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疯批大佬的小美人

精品疯批大佬的小美人

爱吃零食的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疯批大佬的小美人》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爱吃零食的人”,主要人物有祁初尧姜墨,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头子便找到了门当户对的姑娘,这姑娘一来二去便勾搭上了他的父亲,不久就怀孕了。”“姜老头子知道后,便将此事捅到了他母亲耳边,他母亲当初身怀六甲,听到这消息一下子便难产了,等到生下老大后,身子慢慢不行了。”“后来的那个姑娘也带着自己的儿子在他身边耀武扬威,老大的母亲精神一日不如一日,等到老大八岁的时候,那个私生子也已经七岁了,在那个私生子过生日那天,老大的母亲强撑着身子......

主角:祁初尧姜墨   更新:2023-12-17 11: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祁初尧姜墨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疯批大佬的小美人》,由网络作家“爱吃零食的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疯批大佬的小美人》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爱吃零食的人”,主要人物有祁初尧姜墨,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头子便找到了门当户对的姑娘,这姑娘一来二去便勾搭上了他的父亲,不久就怀孕了。”“姜老头子知道后,便将此事捅到了他母亲耳边,他母亲当初身怀六甲,听到这消息一下子便难产了,等到生下老大后,身子慢慢不行了。”“后来的那个姑娘也带着自己的儿子在他身边耀武扬威,老大的母亲精神一日不如一日,等到老大八岁的时候,那个私生子也已经七岁了,在那个私生子过生日那天,老大的母亲强撑着身子......

《精品疯批大佬的小美人》精彩片段

“会开枪了?很厉害。”

祁初尧思绪还停留在他开枪的那一瞬间,姜墨笑了笑,起身将枪里的子弹都装好,再一次放在他手里,抵在自己胸前说道:“刚才打偏了,再来一次。”

“老大……”

“老大,你做什么?”

祁初尧将他推开,骂了一句,“神经病。”

姜墨哈哈一笑,用手握住他的手,说:“既然不喜欢房子,这把枪送给你防身,如何?”

“不要。”祁初尧不想要,杀人可是犯法的,自己才不要做违法犯纪的事情。

姜墨打量着他的神色,将风衣给他披上,又将手枪放在口袋里,抱了抱他。

祁初尧没动,这人五官倒是出色,周身散发着成熟男人之间的魅力,就是从来不做人,负分。

此时,手机铃声响起,祁初尧看了一眼,姜宸打来的。

“初尧,昨晚回学校了吗?”

祁初尧有些心虚,应了一声。

“那便好,那哥哥今天去接你?”

“宸哥,不用了,我还有画没有画完。”

姜宸听到此话,低笑一声,“好,知道你是小画家了,那明天如何?”

祁初尧又应了一声。

挂完电话后,姜墨倒是什么也没说,起身,道:“黑子,将人送学校去。”

“知道了,老大。”

姜墨的车停在院子里,祁初尧跟着走了出去,姜墨走到前面,将车门打开,看着他坐进去,才对着黑子摆摆手。

一路上,祁初尧摸索着被他硬塞的手枪,眼底露出了一丝得逞。

黑子并没发现,心里只想着如何和小嫂子搞好关系。

“那个,其实我老大挺好的,他那个人除了脾气不好,什么都好……”

祁初尧愣神片刻。

开口说道:“刚才不是有意……给你们道个歉。”

“可别,我们都没放在心上。”

“嗯,不过你们跟着他多少年了,应该很长时间了吧?”

黑子听到小嫂子问话,心想:这是要了解老大,自己可得好好美言几句。

“小嫂子,我们几个跟着老大已经快10年了,当初我们几个本来是看着老大一个人,想跟着去抢劫他的,没想到他一个人把我们都给打了,之后便跟着他一起混了。”

“是吗?倒是有趣,我在姜家从来没见过姜墨,还以为他不想回家。”

“小嫂子,你真不知道为何?”

