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阅读轮狱

精品阅读轮狱

东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轮狱》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洛晨洛晨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东風”创作的主要内容有:的身影。这道身影速度极快,已经飞到了它们的近前,挥手间一道道风刃落了下来,瞬间将几只蝎尾鳄劈开。一只较大的蝎尾鳄发出愤怒的嚎叫,将锋利的巨大尾巴狠狠刺向李德,但被李德敏捷的躲开了,随后几道风刃袭来,将它也给劈开。李德就像一个战神一样,在湖泊上空飞来飞去,随手挥出的强大风刃将蝎尾鳄们纷纷击杀,它们根本毫无还手之力。很快,整片湖泊充满了血腥气息,原本澄澈......

主角:洛晨洛晨   更新:2023-12-17 11: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洛晨洛晨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阅读轮狱》,由网络作家“东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轮狱》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洛晨洛晨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东風”创作的主要内容有:的身影。这道身影速度极快,已经飞到了它们的近前,挥手间一道道风刃落了下来,瞬间将几只蝎尾鳄劈开。一只较大的蝎尾鳄发出愤怒的嚎叫,将锋利的巨大尾巴狠狠刺向李德,但被李德敏捷的躲开了,随后几道风刃袭来,将它也给劈开。李德就像一个战神一样,在湖泊上空飞来飞去,随手挥出的强大风刃将蝎尾鳄们纷纷击杀,它们根本毫无还手之力。很快,整片湖泊充满了血腥气息,原本澄澈......

《精品阅读轮狱》精彩片段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李德急的在洛晨旁边走来走去,脸上写满了忧愁和悔恨,不光光是因为自己将要面临的责难,更是为了自己将一个幼小的孩子置入险地丧命的自责。

他一下跪在地面上,发疯一般捶向地面,痛苦的嚎叫道“啊—!”一滴滴晶莹的泪水顺着他的面庞滑落,落入地面,此时的他就像一头受伤的猛兽一样。

“蝎—尾—鳄!!”他转过头来,用发红得眼睛看向湖泊,一字一顿的嘶吼道。黄色的光芒再次从他身上亮起,繁杂的花纹从脸上出现,一瞬间他的气息变得极度危险。

他霍的一下向湖泊里面冲去,顺着湖面低空飞行,极快的速度将水面溅起两道水花,就像将湖面一分为二一样,好像整个湖泊都在为他让路。

转眼间他飞到湖泊深处,通红的双眼四处寻找着目标。忽然,他看见了蝎尾鳄群,正分散着在水里游着,绿色的头皮都浮在水面。

“畜生们,给我受死吧!”他怒吼一声,伸手挥出一道风刃,直直飞向一只蝎尾鳄。

此时的蝎尾鳄根本没有反应过来,风刃实在太快了,几乎和声音一同到来。那只被锁定的蝎尾鳄听到声音刚刚回过头来,就被锋利的风刃削掉了脑袋,黑紫色的血液在空中四处溅射,落入水中。

周围的蝎尾鳄们此时都反应过来了,纷纷吼叫着亮出锋利的尾巴,看向空中的身影。这道身影速度极快,已经飞到了它们的近前,挥手间一道道风刃落了下来,瞬间将几只蝎尾鳄劈开。

一只较大的蝎尾鳄发出愤怒的嚎叫,将锋利的巨大尾巴狠狠刺向李德,但被李德敏捷的躲开了,随后几道风刃袭来,将它也给劈开。

李德就像一个战神一样,在湖泊上空飞来飞去,随手挥出的强大风刃将蝎尾鳄们纷纷击杀,它们根本毫无还手之力。

很快,整片湖泊充满了血腥气息,原本澄澈的湖水被紫黑色的血液充斥,湖面上飘满了蝎尾鳄们翻过来的白色肚皮。

李德飞在空中,剧烈的喘着粗气,全身上下被汗水浸透,短时间内高强度的战斗也给他的身体带来了一些负担。

但不仅仅只有身体上的劳累,还有心理上绝望的心情。这种感觉实在太难受了,哪怕他对蝎尾鳄们发泄出来了,也难免消除这种情绪。

那是一种浓烈的忧伤,像潮水一样紧紧将人包围,使人窒息。他带着这种沉重心情,又飞回了岸边。

洛晨依旧静静躺在草地上,一动不动。李德从他身边落下,一言不发的看着他,紧攥的手掌流下一丝鲜血,那是过度发力所导致的伤口。

“扑通”一声,李德倒在了洛晨身边,他趴在地上,转脸看向洛晨,轻轻说道“老弟,安息吧,我已经把欺负你的坏人都除掉了。”他的语调带着一些悲凉,还有一丝哽咽。

太阳此时早已升起,金色的阳光顺着天空挥洒而下,穿过茂密的树叶,丝丝缕缕洒在了他们身上。

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的待在草地上,一个躺着,全无生机。另一个虽然活着,但却和死了没什么两样。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李德撑起身子,抹了抹通红的眼眶,哽咽的说道“都是我的错啊,我害了你,老弟。”他的眼睛已经被泪水搞得模糊不清,就这样注视着洛晨,发自肺腑的说着。

