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军婚甜蜜蜜:知青军嫂被宠上天畅销小说

军婚甜蜜蜜:知青军嫂被宠上天畅销小说

文宴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沈安念秦正祁是现代言情《军婚甜蜜蜜:知青军嫂被宠上天》中的主要人物,梗概:意见?”秦大哥摇头,“妈,那是老三挣来的钱,老三自个儿花,我们能有啥意见。”秦母的目光直直落到秦老四的身上,“老四,你是啥意见?”“妈,我也没意见。”沈安念算是看明白了,原来家里因为存折的事,闹不愉快了。她看向秦正祁,秦正祁却轻轻摇头,示意这件事秦母会处理好。......

主角:沈安念秦正祁   更新:2023-12-17 12: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安念秦正祁的现代都市小说《军婚甜蜜蜜:知青军嫂被宠上天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文宴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沈安念秦正祁是现代言情《军婚甜蜜蜜:知青军嫂被宠上天》中的主要人物,梗概:意见?”秦大哥摇头,“妈,那是老三挣来的钱,老三自个儿花,我们能有啥意见。”秦母的目光直直落到秦老四的身上,“老四,你是啥意见?”“妈,我也没意见。”沈安念算是看明白了,原来家里因为存折的事,闹不愉快了。她看向秦正祁,秦正祁却轻轻摇头,示意这件事秦母会处理好。......

《军婚甜蜜蜜:知青军嫂被宠上天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秦大嫂在厨房里做晚饭,四弟妹走上前去搭把手,抱怨道:“大嫂,怎么今天又是你来煮饭?”

秦大嫂朝她笑了笑,“怎么?我煮的饭你不愿意吃呐。”

她把肉下锅,没一会儿就煸炒出香味来。

四弟妹深吸一口气,“我不是这个意思,现在三嫂嫁进来了,为什么不让三嫂来干活儿?

咱们家各个都要干活,可三嫂进门就能睡到日上三竿。”

“三弟妹跟咱们不一样,她是知青,是城里人,怎么能让她干这种活儿。”

四弟妹非常不屑,“城里人又怎么样,她不照样嫁到咱们家来了,照我说你就应该杀杀她的威风。”

秦大嫂往锅里加水,把肉给炖上。

“我能有什么威风,我不就比你们早嫁进来两年,这时候逞什么威风。”

“那你也是秦家的长媳妇,你说的话她就要听。”

她往门口看了眼,见到没人,这才压低声音,小声说道,“刚刚我看见她从妈的房间出来,手里还拿着存折。

我嫁进家里好几年,就没见过存折,妈向来喜欢三哥,估计把家底都掏空给他们了。”

秦大嫂愣了下,妈把三弟妹叫过去,居然是为了把存折给她。

四弟妹的话没说错,她嫁进来这么多年,也没见过家里的存折长什么样。

“你会不会看错了?”

“怎么会看错,我看得真真的。”

秦大嫂不由皱起眉头,没道理呀。

妈怎么会把存折给三弟妹,难道想让她当家?

不可能呀,爹妈的身子骨还这么硬朗,怎么可能让别人当家。

而且三弟妹才刚嫁的,就算妈要选人当家的人,当家人也该选她才对呀。

还是说,妈把自己的私房钱给三弟妹?

妈的性子虽说做不到百分百的公正,但她也不会偏心到那个份上

就算给私房钱,她们三妯娌应该都有份,不会只有三弟妹那一份。

四弟妹见她不说话,不满地抱怨道:“妈也太偏心了,都是她的儿子,她怎么能偏疼一个。

就算是要给钱,也不能只给三哥,咱们都得有才对,怎么就只紧着他们,大哥和老四不都是她的孩子。”

秦母满脸怒容地走出来,“你们瞎咧咧什么,什么给她私房钱,那都是老三寄回家里的钱,我不过暂时帮他保管起来。

现在老三娶了媳妇儿,我把钱还给他,有什么不对。”

秦大嫂和四弟妹没想到自己说的话,竟然会被秦母听到,吓得脸色苍白,“妈,我们不是那个意思。”

