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阅读异能时代,规则之下

长篇小说阅读异能时代,规则之下

迷路小青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都市小说《异能时代,规则之下》,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唐天李恩浩,由大神作者“迷路小青年”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熟人在,浩子是一个。“是啊,等我很久了吧,青青美女练得怎么样了?”唐天口花花道。和他说话的正是班里三巨头之一的梦青云,年级第十一,另一边还有一个戴眼镜的男生望向周永安,又望向梦青云,他叫许起成,班里第四。“估计打不过你。”梦青云的口气很冷淡。“青青美女说笑了,风女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如果不算浩子喊的天哥,我都没有名号。”......

主角:唐天李恩浩   更新:2023-12-17 11: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天李恩浩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阅读异能时代,规则之下》,由网络作家“迷路小青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都市小说《异能时代,规则之下》,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唐天李恩浩,由大神作者“迷路小青年”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熟人在,浩子是一个。“是啊,等我很久了吧,青青美女练得怎么样了?”唐天口花花道。和他说话的正是班里三巨头之一的梦青云,年级第十一,另一边还有一个戴眼镜的男生望向周永安,又望向梦青云,他叫许起成,班里第四。“估计打不过你。”梦青云的口气很冷淡。“青青美女说笑了,风女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如果不算浩子喊的天哥,我都没有名号。”......

《长篇小说阅读异能时代,规则之下》精彩片段

“爸,妈,我回来了。”

唐天把书包丢在沙发上,他知道父母这个时候还在店子里忙着生意,只是习惯性地喊一声罢了。

“哥,你又乱丢书包了,小心我告诉妈妈。”

一个小男孩从门后冒出来,是唐天的弟弟唐昊。

“哎呀,我好怕怕呦,小心我告诉妈妈。”唐天冲过去揉搓唐昊的脸,肉嘟嘟的就是舒服。

“别揉我的脸了,我的同学都说我有大帝之姿,你放尊重点。”

唐昊挣扎着摆脱唐天的魔掌。

“好哦好哦,唐昊大帝。”

唐天松开了手,哈哈笑了起来,小孩子想象力就是丰富,他哪里会想还有什么大帝之境呢,毕竟现在明面上的世界最强,也不过是称号为谪仙的人罢了。

“唐昊,我去练武房了,你一起去吗?”

唐天换好衣服,自从第一次异能强化强化了他的内力,他每天都需要都要在练武房练习远古时期的功法——铜筋铁骨,铁拳和逍遥游。

“不去了,妮妮露露瑶瑶雅雅琪琪美美钰钰佳佳静静涵涵都找我玩,我还不知道去哪里玩。”唐昊抱着自己的小脑瓜子,似乎很纠结。

“小孩子才做选择,是你哥我的话,全都喊来不就行了,出去玩记得锁门,注意安全。”唐天穿好鞋走出门去。

“老哥说得有道理啊,小孩子才做选择。”唐昊的眼睛冒起精光。

唐天带着负重环在路上奔跑,他的心里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不过看到路上许多和他一样一起奔跑的人,心情自然地放松了下来。

在这个时代,用伟人的话说,身体才是第一生产力。

“唐天,你是真牛啤,以后要是还有时间打游戏带带我们。”

“那三十年后聚会打游戏,都别缺席啊。”

唐天到了练武房,和周围的朋友打招呼,这里是学生专用练武房,很多人唐天都认识,唐天知道自己私下里被他们称为时间管理大师。

“你来了。”

唐天在拳力机前停下,那里已经有三个熟人在,浩子是一个。

“是啊,等我很久了吧,青青美女练得怎么样了?”唐天口花花道。

和他说话的正是班里三巨头之一的梦青云,年级第十一,另一边还有一个戴眼镜的男生望向周永安,又望向梦青云,他叫许起成,班里第四。

“估计打不过你。”梦青云的口气很冷淡。

“青青美女说笑了,风女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如果不算浩子喊的天哥,我都没有名号。”

李恩浩白了唐天一眼,老唐这也要点一下自己,要不是现在自己打不过他,哪有他嘚瑟的份。

唐天没有在意几人鄙夷的眼神,径直走到拳力机前开始热身,朋友间的闲扯嘛,点到为止。

“1500,1200,1700……”

拳力机上的数字疯狂闪烁,梦青云和徐起成的心也直直跳,

这个家伙的异能越来越恐怖了,之前他每次赐福还只能涨一二十的拳力,现在一次可以涨一两百,相当于自己半年的苦修了,不过他们并不靠拳头吃饭。

唐天很专注,他的铁拳卡在第三重已经两年,他感觉离第四重不远了,第四重后,即使手臂击打钢铁,也不会再有疼痛之感。

唐天又转身去练了会测神经反应速度和爆发速度,数值提高的都不明显,唐天摇了摇头,异能时代,异能所带来的提升真的比锻炼来的快得多。

“浩子,走吗?”

唐天看了眼表,朝李恩浩喊道,不知不觉就到晚上十一点半了,该收拾东西回家休息了。

“你先走,我再练会。”

“这小子。”

唐天擦擦头上的汗,这次考试山阳城教育部门下场,一个个的憋着发力,不知又要爆出多少猥琐发育的,一个个真特么苟。

就像浩子,唐天可知道他远不止会提纵术和多罗叶指。少林绝学,据自己的偶像说,可是远比异能有前途多了。

“我先撤了,诸位加油。”

唐天向还在练武房里训练的众人喊道。

“去吧,明天别又迟到了就是。”

“切,你们以为,我每天练到一两点,卷死你们。”

众人哄笑起来,唐昊是二班三巨头里最能开玩笑的,既不像梦青云那样冷冰冰,也不像罗峰那样高傲,他的熟人很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