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都市狂龙:我来自恶魔岛全文浏览

都市狂龙:我来自恶魔岛全文浏览

青青柳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林宇李欣怡是都市小说《都市狂龙:我来自恶魔岛》中的主要人物,梗概:你打电话,莫非有重要的事情?”“金爷,我要你帮我杀一个人。”“常爷,你要我杀谁?”“这人叫林宇。”郭金脸上现出惊讶。接而郭金和电话里常爷交谈。打完电话,郭金挂了电话,看向郭小华:“想不到常爷,竟然也要杀这个林宇。”“爸,常爷为何要杀林宇?”郭小华不由问道。郭金摇摇头:“常......

主角:林宇李欣怡   更新:2023-12-17 11: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宇李欣怡的现代都市小说《都市狂龙:我来自恶魔岛全文浏览》,由网络作家“青青柳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林宇李欣怡是都市小说《都市狂龙:我来自恶魔岛》中的主要人物,梗概:你打电话,莫非有重要的事情?”“金爷,我要你帮我杀一个人。”“常爷,你要我杀谁?”“这人叫林宇。”郭金脸上现出惊讶。接而郭金和电话里常爷交谈。打完电话,郭金挂了电话,看向郭小华:“想不到常爷,竟然也要杀这个林宇。”“爸,常爷为何要杀林宇?”郭小华不由问道。郭金摇摇头:“常......

《都市狂龙:我来自恶魔岛全文浏览》精彩片段

翌日清晨,某个高档小区一座别墅里。

林宇一边喝着佣人端上来的咖啡,一边浏览着手机上的新闻。

“江州金鹰金融科技公司老板精神失常,杀死公司十几名员工,警方抓捕了杀人嫌犯叶彪……”

林宇看到这里,脸上现出一丝满意。

看来白雪黑龙将事情处理得很好!

叶彪精神失常,这是被林宇塞进他嘴里那一枪给吓出来的。

白雪黑龙正是利用他精神失常,制造了他诸多杀死十几名员工证据。

所以变成叶彪精神失常,杀了自己员工的新闻。

这让叶彪作茧自缚同时,林宇也可以置身事外。

就在这时,林大海和王珍从别墅大门走进来。

“林宇,这别墅真大,后面还有一个小花园。”林大海脸上有着惊叹。

“林宇,我们住在这里,会不会打扰白小姐不太好?”王珍却有些不好意思说道。

昨夜白雪将他们送到这座别墅,他们就十分惊讶。

他们想不到白雪家是别墅,更想不到林宇竟有这么有钱的朋友。

一大早起来,他们就在别墅里里外外参观一遍,别墅的豪华气派,让他们叹为观止。

林宇向父母说道:“爸妈,白雪有很多房子,她不在这里住,这是给你们住的,你们想住多久就住多久。”

他这次从恶魔岛回来,他五位师父可是给了他不少“大礼”。

除了接掌龙神殿这样庞大势力,还让他接掌龙国几大财团。

所以,别说一栋别墅,就是一个地产集团,他也能轻轻松松买下来。

这别墅就是财团的房产之一。

林大海和王珍听了这话,这才放心下来。

“虽然是白小姐好意,但是你没有没事了,我们就回自己家去住。”王珍说道。

不用说,昨晚的事情,两位老人还是为林宇感到担忧。

林宇向父母说道:“爸妈,昨夜的事,白雪和黑龙已经处理好了。

我们什么时候都可以回去。

不过,如果叶彪家里人又来闹事,你们到时还是要搬回这里。”

林大海夫妇听到昨夜事情处理好了,林宇不会再有事,夫妇俩都是一喜。

可是听到林宇后半句,他们又犹豫了。

虽然可以回去住,但万一叶彪家人又来闹事怎么办?

林大海眉头紧皱,说道:“林宇,你不提这事,我差点忘了,叶彪的老丈人,可是我们江州东区势力最大的金爷。

他的金鹰堂,有着数百名高手。

昨夜的事情恐怕瞒不了他,还会找你报仇。”

王珍脸色一变:“金爷那可是东区的人谈之色变的恶虎。”

林宇却是一脸淡然,说道:“爸妈你们放心,就算他是恶虎,我也不怕他。

因为我相信邪不胜正!”

