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阅读我从道中来

全章阅读我从道中来

三两清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我从道中来》,是作者大大“三两清风”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杨天杨震古。小说精彩内容概述:远去后阵法也开始消散,留下了困惑的二人。“大哥,我们当真要如他所说抚养这个孩子吗,”赵无极低声问道。只见杨震古面色凝重缓慢开口:“先走,带着这个孩子。”随后二人也不多做停留,破空急速飞走,不多时便回到了房间。正在二人头疼时,屋外传来一道声音。“大哥三弟你们这么着急喊我来是干什么。”只见来人一袭白衣面容清秀,一脸书生相,......

主角:杨天杨震古   更新:2023-12-17 11: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天杨震古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阅读我从道中来》,由网络作家“三两清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从道中来》,是作者大大“三两清风”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杨天杨震古。小说精彩内容概述:远去后阵法也开始消散,留下了困惑的二人。“大哥,我们当真要如他所说抚养这个孩子吗,”赵无极低声问道。只见杨震古面色凝重缓慢开口:“先走,带着这个孩子。”随后二人也不多做停留,破空急速飞走,不多时便回到了房间。正在二人头疼时,屋外传来一道声音。“大哥三弟你们这么着急喊我来是干什么。”只见来人一袭白衣面容清秀,一脸书生相,......

《全章阅读我从道中来》精彩片段

天湖界大陆东部,大夏联盟领土。

古京城深处一紫金殿内,映入眼帘的便是一赤金王座,坐在王座之上的男子眉头紧锁不断打量桌上的报告。

伴随这紫金殿外传来的阵阵嘈杂声,一个身材魁梧,身披黑金铠甲的壮硕男子急促的推开房门,身后还有阻拦的仆人,殿中男子见状先对仆人一摆手让其退下。

在见仆人离去后身披铠甲的男子慌忙开口道:“大哥,不好了,见了鬼了。”

被称呼为大哥的正是那王座上的男子,先停下手中的动作,随后疑惑开口:“什么事情让你赵无极都这般惊慌,你这魁梧的身材小鬼见了不应该怕你吗。”

赵无极连连摆手继续开口说道:“大哥,你就别打趣我了,昨日我梦到一男子让我今日务必前往中心湖,起初我还不以为然,可今天耳边一直环绕此声音,我探查自身也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根本探测不到声音的源头。”

见赵无极说完殿中男子听后用手按揉太阳穴,眼中疑惑开口到:“还会有这种怪事,你过来,我看看究竟是何方神圣搞怪。”随后其自身灵力没入赵无极体内,竟也没有发现异常之处

“大哥,那还要不要跟二哥说一声。”

“他还有事要忙,托个下人给他传个口信,以免出现意外,我先陪你走一趟。”

两人出门后随口交代了下仆人后,便飞速破空而去。

随着越接近中心湖赵无极脑海中的声音竟再次响起,提醒他具体方位,两人到目的地后环顾四周并未发现任何异样,正当二人思索时四周一座阵法突然升起,随后湖中一股极强的妖族气息飞速前进向二人驶来。

眨眼间一头如小山般大小的海妖越海而出,而海妖头上出现阵阵空间波动,伴随一道男子的声音,身影也幻化而出,其身边雾气环绕让人看不真切,甚是神秘。

“杨震古,赵无极。”男子开口就喊出了兄弟二人的名号,语气中没有丝毫波澜,仿佛早已预知事情的走向。

“不知阁下这番折腾我们兄弟二人究竟所为何事,我希望有一个完美的理由。”杨震古淡淡开口,语气中带有些许的质问,多年的经历让他一眼就能看出眼前男子的不简单,其中必然埋藏了诸多秘密。

只见站在妖兽头顶的男子并没有着急回应杨震古的问题,只是轻轻挥动衣袖,一个婴儿就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牵引到了兄弟二人的身前。

而杨震古只是简单探查一番并没有伸手接下这个婴儿。

“不想你大夏灭亡就好好抚养下去,日后会救你们大夏一命的。”

“我大夏现在如日中天强者如云,何来的灭亡一说!”听到男子的话杨震古颇为愤怒,大夏联盟刚刚成立数十年,正是蓬勃发展的时候竟然被说要灭亡。

“哦?你又怎知我说的不是真的呢?”