“我不管你们是啥意思,家里就这么一个规矩,谁挣多少就花多少。

我跟你们爹现在身子骨还硬朗,半分钱都不贪你们的。”

秦大嫂和四弟妹臊得满脸通红,说不出一个字来。

秦母也不理会她们,转身就回了自个儿的房间。

现在孩子大了,娶了媳妇儿,各有各的心思。

都说孩子大了,结婚生子,做老人的就能享福。

依她看呐,就算孩子真的结婚生孩子了,老人要担心的地方也不少。

沈安念回到房间,看见秦正祁在房间,跟他说道:“妈刚刚把我叫去了,给了我一张存折,她说你这些年寄回来的津贴都在存折里。”

她把存折递给秦正祁,秦正祁不解,“你拿给我做什么?”

“这是你的工资,我不能拿,你还是自己收着吧。”

“妈给你的你就收下,没有什么不能拿的。”

好吧,既然他都这么说了,那就先帮他保管,大不了她不用里边的钱就是了。

秦正祁忽然站起身,走到柜子旁翻了翻,找出了一张存折递给她。

沈安念接过来打开,里边居然有七百多块钱。

“怎么会有这么多钱?”

“这是我在部队里拿到的奖金,每回拿到补贴和奖金,我都会存进存折里。”

他顿了顿,补充一句,“往后给自己买东西,你不用心疼钱。”

沈安念愣了下,随即明白过来了,他以为自己不买东西,是因为她想要省钱。

其实不是的呀。

空间里还有一大堆吃的用的,她根本用不完。

至于供销社的那些衣服……她是从几十年后穿越过来,觉得这边衣服款式太过老土,所以没兴趣。

至于买布自己做衣服,算了,她根本不会自己做,所以没有买布。

没想到误会大发了。

“我不是想要省钱,我是真没什么想要买的。”

“钱给你就是你的,只要不干违法犯纪的事,这些钱你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沈安念的嘴角抽了抽,她能干什么违法乱纪的事。

原本是想把存折还给他,没有想到非但没有还回去,还把他的全部家底给搞到手了。

莫名有点不好意思呢。

“你把钱都给我了,自己怎么办?”

“我手头上还有点钱,在部队也不用花什么钱,足够了。

我每个月的津贴有八十块,以后我每个月身上留五块钱,给爹妈十块。

我还资助了战友的几个孩子,孩子们的父亲牺牲了,家里条件很不好,我每个月资助他们五块钱,五个孩子就是二十五块。

剩下还有四十块,我会每个月按时汇给你,以后有什么补贴和奖金,我也会交给你。”

没想到他还资助烈士遗孤。

糟糕,有点动心。

稳重,有责任心,有爱心,还知道心疼爱人,这简直就是百里挑一的好男人。

这么好的男人居然是自己的老公,沈安念有点春心荡漾。

其实这么跟他过下去,好像还是挺不错的。

她还在纠结呢,小石头跑了进来,“三叔三婶,吃饭了。”

沈安念把存折给收起来,也把自己的心思放一放。

继续过下去的事还得考虑考虑,她才和秦正祁认识一天呢,还得再考察考察他。

再说了,这么快就在一起,太不矜持了。

沈安念和秦正祁一块儿到堂屋吃饭,却发现有点儿不对劲,气氛安静得近乎诡异。

他们刚刚坐下,秦母忽然开了口。

“今天下午我把念念叫过去,给了她一张存折,那是老三这么些年来打回家的钱。

除了建房子时候钱不够,我从里边拿出一百来块钱,剩下的我都存下来留给老三了。

老三成家,我把存折给了老三媳妇儿,里面的钱随便他们夫妻俩处置,你们有没有什么意见?”

秦大哥摇头,“妈,那是老三挣来的钱,老三自个儿花,我们能有啥意见。”

秦母的目光直直落到秦老四的身上,“老四,你是啥意见?”

“妈,我也没意见。”

沈安念算是看明白了,原来家里因为存折的事,闹不愉快了。

她看向秦正祁,秦正祁却轻轻摇头,示意这件事秦母会处理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