两老还想说什么,林宇忽然说道:“对了,今天晚上八点小月过生日,我要出去给她买份生日礼物。”

三天前小月出院要了他电话,昨夜她就打电话提醒林宇,今晚八点要去参加她的生日。

他总不能空着手去,该去买个小女孩喜欢的礼物了。

林大海夫妇听了,也催促道:“那你快去给小月买生日礼物。”

林宇告别父母,来到别墅大院,坐上一辆白雪为他准备的车子离开。

当然林宇这次前往小月家,除了给小月过生日。

他还要证实一件事。

那就是他和小月是否有血缘关系。

没错,这三天里,林宇让白雪查了小月,到底是不是李欣怡和萧南辰所生。

调查结果,却出乎林宇意外。

那就是五年来,李欣怡并没有和任何男人在一起,并没有任何男友。

也就说,他先前认为小月,是李欣怡和萧南辰所生是错的。

而且根据小月五岁的年龄,这说明李欣怡怀小月时,是在她大四毕业那一年。

而那时是林宇和李欣怡在一起。

他可是记得毕业前,一个晚上他和李欣怡突破了最后的界限。

这让林宇不由得怀疑,李欣怡是在那一夜缠绵怀的小月。

他一定要问清楚李欣怡,小月是不是他的女儿。

很快,林宇开车来到一个大型购物广场,他停好车后,便进入商场。

---

江州一座别墅庄园,客厅。

“呜呜呜~~”

“爸,你一定要救救阿彪。”

“阿彪精神失常,杀害他人是被人陷害的,这一定是林宇干的,你一定要为他讨回公道。”

一个年轻女子哭得梨花带雨,对沙发上一个身穿黑色唐装,神色威严老者哭诉起来。

这个年轻女子正是叶彪妻子郭晓花。

而那黑色唐装威严老者,正是江州东区赫赫有名的金爷。

金鹰堂老大,是东区之虎,无人不惧三分。

郭金脸色难看,眼中闪着慑人锋芒。

郭晓花已经告诉他,叶彪是去找林宇报仇,才会精神失常,沦为杀人犯的。

他想不到在东区这一片,竟然有人敢动自己女婿。

这简直就是太岁头上动土。

“晓花,你们放心,我一定会为阿彪报仇,不会放过这个林宇。”

郭晓花听了父亲的话,情绪这才平静了许多。

“老顾,你带晓花下去歇息一下。”郭金向客厅一位褐色长袍老者吩咐道。

褐色长袍老者,立刻恭敬答道:“是,金爷。”

“小姐,请随我来。”

在郭晓花和叶兰离开之后,沙发上一位三十多岁男子,看着郭金:“爸,我现在要怎么对付林宇这小子?”

男子正是郭金儿子郭小华。

郭金沉吟了一会,这才眼露锋芒说道:“立刻杀了便宜他了,我要让他粉身碎骨,死无葬身之地。”

“爸,我明白了,让他死得万分痛苦。”

“嗯。”

“铃铃铃……”

就在这时,郭金手机响了。

拿出手机,看到来电显示后,郭金神色一下子郑重起来。

他接通了电话:“常爷,好久没有给我你打电话,莫非有重要的事情?”

“金爷,我要你帮我杀一个人。”

“常爷,你要我杀谁?”

“这人叫林宇。”

郭金脸上现出惊讶。

接而郭金和电话里常爷交谈。

打完电话,郭金挂了电话,看向郭小华:“想不到常爷,竟然也要杀这个林宇。”

“爸,常爷为何要杀林宇?”郭小华不由问道。

郭金摇摇头:“常爷没说。

他只说今晚会去给一个小女孩过生日,让我们在他前往小女孩家路上动手。”

“他已经把林宇的信息,还有今晚行程地址,发到我的维信上,事成之后会给我们三百万酬劳。”

郭小华眼中闪起杀机:“爸,那我们不用等了,现在儿子就带上金鹰堂人,取林宇那小子狗命。”

“嗯,去吧,我等你消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