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阅读我在异世界搞直播修仙

长篇小说阅读我在异世界搞直播修仙

时暇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时暇”大大的完结小说《我在异世界搞直播修仙》,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古代言情,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凤长芸凤长芸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哭死!大佬你说,笔记本已经准备好了】【啊啊啊前面的我还没有学会,大佬不要啊!我们过几天再教好不好?哭唧唧jpg.】蹲守在凤长芸直播间的季锐立刻拿起纸笔,两眼放光的看着电视屏幕。前几天凤长芸教的口诀他也学会了,而且知道了自己的灵力属性是火,活了几十年,头一次这么心潮澎湃。他有预感,这次一定能成功,他一定可以踏入修仙行列。......

主角:凤长芸凤长芸   更新:2023-12-17 11: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凤长芸凤长芸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阅读我在异世界搞直播修仙》,由网络作家“时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时暇”大大的完结小说《我在异世界搞直播修仙》,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古代言情,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凤长芸凤长芸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哭死!大佬你说,笔记本已经准备好了】【啊啊啊前面的我还没有学会,大佬不要啊!我们过几天再教好不好?哭唧唧jpg.】蹲守在凤长芸直播间的季锐立刻拿起纸笔,两眼放光的看着电视屏幕。前几天凤长芸教的口诀他也学会了,而且知道了自己的灵力属性是火,活了几十年,头一次这么心潮澎湃。他有预感,这次一定能成功,他一定可以踏入修仙行列。......

《长篇小说阅读我在异世界搞直播修仙》精彩片段

纵然心里有一万分的不情愿,但事到如今他们也不敢反驳,只能跟着那群人走。

一行人走了一天,到了晚上才得了点休息时间。

风长芸手里被塞了个干瘪的大饼,和沈听寒对视一眼,两人纷纷低下头默默啃饼子。

那饼子又干又硬,噎得人直翻白眼。

【哈哈哈他们俩坐在石头上啃饼子的画面,太有喜感了】

【水都不给一口,这也太不是人了】

【大佬和这位沈师兄倒还好,其他人可怎么办?他们都不过是普通人】

【哎,只希望大佬们早点把事情查清楚,这样他们就能早点回家了】

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又走了三个时辰才到地方。

深山老林,几百年都不会有人踏足的那种。

这些人把他们带到这种地方,真的很难不让人怀疑。

为首的男人清了清嗓子,大声道:“各位父老乡亲,我知道大家在想什么,其实各位不用怕也不用担心,咱们说好的干两个月,时间一到我们立马带你们离开这里。做的好的到时候还有赏钱,这马上也是年关了,多赚点也好回家过年不是。”

众人闻言纷纷愣住,脸上的担忧也淡去几分。

来的路上心惊胆战,生怕一来就再也回不去了。

没想到峰回路转,这让他们的心稍微往肚子里放了些。

徐老三满意的看着众人的变化,接着道:“吃的住的这段时间要稍微委屈大家一下,你们也看到了,这里路远,吃的实在不方便运来,希望各位海涵。”

难不成这些人真没什么坏心思?

凤长芸不由开始沉思,开始的时候他们只是怕费事不想花那个时间所以态度才那么恶劣?

看她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沈听寒凑到她耳边小声道:“先别急着下结论,过几天再看看。”

凤长芸点头。

很快他们被带着进了一个山洞,洞里很大,一眼就能看到很多做工的人,这让一行人的心又往下放了些。

四周山壁上插着许多火把,最上方还悬挂着一颗发光的晶石用来照明。

“各位。”徐老三指着那行忙碌的人道:“咱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些矿石开采出来装上马车,到时会有人把这些运走。回家的时候能拿多少钱,就看你们能开采出来多少矿了。”

“东家不是小气的人,在你们之前,有人两个月拿了一两银子!你们上外头哪里能挣这么多钱?”

“所以只要你们好好干,银钱完全不是问题,你们的付出跟你们的回报,是绝对成正比的。”

“这样,我徐老三也给你们添个彩头,今日我也把话放这里,两个月只要有人的矿能采到这个数,我个人再额外出三十文钱,不管人数,有多少我出多少!”

他说着,伸出三根手指,众人果然激情澎湃,恨不得马上把矿洞给搬空。

凤长芸悄悄问沈听寒:“三筐?”

