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买来的夫郎哭唧唧

全本小说买来的夫郎哭唧唧

秃尾巴的狐呆呆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买来的夫郎哭唧唧》,现已上架,主角是张鸣曦白竹,作者“秃尾巴的狐呆呆”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鸣曦炸不出油,就硬赖上他。遂冷下来脸来道:“我没有银子,我一家老小还在等米下锅呢,哪有银子给你?这样吧,既然说不拢,你把之前的三两银子还给我们,这门亲事就算了!”“什么?你说得轻巧,亲事都定下了,你们临时悔亲,不要竹哥儿了,你让他怎么活?以后还怎么嫁人?”白大毛闻言火冒三丈,一蹦三尺高。“不是我们不要竹哥儿,是娶不起他。如果是按照之前说的,三两银子的彩礼,我们现在已......

主角:张鸣曦白竹   更新:2023-12-17 11: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鸣曦白竹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买来的夫郎哭唧唧》,由网络作家“秃尾巴的狐呆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买来的夫郎哭唧唧》,现已上架,主角是张鸣曦白竹,作者“秃尾巴的狐呆呆”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鸣曦炸不出油,就硬赖上他。遂冷下来脸来道:“我没有银子,我一家老小还在等米下锅呢,哪有银子给你?这样吧,既然说不拢,你把之前的三两银子还给我们,这门亲事就算了!”“什么?你说得轻巧,亲事都定下了,你们临时悔亲,不要竹哥儿了,你让他怎么活?以后还怎么嫁人?”白大毛闻言火冒三丈,一蹦三尺高。“不是我们不要竹哥儿,是娶不起他。如果是按照之前说的,三两银子的彩礼,我们现在已......

《全本小说买来的夫郎哭唧唧》精彩片段

白大毛不管别人怎么埋汰白竹,只等着收钱,那个高大的年轻汉子可忍不了。

他沉着一张俊脸,上前一步,低气压的冷冷问道:“你刚才说什么?”

王进才吓了一跳,不由自主的后退一步道:“我说什么了?我啥都没说。”

那年轻汉子听他这么说,正要放过他,谁知王进才往左右一看,见都是左右隔壁的邻居,想着年轻汉子是外村人,不敢打他,又轻佻的笑道:“哦,我刚才说,人家竹哥儿屁股金贵得很,要卖五两银子的,你买得起吗?”

那年轻汉子一听,火冒三丈,上前一步,快如闪电的伸出双手,一把扼住他的喉咙。

王进才双手往下扒拉着那双大手,那双大手鉄钳似的,紧紧箍着他的喉咙,喉骨都快被箍断了,半点都扒拉不动。

王进才不但说不出话来,连气都喘不出。

他张着嘴,舌头伸出老长,鼓着一对金鱼眼,一个劲的翻白眼。

赵仁怕弄出人命,忙拉着年轻汉子道:“鸣曦,放手!大喜的日子不要跟这种无赖计较。”

年轻汉子把王进才往后重重一推,恶狠狠地道:“滚!再满嘴喷粪,看我不打得你满地找牙!”

王进才刚才眼珠子都差点被挤出来了,这时不敢多言。他摸着脖子,连声咳嗽着,缩到人群后面去了。

白竹这才知道这个年轻汉子就是他男人张鸣曦!

长得倒的确俊,可是这也太凶残了,一言不合就要人命,比白大毛还凶残!

那双大手!那双大手太可怕了,那么大的力气,只怕一下子就能把他撕成两半!

他一时忘了刚才是王进才口吐恶言,当众提及他一个哥儿的屁股,才惹怒了张鸣曦的 。

他站在门后,从门缝里偷瞄了一眼张鸣曦,又瞄了一眼他那双大手,垂下头,不敢再看。

他瑟瑟发抖,害怕得差点站不住。

他为自己的将来忧心不已,生怕嫁过去后一言不合被他双手大手一把捏死!