男子继续开口,并没有在意杨震古的情绪,开口说话的语气中甚至带些笑意。

“按你那么说,你莫不是那虚无缥缈的仙人?可以预知未来?”

杨震古继续开口心中也有几分试探的意思,毕竟男子的手段自己从未见过,试探几分总没坏处。

“仙人?你想的话,也可以这么称呼我。”

不等杨震古继续开口,一股从未见过的力量从男子身上迸发直奔兄弟二人袭来,可意外的是竟然没有丝毫的威力,仿佛只是打个招呼般,停留片刻便消散在空中。

还没等二人回神,神秘男子早已乘坐海妖离去,男子远去后阵法也开始消散,留下了困惑的二人。

“大哥,我们当真要如他所说抚养这个孩子吗,”赵无极低声问道。

只见杨震古面色凝重缓慢开口:“先走,带着这个孩子。”

随后二人也不多做停留,破空急速飞走,不多时便回到了房间。

正在二人头疼时,屋外传来一道声音。

“大哥三弟你们这么着急喊我来是干什么。”只见来人一袭白衣面容清秀,一脸书生相,手握折扇温文尔雅,这正是三兄弟中的老二名叫墨恒,可一进屋中瞬间就掉了相。

“这这这,大哥三弟这孩子是哪来的。”

随后杨震古缓缓道来刚才发生的事情,听后墨恒略加思索后开口道:“大哥此事太过蹊跷。”

杨震古摇摇头面露难色:“此事必定牵扯重大,那位神秘男子的气息也是我这么多年从未见识过的灵力,不属于任何一个势力,他那座阵法更是从未听说过,见直怪哉,连坐骑海妖的实力在妖族部落都是顶级的水准。”

这片大陆名叫天湖界也是拜中心湖的神秘所赐,整个大陆的中心是一面积宏大的湖泊。

这里生活的人生来就引灵气亲和,身体到达一定程度后便可以会引灵气入体蕴养身体,直至韵体圆满后就可以开启修炼。

而韵体则需要吸收大量的灵气,一是蕴养脏器穴位,二是激活身体各处的天赋,这一过程一般需要数年之久。

当韵体完成后就可以正式的开启修炼之路,先是步入灵者境界,到时候也算可以初步使用灵气,不过还很是粗糙,再是灵师,灵王,称皇,入圣。

而最修炼尽头则被人称作仙,虽然没人真正到达过,但却是无数顶尖圣人得到的结论,圣境之后还有路,当为仙。

房间中的三人皆是入圣级别的高手,可此时却都是为一个孩子感到头疼。

经过三人的不断探查,眼前的孩童没有丝毫的问题,硬要说有什么问题,那就是天赋很好,可一想到神秘男子的手段,也很难不让人怀疑有什么暗藏的手段。

“大哥,我们要信他的话吗?即便未来大夏真的可能灭亡,但是仅凭一个孩子就能扭转局面吗?”墨恒沉思片刻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

“大哥,那这个孩子,我们还要收养吗?”赵无极开口说道。

“既来之则安之,一个孩子而已,在没成为圣人之前构不成任何威胁,先慢慢培养培养,我倒想看看是何种势力想要覆灭我大夏,还有这孩子是如何力挽狂澜拯救我大夏的。”杨震古眼神坚定,看着不远处的婴儿缓缓开口,也算是给事情定下了结论。

而墨恒赵无极兄弟二人自然也是没什么意见,便点头应下。

之后兄弟三人也算有了自己的后辈,并没有刻意隐藏这个婴儿的存在,只是对外宣称是外面偶然捡到的,取名杨天,并没有收做义子,只是算作三人的侄儿。

......

中心湖深处那位神秘的男子伸手抚摸着眼前的妖兽,语气中带着些许的落寞开口道:“阿福,也不知道我还能争取多少时间。”

“主人,您能做的都做了,不必自责的。”

说罢男子也不再多言,自身气质一变,身边的气势让天地都臣服,随后身影闪烁带着妖兽阿福消失在了这片空间。

而在他消失不久后,空间突然崩塌,九道身影先后到来,脚下的海水都逐渐沸腾,丝丝黑色灵气瞬间侵染了海水,无数海妖都在恐怖的威压下瞬间化作了血雾。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