沈听寒:“……说不定是三千筐。”

直播间

【啧,这话说的,跟我老板给我画的饼一样一样的】

【这是私自开采吧?放古代不得全家拉出去嘎了?】

【哎,看大佬和沈师兄这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儿,怕是压根不知道这些】

直播间的水友还真说对了,凤长芸要么待在门派要么出去秘境历练,对人间之事知道的实在太少。

私自开采矿石什么的,她根本不知道在人间是不被允许的,一旦被抓,那就是满门抄斩的重罪。

她只知道灵石矿谁发现就是谁的,只要能保得住。

于是,两人便跟着众人一人拿了个筐和锤子开始挖矿。

他们本就不是凡人,力气大,别人要好几个时辰才能挖好的矿,他们只需要几分钟就能搞定。

两天时间就在矿洞里混成了最佳员工,每顿都能比别人多领两个馒头。

直播间

【第三天了,还在挖矿呢,两位大佬还记不记得自己是干什么的?】

【煤老板需要你们这样的人才】

【真是挖矿打洞的一把好手,我都想雇你们了】

【我说真的,你们真不打算改行吗】

【哈哈哈哈楼上你是要笑死我吗?人家放着好好的仙不修,去挖矿】

凤长芸这两天一直没看直播间,甚至都把它给忘了。

灰头土脸的挖了两天矿,也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地方。

难不成真要在这里待够两个月?

她传音问沈听寒:“沈师兄,我们真要在这里待两个月?”

沈听寒一边拿锤子敲矿,一边回她:“应该用不了两个月,这是目前唯一能查到线索的方法。”

他顿了顿,语气柔和了些:“是不是累了?累了就使个障眼法休息会,我帮你挖。”

凤长芸连忙摇头:“不必,我不累。”

两人挖着挖着,便听到外边传来吵闹声,神识一扫,有人昏过去了。

天天啃馒头,还要挖这么多矿,那人他们认识,本身身体也不好,这才两天就受不了了。

这两天凤长芸用神识探查了整个矿洞,什么也没发现。

而且他们悄悄打探,这里来的最早的也才来了十五天,前三个月来的人一个也没看到。

难不成除了这里陈家还有别的矿洞?

还是说那些人已经出了意外?

凤长芸觉得一直在这挖矿干等也不是办法。

于是使了个障眼法离开矿洞,把方圆二十里给搜了个遍,还是一点线索没有,给她愁秃了,怀疑方法是不是有问题。

正想回去时,眼角又看到小黑球飘来飘去,这才想起来好久没看直播间了。

那群人虽然不靠谱,但是有些脑子还是挺好用,一边想着,她一边点开了弹幕面板。

【大佬几天没理我了,痛失所爱】

【不得不感慨一句,风景真好啊,果然深山老林最棒】

【这么多天了,大佬想查的事情毫无进展,你们聪明的倒是想想办法呀】

【想办法?怎么想?我说监控,你问我那是什么?我说痕检,你说不懂,我说血液分析,你问我那是什么东西】

【对呀,我们的科学手段,你确定在那个世界还这么科学?】

【他们也没有信息登记吧,验血也没用啊】

【确实,不过话说回来,之前大佬教的口诀你们都学会了吗跑来这里口嗨?】

【我也想问,那口诀真的有人觉得有用吗?为什么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你不适合修炼?】

【关于这个,我觉得我还是有发言权的,我按照大佬教的,试了好几天,确实有用,起码我知道自己是水灵跟了】

【卧槽卧槽,真有人学会?难道这几天只有我一个人全程看直播生怕错过重点?你们都在背着我偷偷修炼?】

【不会是骗人的吧】

【没有,是真的,我是火灵根,上边那位兄弟,加个好友咱交流交流】

【还有我还有我,我是土木双灵跟,加我一个】

凤长芸眼里漫上笑意,这群人比她师门的师弟师妹可爱多了。

起码她教了他们就会自己去练去学,不像那群人,每天都要人守着,活像是别人欠他们的一样。

“我最近比较忙,没那么多时间看你们聊天,既然已经有不少人能看到自己的灵力属性了,那今天正好告诉你们怎么引气入体吧。”

凤长芸话落,直播间又疯了。

【卧槽,大佬她说教就教!!!】

【家人们谁懂啊,大佬真的太会了】

【她真的,我哭死!大佬你说,笔记本已经准备好了】

【啊啊啊前面的我还没有学会,大佬不要啊!我们过几天再教好不好?哭唧唧jpg.】

蹲守在凤长芸直播间的季锐立刻拿起纸笔,两眼放光的看着电视屏幕。

前几天凤长芸教的口诀他也学会了,而且知道了自己的灵力属性是火,活了几十年,头一次这么心潮澎湃。

他有预感,这次一定能成功,他一定可以踏入修仙行列。

太激动了,手一抖,又是一千万打赏下去。

另一边,刚从研究室出来的季流云听到手机提示音,拿起来一看,脸都黑了。

他立马点进凤长芸的直播间,果不其然,他爹的礼物特效还在满屏幕的炸,五颜六色十分夸张,没完没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