这时白大毛见张鸣曦如此凶残,也有点害怕。

他收了刚才双眼望天的样子,对他们说态度好了很多。

他软和了语气道:“他姐夫,哥婿,不是我不讲理,实在是我家困难,没有办法。再说了,我家竹哥儿那么勤快,那么能干,力气比汉子都大,干起活来一个顶两,你娶去了不吃亏。”

张鸣曦闻言抿了一下唇,还没有说话,就听见赵仁道:“白大叔,竹哥儿能干我们都知道的。正是因为知道他能干,才愿意出三两银子的彩礼。可是你要五两银子,我们拿不出来。我丈人早早去了,家里为了给他治病,房子,田地都卖了。剩下孤儿寡母的,住的地方都没有,你是知道的。你要的三两银子的彩礼也是亲戚们凑的,你这一下子再要二两银子,我们到哪里去拿?”

白大毛道:“人人都知道他姐夫能干,帮了岳家许多。你大舅子娶亲,少不得你这个姐夫操心了,你就帮帮哥婿,再借二两银子给他吧。”

赵仁见他这样不要脸,赤裸裸的硬抢,知道张鸣曦炸不出油,就硬赖上他。遂冷下来脸来道:“我没有银子,我一家老小还在等米下锅呢,哪有银子给你?这样吧,既然说不拢,你把之前的三两银子还给我们,这门亲事就算了!”

“什么?你说得轻巧,亲事都定下了,你们临时悔亲,不要竹哥儿了,你让他怎么活?以后还怎么嫁人?”白大毛闻言火冒三丈,一蹦三尺高。

“不是我们不要竹哥儿,是娶不起他。如果是按照之前说的,三两银子的彩礼,我们现在已经高高兴兴的接了竹哥儿走了,是你节外生枝,临时又多要钱。”

“我不管,今天不给二两银子,不要想接人走!”白大毛干脆耍起了无赖。

“不给人算了,把银子还给我们,我们立马走!”赵仁火大,寸步不让。

“不要人算了!你们悔亲,坏了竹哥儿的名声,他是再也嫁不出去的了。那三两银子就算是给竹哥儿的赔偿,你们滚吧!”

“既不想给人,又不想退回银子,你怕是在做梦!”

两边针锋相对,一个不让一个。争得越来越凶。

对方人多,赵仁走南闯北,嘴皮子又溜,白大毛和白松两人争不过。眼见对方非要他们退回三两银子再悔亲,气得火冒三丈,自然的这火得发在白竹身上。

他飞快地转身,几步冲到柴房门口,飞起一脚把柴房门踹开,口中嚷道:“竹哥儿,出来!看看你嫁的什么人家!现在人家不要你了,你还怎么活?去,一头撞死在他们面前!让他们明白,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白竹正站在门后偷听,哪里想得到白大毛突然来踹房门?

一时避让不及,门板重重的撞在脸上。

他被撞得后退一步,额头被撞得鼓起一个大包,眼前金星直冒,鼻子被撞破,鼻血淌了下来。

他一只手抹了一把鼻血,把脸抹得小花猫似的。一只手捂着额头,疼得晕头转向,来不及说话,就见白大毛伸手扯着他的耳朵,把他拖了出去。

他额头疼,鼻子疼,耳朵被白大毛扯着也疼,侧着头不由自主的踉踉跄跄的跟着白大毛往外冲。

白大毛扯着他往院门走,快要走到院门时,推着他的头往门框上重重的撞去,口中骂道:“你个赔钱货,没人要的东西!今天都要出嫁了,被人临时悔亲,还有什么脸活在世上?干脆一头撞死算了。”

他口中恶狠狠地骂着,手上使劲的把白竹的头往门框上撞。

白竹本就胆小,又生来就怕白大毛,被他这么一闹,这个人都是懵的,只知道头上脸上到处疼,却不知道避让。

眼见要结结实实的撞到门框上了,这一下只怕要撞得头破血流。

这时斜里一只大手伸过来,一把垫在他额前,顺势把他搂过去,又听见“啪”的一声打在手腕上的脆响,白大毛缩回了扯着他耳朵的手。白竹耳朵一松,得了解放。

他抬头一看,原来是那个凶残的张鸣曦。

是他拍开了白大毛扯他耳朵的手,是他把自己搂过去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