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精品落单的同类

畅读精品落单的同类

azheotuth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落单的同类》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azheotuth”,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这些特警朝着前面的少年开枪,但奇怪的是,明明每次都瞄准了,但就是射不中,子弹都会刚好擦过少年的衣服。而且这些特警的体力都很好,但都因为各种原因追不上前面的少年。他们无论对少年进行什么攻击,都不会伤害到少年。他实在太“幸运”了。噗嗤!这些特警突然一瞬间尸首分离。他们的头都从脖子上掉了下来,脖子上那碗大的疤喷涌着鲜血,身体缓缓倒下。......

主角:林头七安世渔   更新:2023-12-17 11: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头七安世渔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精品落单的同类》,由网络作家“azheotuth”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落单的同类》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azheotuth”,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这些特警朝着前面的少年开枪,但奇怪的是,明明每次都瞄准了,但就是射不中,子弹都会刚好擦过少年的衣服。而且这些特警的体力都很好,但都因为各种原因追不上前面的少年。他们无论对少年进行什么攻击,都不会伤害到少年。他实在太“幸运”了。噗嗤!这些特警突然一瞬间尸首分离。他们的头都从脖子上掉了下来,脖子上那碗大的疤喷涌着鲜血,身体缓缓倒下。......

《畅读精品落单的同类》精彩片段

看着电视上播放的“呼兰大侠被分尸”一事,林头七看向林老头。林头七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肯定又是林老头在“清理门户”。

林头七好奇的向自家爷爷问道:“他触犯了什么规矩?”

林老头笑了一声,说道:“他一个杀人如麻的C级杀人犯,杀了十几人被传成五十几人,自称“大侠”老子就不说啥了。

最可恶的是就因为他杀了为非作歹的极个别警察,他就真被传成了“大侠”,关键他龟儿还挺享受。你享受个mmp!

乖孙,你要记到起,你杀人了可以有“洗白”这个选项。哪怕反复横跳都莫得关系。但是就是不要一边杀人一边给自己洗白,除非你是杀人王,有那个资历,有那个实力才有那个资格。不然到时候爷爷就要来杀你了。听到没有?”

林头七点了点头,然后接着吃兔子,待到爷孙俩吃完的时候,已经是黄昏时分了,林头七关了电视,收拾东西准备入睡。

林老头却突然说道:“乖孙,先莫睡,我感觉到有十几个外地人跑到我们这儿来了,其中一个和你一样的岁数,你去看下是啥玩意儿。”

林头七点头答应,然后便拿上大砍刀出门了。

————————————

在崎岖的山路上,一个瘦弱的少年一路狂奔,他后面是十几个个全副武装的特警。

这些特警朝着前面的少年开枪,但奇怪的是,明明每次都瞄准了,但就是射不中,子弹都会刚好擦过少年的衣服。

而且这些特警的体力都很好,但都因为各种原因追不上前面的少年。他们无论对少年进行什么攻击,都不会伤害到少年。

他实在太“幸运”了。

噗嗤!

这些特警突然一瞬间尸首分离。他们的头都从脖子上掉了下来,脖子上那碗大的疤喷涌着鲜血,身体缓缓倒下。

少年安全了……吗?

在那堆尸首的中间是一个拿着砍刀的身影。这就是刚刚赶到这里的林头七。

他用爷爷教给他的瞬移直接杀死了这些特警,这算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杀人,林老头告诉过他,作为A级杀人王的“传承者”,林头七需要收藏他杀的第一个人的头颅。

他走到刚才自己第一个砍到的人面前,拿起他的头,把上面的衣物和全部弄掉,再把血抽干净,这样一来,这颗头就变成了木乃伊一样的东西,被林头七放进口袋里。

林头七看向刚才被追杀的那个少年,发现他正乖乖的盘腿坐在地上看着自己。

林头七好奇的问道:“你刚才怎么不跑?他们已经死了。”

少年则是回答说:“比起那些警察,你这个能一下子杀掉16个人的家伙更让我好奇,而且你还有收藏头颅的行为,你叫什么名字?你师承何处?”

“林头七,这是我爷爷教我的,大家都叫他“林老头”。”

少年突然站起身来,惊讶的说:“哇喔,A级杀人王林老头,中国三大杀人王之一,不过我不记得他娶过女人,那老头子对女人应该不感兴趣吧?”

“我是收养的,我原来的父亲被野猪拱死了,我母亲想把我埋了。在我还是婴儿的时候,他们想埋我,我爷爷救了我。”林头七回答道。

少年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感叹道:“嚯~真是稀罕,林老头居然会救人,不过你当时是个婴儿,倒也说得通。毕竟林老头的脾气在杀人王里算好的了。”

“那你呢?你又是谁?”林头七问道。

少年回答说:“B级杀人魔,安世渔。你应该在新闻里看到过那帮家伙对我的描述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