了。""啧…行了行了,我找你是有正事的。刚才统领告诉我了,今天晚上让咱们在陛下的宴会上摔杯助兴。"桑之澜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摔杯助兴?这不会掉脑袋吗?听说过跳舞助兴,摔杯是个什么鬼玩意。""真的没骗你,统领亲自告诉我的,要咱们仨人一起摔,动静越大越好。"(桑之澜:小三,这又什么情况?)(小三:主上大人我也不知道哦,只能......

《精品全篇孤的小少侠》精彩片段

"Hey,兄弟,你上哪去了,我找你半天了。"韩秦忽然从房顶上倒挂下来,吓的桑之澜一拳打了过去。

还好韩秦躲的快,桑之澜向他翻了个白眼,继续擦着湿漉漉的头发。韩秦砸吧砸吧嘴,"阿澜,做暗卫胆子给大点,我就吓唬吓唬你,你就这反应,以后小心升不了职~"

"滚你m的,要不是你是我兄弟,我刚才直接一拳抡过去了。"

"啧…行了行了,我找你是有正事的。刚才统领告诉我了,今天晚上让咱们在陛下的宴会上摔杯助兴。"

桑之澜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摔杯助兴?这不会掉脑袋吗?听说过跳舞助兴,摔杯是个什么鬼玩意。"

"真的没骗你,统领亲自告诉我的,要咱们仨人一起摔,动静越大越好。"

(桑之澜:小三,这又什么情况?)

(小三:主上大人我也不知道哦,只能你自己去试试了)

(桑之澜:……要你有何用?)

"知道了,你出去吧,我换衣服。"

"都是男人怕个屁啊,诶…"桑之澜毫不客气地将门锁上,缓缓脱去旧外衣,穿上那男人的衣服,这是一件白色罗衣,上面绣着金色云纹,虽然已经是短式衣裳了,但桑之澜穿上还是大了些。

"啧…那个男人这么高的吗?这衣服…"

"主上大人,根据我的检测,那个陌生人才188,会不会有种可能是你太矮了?"

"闭嘴吧你,175还算矮?"

"你不信的话可以和其他人比一比。"

"…滚…"

……

夜晚,多数百姓家已经熄灯,只有城中心的皇宫还热闹非凡,玄一世皇帝又在举行晚宴。

各色瓜果酒水陈列在桌上,大臣贵族们纷纷嚷嚷,互相敬酒,皇帝坐在最高处,两个穿着清凉的舞女笑着为他斟酒。

"公孙寒,你别愣着啊,吃饭啊。"

"不饿。"韩秦无奈地一歪头,只好继续吃着面前的饭食。这里是新老暗卫的位置,离皇帝最近,也是为了保护皇上。

桑之澜无聊地用筷子夹了颗花生,不知道怎么了,本来空空如也的肚子突然不饿了。

"主上大人,你怎么不吃啊,不是饿了吗?"

"唉~我哪有心情吃饭。我一直在想摔杯的事,总感觉不对劲。"

"害~既然是统领安排的那能有什么问题。"

"小三,从进宫到现在,一直都是李公公安排我们的,根本没见过统领,那你说…韩秦见到的统领是真统领嘛?"

小三没答话,直勾勾地盯着宫门外,桑之澜也看过去。

"是是是…是他!"

"阿澜,你认识他吗。"

"也不算…我现在这身衣服是他借的…"韩秦眼睛瞪的大大的,"那可是皇族!"

那男人一身黑红相间的长袍,长发自然披散着,耳侧一边的头发编成辫子被金环固定着,他一出场便引起了贵族女子的骚动。

"侄儿见过皇叔。"

"嗯,怎么来这么晚,快去坐下吧。"皇上没过多理他,继续与身边的美人有说有笑。

男人柔和的眼神突然一暗,向角落里一个戴着面具的黑衣人使了个眼色。

另一边,桑之澜正张大嘴巴看着那男人,嘴里的花生掉下,被小系统一把接住又扔回了他嘴里。

"唔…咳咳咳!水…!"桑之澜抓起水杯一阵猛灌。

"小三…你tm想噎死我吗?"

"不要浪费食物,主上大人。"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