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快穿宿主的小娇花他是白切黑全集小说阅读

快穿宿主的小娇花他是白切黑全集小说阅读

怀富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快穿宿主的小娇花他是白切黑》,由网络作家“怀富儿”近期更新完结,主角怀天宋昙韵娇,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嘛,你就出来了。”昙韵娇一脸诚恳的说。说完后看着男生的眼睛,犹豫了一会儿又说:“我看你,好像换同桌了。”“嗯。”男生语气平淡的回道。“那我先回教室了?”昙韵娇轻柔的说。“好。”回到教室的昙韵娇他呼吸有些急促,他窒息般的躺在桌子上,一脸阴暗的拿笔暴戳着桌洞的本子,直到本子完全戳烂才喘着粗气的停止动作,他回想着脑海里的那一......

主角:怀天宋昙韵娇   更新:2023-12-17 12: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怀天宋昙韵娇的现代都市小说《快穿宿主的小娇花他是白切黑全集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怀富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快穿宿主的小娇花他是白切黑》,由网络作家“怀富儿”近期更新完结,主角怀天宋昙韵娇,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嘛,你就出来了。”昙韵娇一脸诚恳的说。说完后看着男生的眼睛,犹豫了一会儿又说:“我看你,好像换同桌了。”“嗯。”男生语气平淡的回道。“那我先回教室了?”昙韵娇轻柔的说。“好。”回到教室的昙韵娇他呼吸有些急促,他窒息般的躺在桌子上,一脸阴暗的拿笔暴戳着桌洞的本子,直到本子完全戳烂才喘着粗气的停止动作,他回想着脑海里的那一......

《快穿宿主的小娇花他是白切黑全集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上课后,走进来的班主任王春他看了一眼班上的女生示意,女生起了身将早已收拾好的书包背在身上朝后排走去,直至男生同桌位置旁,她说:“你好同学,换个座位吧。”

同桌有些懵逼,但看着王春的眼神缓缓起身,快速的收拾了没有多少的东西,一脸茫然的起身让坐。

女生正是女主王露露,她此刻和男主闹了别扭一怒之下换了位置,这也是一个关键剧情。

男生同桌小心翼翼的坐到女生的位置后被她同桌一记刀子眼给吓到,心中万马奔腾!

王露露在赌,赌他在意她。

她这时也注意到了自己的新同桌,觉得虽然做不久,但也要介绍一下。

“你好同学,我的名字叫王露露,很高兴认识你。”她温声的介绍道,惯性的露出微笑。

“怀天宋。”男生语气生冷,丝毫没有想继续说话的意思。

我的新同桌,可真冷漠啊…

王露露突然升起了一丝兴趣,她有趣的打量了男生几眼。男生和自己的竹马陆川抿很不一样,他全身文气却又有不察觉到的暴戾,烂漫又不失文雅,是一个可以结交的朋友。

毕竟她也是第一次见到可以和自己竹马相比的男生,心中有一些隐隐的雀跃。

冷漠一点不要紧,毕竟陆川抿可不就是这样的吗?

下课后,王露露注意到有意无意往这边看的竹马心生一股玩意,她突然间地凑近了男生,语气却是十分正常的说:“怀天宋,你运动会准备报什么项目?”

“跑步。”男生目光都投放在练习本上,语气生硬的回复。

“啊——懂了!我准备报跳远,别看我腿短,我跳的可不短。”王露露丝毫不在意男生什么样的态度,她十分自然的打趣道。

“哦。”男生回道。

王露露见此差不多了,她偷瞄了一眼已经脸黑的竹马,心中一阵窃喜。

陆川抿忍无可忍的起身向后走,强硬的拉着王露露手就往外拽,见对方挣扎更是气恼。王露露表面十分的抗拒但心里欢呼窃喜。

楼道外,王露露因为全心都在竹马身上,不小心就撞了一个人,她看都没看那人就连忙道歉道:“抱歉啊同学,十分抱歉。”