他没注意到的是,躺着的洛晨,嘴角不引人注意的动了一下,轻微到很难让人察觉。

他继续哽咽着,说了很多发自肺腑的话,感情动荡的越来越激烈,甚至都要嚎啕大哭起来。

洛晨的嘴角也动的越来越明显,身体也微微抖动着。终于,正倾诉着感情的李德发现了不对劲。

“老弟啊…虽然我们才认识不…”他正说着说着,突然察觉到了什么,眼角一瞥,发现原本一动不动的洛晨,此时嘴角弯成了一道弧,身体也在微微颤抖。

聪明如他,立马发现了不对劲。“靠,居然被耍了。”他心里想着,立马停止了深情倾诉,思考了一会儿,忽然想到了什么。

“老弟啊~你说你,死的好惨呐!”停止了一会儿后,李德忽然用更加凄惨的声音哭道。将整个人都扑在洛晨身上,把全身重量都压了上去。洛晨的身子瞬间塌了下去,隐约发出了“唔”的一声。

李德瞥眼一看,瞬间确定了自己的猜测。于是他一边大声的哭着,一边拍打着洛晨的身体,力道非常大。“老弟啊,既然你已经命丧黄泉,老哥也替你报了杀身之仇,那你吃的老哥的草药,我就拿回来了。”悲伤的声音突然一转,李德发出一声怪叫,大力向洛晨的肚子打了上去。

“啊!”一声凄惨的声音响彻树林,洛晨一下蹦了起来,发出痛苦的声音。还没等他站稳,紧接而来的是一记飞踢,瞬间将他踹了出去,靠在了树干上。

洛晨吃痛,低着头,瞟了眼向这边的李德,将手捂住头部,说道“哎呦,我头好疼啊,这是怎么了。”

换来的,却是李德的一声冷笑,“哼,小子,还装呢。”一个脑瓜崩弹在洛晨脑袋上,瞬间疼的他呲牙咧嘴起来。

“我就说,我的七彩云参,只要还有口气都能救回来,怎么可能救不了你。”李德再次冷笑一声,看着面前忐忑不安的洛晨。

刚才洛晨起来的一瞬间,当他知道自己被耍了的时候,第一时间就动手了。但他也说不清那是被耍的暴怒,还是确认洛晨没死的惊喜,可能这两者都有,但更多的还是高兴。

于是他看着眼前紧张到紧紧靠在树干上的洛晨,哼了一声,道“这次我就饶你一次,再有下次,你的下场不会比蝎尾鳄好太多。”

闻言,洛晨瞬间打起了精神,嬉皮笑脸的说道“谢德哥不打之恩。”

其实他刚被救上来的时候确实昏迷了,但是在李德发疯怒嚎的时候就醒了,但他却选择继续装死,就想給一直耍自己的李德开个玩笑,没想到李德真的冲进湖泊深处,一个人杀掉了所有蝎尾鳄。这种恐怖的实力震撼到了洛晨,所以他生怕得罪了李德再教训他一顿。

“不是我说,你小子我还以为有点东西,没想到这么弱,连蝎尾鳄这种低阶东西都解决不了。”李德一脸鄙夷的说道。

“那可是魔兽啊,我只是个小孩。”洛晨立马反驳道。

“切,少找借口。”

“明明口口声声说着晨练,结果却把我丢到魔兽堆里。”洛晨忽然想起了来这的目的,向李德抗议。

李德不屑的撇了撇嘴角,说道“这不就是晨练吗。在我们村里,每个人早上都要来魔兽山脉里杀几只魔兽,其他和你同龄孩子也都这样,甚至还有比你小的。而我给你挑的魔兽阶级够低了,所以说你不用找什么借口了。”

听着李德的话,洛晨眼睛直接瞪大,满脸不可思议的说道“这…就是晨练内容?”

“你以为,你小子没有这实力还说大话,吵吵着要一起晨练,结果给我整了这出。”李德鄙夷道。

听他这么一说,洛晨想起刚才来的时候说的大话,不自觉的低下头去,耳根发红,一时间有些羞愧。

“那…我还能继续参加晨练吗?”他小声问道。

“别了吧,我可没有第二株七彩云参救你了。”李德说道,转身向外走去。

“等一下,我还想继续试试。”洛晨从后面说道。李德头也不回的走了,丢下一句话“想证明自己,就带头魔兽尸体回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