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版魂绕2001,人在风雨丽

全文版魂绕2001,人在风雨丽

奔跑的大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王熙熙正浩涞出自现代言情《魂绕2001,人在风雨丽》,作者“奔跑的大米”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和照片传给了他。A拿出手机,对正浩涞亮出收款码,表情认真的说道:“事先说好的,先把佣金结了吧,总共是十万。”正浩涞查阅着手机里的文件,脸上漏出一丝邪魅。过了大概一分钟,见正浩涞只顾看手机,没有理会自己。A和B的脸上都显出一副便秘的表情。车里的空气静谧如雪A用略显慌张的语气,同时提高了音调说道:“你怎么回事?快点付钱。大家都很忙。”......

主角:王熙熙正浩涞   更新:2023-12-17 12: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熙熙正浩涞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版魂绕2001,人在风雨丽》,由网络作家“奔跑的大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王熙熙正浩涞出自现代言情《魂绕2001,人在风雨丽》,作者“奔跑的大米”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和照片传给了他。A拿出手机,对正浩涞亮出收款码,表情认真的说道:“事先说好的,先把佣金结了吧,总共是十万。”正浩涞查阅着手机里的文件,脸上漏出一丝邪魅。过了大概一分钟,见正浩涞只顾看手机,没有理会自己。A和B的脸上都显出一副便秘的表情。车里的空气静谧如雪A用略显慌张的语气,同时提高了音调说道:“你怎么回事?快点付钱。大家都很忙。”......

《全文版魂绕2001,人在风雨丽》精彩片段

几人匆匆忙忙消失在酒吧人群中。她们前脚走,后脚来了一个带着鸭舌帽年轻男子。

他一边将手机贴于耳边,一边使劲冲开围观的人群,看到女生B的凄惨模样,他大声喊道:“快让开,人命关天。”然后,迅速上前,顺势把她抱起,向酒吧外跑去,人群不觉得为其躲开一道小路。纷纷目送其匆匆的身影离开酒吧。

出了酒吧,鸭舌帽抱着女生B转了两个弯,来到一个酒吧旁的一个小胡同里,胡同里此时正停了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前车灯亮着。

司机是一位年轻小伙,也就是刚刚酒吧里女生A的朋友,副驾坐着一位年龄大概二十多的男子,他目光炯炯有神,留着一头蓬松的朝天发,刚好到额头,穿着米黄色T恤。手中还夹着烟。

他叫正浩涞,未婚单身,之前开了一家服装厂,由于经济危机,无法继续运作,不得已无限期关门。

他已经有好长时间没有工作了,一天一顿饭的日子也过了有大半年了,几乎可以说是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

此时的正浩涞就好像饥肠辘辘的老虎,没有什么能阻挡他前进的步伐。

看到鸭舌帽徐徐而来,司机迅速下车,为其打开拉门。

女生B被放在了中排的座位上,而后排座位上此时还坐着一位女生,看样子是女生A。

正浩涞猛吸一口烟,然后弹飞手中的烟头儿。他把头侧向一方,精神抖擞地问道:“怎么样?人没事吧?”

女生A把头伸到中排,脸上显出一丝得意的说道:“放心吧,我们都是拿过奥卡斯金像奖的人,酒瓶是巧克力做的。”

正浩涞听了,转头看了一眼女生B,她此刻缓缓的睁开眼,接过A手中的擦拭纸,低头对着膝盖上的镜子,小心翼翼的清理脸上的污渍。

他有些担心地说道:“那视频还有照片呢。”

鸭舌帽听后,打开自己的手机蓝牙功能,按照要求,把正浩涞要求的视频和照片传给了他。

A拿出手机,对正浩涞亮出收款码,表情认真的说道:“事先说好的,先把佣金结了吧,总共是十万。”

正浩涞查阅着手机里的文件,脸上漏出一丝邪魅。

过了大概一分钟,见正浩涞只顾看手机,没有理会自己。A和B的脸上都显出一副便秘的表情。车里的空气静谧如雪

A用略显慌张的语气,同时提高了音调说道:“你怎么回事?快点付钱。大家都很忙。”

正浩涞收起手机,表情轻松地说道:“事情做的很好,钱一定会给你们,等我一会儿,我去取钱。”

车窗外的鸭舌帽听了一把伸手抓住正浩涞的衣领,表情凶险的说道:“你小子耍赖,说好的事成之后,立马给钱。”旁边的A和B还有同伙,同时发出猛烈抨击。

B甚至脱下自己的恨天高,对准正浩涞的脸部,咬牙切齿道:“你给我听着正浩涞,尼玛的劳资我挨了半天打,今天你要是敢给嘿劳资,劳资让你知道恨天高的厉害。”

正浩涞看着眼前尖亮亮的鞋底,心中泛起阵阵寒意。

他伸出双手,将眼前的鞋跟向后按开,一脸随和的安抚道:“各位,不要慌,大家都是第一次合作,我一定会遵守诺言,钱一定有。只不过需要去操作,去取。”

A此时一个跻身,来到中排座位,她紧追不舍地说道:“既然这样,你先付一些,以示诚意。”

正浩涞现在是牛奶拌豆腐,纯白如婴。A的这个条件他没有丝毫的能力来满足。

他思索片刻说道:“这倒是可以,你先等下。”

几人见其态度委婉,剑拔弩张的姿态得以缓和。

正浩涞如坐针毡,拿出手机,刚好手机没电了。

他一只手将手机举起,然后无奈说道:“现在的社会,手机没电什么也做不了了。这一天了,手机也没电了。”

A听后顿时火冒三丈,她一把夺过B的恨天高,对着正浩涞的头部就是一下,正浩涞没有躲避,硬生生的挨了一鞋跟。

旁边的司机见状忙说道:“你轻点,他可是我们的钱袋子,他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们不是白忙活了吗。”

A听了表情茫然的看着司机,B焦急的问道:“那现在该怎么办?”

司机不知哪来的自信,一脸轻松地看着正浩涞说道:“再信他一次,有他的车在这押着,怎么着也值几万。正浩涞,不知你觉得怎么样?”

正浩涞转头撇了一眼司机,一手揉着头,眼角微微翘起说道:“你真是个明白人,正合我意。”

其他人也点头表示赞成。

此刻已经是凌晨一点钟,正浩涞随即下车,向银河酒吧走去。此刻的他犹如一只久未进食的孤狼,单薄的背影,一晃一晃的向前飘动着。

酒吧里已然恢复了往日的歌舞升平。随着火爆音乐的响起,舞池里的‘泡菜黄瓜’,搔首弄姿,形态百据。

正浩涞来到酒吧,点了一杯威士忌,一饮而尽。然后对经理说自己是王熙熙的同学,找她有事。

王熙熙是个银河酒吧的大老板,一般不轻易接见陌生人,如果有,那也会提前通知下去,提前做好安排。

经理以没接到董事长通知为由,不断地对正浩涞提出各种问题,以获取更多让自己信服的信息。

正浩涞为此和他,争吵了十几分钟。最好正浩涞只好打开手机,然后把自己用拼图软件做好的一张照片亮给经理,照片是自己和王熙熙的合照。

经理这才把他带到,王熙熙的办公室门口,然后像机器人一样离开了。

由于喝酒得缘故,正浩涞脸上挂着明显的酒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