不等再多说,整个人就被猛力的往外拽,她吃痛的愤愤盯着陆川抿,但此刻的他早已被愤怒占据了头脑,丝毫没有注意到女生已经生气了。

看着两人已经离去的背影,被撞到后的少年并无任何表情。

“昙韵娇?”一道明亮的声音突然响起,望去正是男生。

少年冰冷的表情瞬间融化,他眼含星星的说:“怀天宋。”

“好巧,我正准备去打水。”怀天宋手上拿着黑色的保温杯脸色温柔道。

“嗯!我刚送完作业,刚想看看你在干嘛,你就出来了。”昙韵娇一脸诚恳的说。

说完后看着男生的眼睛,犹豫了一会儿又说:“我看你,好像换同桌了。”

“嗯。”男生语气平淡的回道。

“那我先回教室了?”昙韵娇轻柔的说。

“好。”

回到教室的昙韵娇他呼吸有些急促,他窒息般的躺在桌子上,一脸阴暗的拿笔暴戳着桌洞的本子,直到本子完全戳烂才喘着粗气的停止动作,他回想着脑海里的那一幕就止不住的暴怒。

随即又想到什么,笑了起来。

身子止不住的抖。

午休,怀天宋睡不着,他看着最近班上十分流行的折星星,心里一阵悸动。他趁着午休下课期间来到小卖部买了三四卷星星纸。

“哇,想不到你也喜欢这个,我会折要我教你吗?”王璐璐一脸欣喜的看着他的反差萌,套关系道。

怀天宋想了一会儿后,他确实不会折。

“嗯,谢谢你。”他闷声的说。

“不用谢,来!这个很简单的就只要几步,看仔细了哈。”王露露说着拿出了一根黄色的有模有样的开始教起来,最终成型的黄色星星令男生心动,他想着步骤开始折了起来,一个下课就折了十多余。

“怀天宋,我觉得你可以在星星里面写一点字。”王露露看着认真折星星的男生,突然想起了昨天的一个视频,思考了一番,她提议道。

“为什么?”男生问。

“不为什么,这你就不懂吧,肯定是浪漫啊!”王露露不以为然。

怀天宋听着犹豫了一番后,鬼使神差的拿起了笔。

放学后,外面也是不负众望的下起了雨,王露露见他好像没有雨伞,善意道:“你要不借我的,我跟陆川抿共一把就好了。”

“谢谢,不用了。”怀天宋礼拒道。

他起身出了教室,迎面和昙韵娇碰着,他开口道:“来了,走吧。”

马路上,两人如愿的挤在了一把小伞里,拥挤的空间让人闻到互相身上的体香,缝隙中飘出暧昧的气息。

“昙韵娇。来我家吧,我有东西给你。”怀天宋突然开口道。

“好。”少年小脸通红,心中万只蚂蚁攀爬,紧张又喜悦。

再次来到他家后,少年不像上次那么紧张了,他大方的坐在了沙发上,眼睛直勾勾看着沙发对面的怀天宋,见他正从书包拿东西,心脏更是紧张的不停跳。

洁白如玉的小拇指抠弄着衣角,他满眼期待的盯着对面浸入书包的双手。

东西出来时,是一个透明的玻璃罐。

看清后里面还有五彩的星星。

男生没有多说,直接把玻璃罐放在他面前,眼神也直勾勾的盯着昙韵娇。

“很漂亮,谢谢你。”少年小心翼翼的拿起玻璃罐,一脸珍惜的看着。

“他们都在折这个东西,你喜欢吗?”怀天宋语气小心的问。

“喜欢。”少年嘴角勾出笑容,一脸欢喜。

你折的,我当然喜欢啊。

窗外的雨竟不知觉的停了,小区门口的一洼水印出了一道细微的彩虹,五彩的色彩倒映在了路地,路地披上了衣裳,心中发生了萌动。

硕阳直躲窗心头,躲也躲不了。

昙韵娇走回去的路上,风都好像变甜了,被紧紧抱住的玻璃罐也颜色交替,一切都是那么适宜,都是那么美好。

既然躲不掉,那我就要正中靶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