祁初尧摇摇头,“不知道,要不是这次你们回来,怕是根本不知道姜家还有姜墨这个长子。”

“狗娘的,我就知道姜老头不是个好人,要不是当初姜老头子将老大一个人扔到国外,哪里能轮到姜宸那个私生子?”

祁初尧一副惊讶的眼神看着他。

黑子摇摇头叹息道:“老大的母亲是他父亲的初恋,当初他母亲进姜家的时候,姜老头便不同意,但奈何他父亲一意孤行将他母亲娶回去了。”

“可是,不出两年,姜老头子便找到了门当户对的姑娘,这姑娘一来二去便勾搭上了他的父亲,不久就怀孕了。”

“姜老头子知道后,便将此事捅到了他母亲耳边,他母亲当初身怀六甲,听到这消息一下子便难产了,等到生下老大后,身子慢慢不行了。”

“后来的那个姑娘也带着自己的儿子在他身边耀武扬威,老大的母亲精神一日不如一日,等到老大八岁的时候,那个私生子也已经七岁了,在那个私生子过生日那天,老大的母亲强撑着身子做了最后一顿晚餐,看着他们吃的津津有味,顿时便笑了。”

“后来,那一次整个别墅被人放了一把火烧了,可惜的是姜老头子和那个私生子被抢救过来了,而老大则早早的被母亲支走了,等他回来就看到了烧成灰烬的三具尸体。”

“自那天起,姜老头子更加厌恶老大了,常常让佣人虐待他,更是时常家法处置,后来实在打的受不住了,便想着拉着那个私生子去死,还没行动,倒让私生子抢占先机,冤枉他将自己推进水里。”

“那一次,老大被姜老头子按在水里,直到晕厥,捞上来的时候都剩一口气了,后来又家法伺候,将两条腿都打断了,才让人扔到国外自生自灭的,”

祁初尧听着沉默不语,不知道如何开口。

黑子说着自己眼睛红红的,“后来的事情,想必你也能猜到,那样的孩子到了国外肯定活不成,但老大不一样,他撑了过去,还一手创办了国外最大的JZ。”

“他很厉害。”祁初尧说道。

“那是自然,我们几个都跟着老大,多少次看着他差点没命,不过这些都过去了,只是当初被姜老头子打断的两条腿因为没有好好救治,一到下雨天便生不如死,如今有再多的钱也根本无济于事。”

祁初尧整个人清清冷冷,脑中又装着许多事,这些事他没听过,也不知道的,只是有时候隐约会听到佣人说姜家还有一个长子,只可惜怕是死了,原来如此。

“那他的腿……”祁初尧不知道说什么,要说安慰的话,他也不会说。

“只要阴雨天,我们便见不到老大,怕是硬生生挨过去的。”

两人说着便到了目的地,黑子连忙叮嘱道:“这些事情千万不要告诉老大,当初他也是酒后才说出来的,我们几个都装作不知道,要是让他知道了,怕是……”

黑子说着做了个枪崩的手势。

祁初尧没兴趣拿别人受的苦难和别人说的爱好。

但还是点点头,说:“今日辛苦你了。”

“不辛苦,我得赶紧回去了。”

……

黑子吹着口哨回来后,看到姜墨和几人都在,几步走过去,坐了下来,笑着说道:“小嫂子人真好,他刚刚还给我们道歉,说他不是故意凶我们的。”

几人听他如此说,顿时纷纷看向他。

姜墨倒是意外,小崽子还真有礼貌。

“老大,我觉得小嫂子配你挺好的,还是个文化人,我老黑就喜欢和文化人打交道。”

蓝天扑哧笑了一声,“黑子,是谁说过文化人磨磨蹭蹭,磨磨唧唧的,最讨厌文化人,以后也别让你和文化人打交道。”

“小嫂子不是意外吗?大哥眼光错不了。”

姜墨一记刀眼飞来,几人看着他脸上青一块紫一块脖子上有些带血的牙印,想笑又不敢笑。

“走吧,看货物去,王嘉那个狐狸还等着我们。”

“是,老大,不过你这脸和脖子……”

姜墨没说话,径直走了出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