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快穿:万人迷他拒绝修罗场热门作品

快穿:万人迷他拒绝修罗场热门作品

云出十里雾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快穿:万人迷他拒绝修罗场》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云出十里雾”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江容致很多,小说中具体讲述了:“别说了,太恐怖了,我让老师多盯着点。”江容致四处看了看,问温辰言:“妈妈和姨姨走了吗?”“走了。”江容致点点头,他从书包掏出个大手机开始点游戏,担心老师会随时下来,玩的是简单的消消乐。温辰言在一边整理书包,先是拿了湿巾把宝宝的桌子仔细擦了擦,再把宝宝要吃的要用的都掏出来。家长们都走了,这班里的......

主角:江容致很多   更新:2023-12-17 12: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容致很多的现代都市小说《快穿:万人迷他拒绝修罗场热门作品》,由网络作家“云出十里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快穿:万人迷他拒绝修罗场》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云出十里雾”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江容致很多,小说中具体讲述了:“别说了,太恐怖了,我让老师多盯着点。”江容致四处看了看,问温辰言:“妈妈和姨姨走了吗?”“走了。”江容致点点头,他从书包掏出个大手机开始点游戏,担心老师会随时下来,玩的是简单的消消乐。温辰言在一边整理书包,先是拿了湿巾把宝宝的桌子仔细擦了擦,再把宝宝要吃的要用的都掏出来。家长们都走了,这班里的......

《快穿:万人迷他拒绝修罗场热门作品》精彩片段

温妍确实是来带温辰言走的,住了一个多月,虽然程晚不觉得什么,甚至欢迎温辰言继续住下去,但到底不妥。

温妍也是一个人拉扯孩子,不然也不用把温辰言送到程晚这里。

她想过温辰言会不愿意走,但没想到他连家都不愿意回。

温辰言站在那,抱着怀里的团子紧紧箍着不让人动。

江容致转悠了一下眼睛,发现程晚和温妍的面色都很严肃,乖乖地被人抱着不动。

温妍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怎么搞得她像恶婆婆一样。

温辰言哽了一下,亲了亲小宝宝软乎的发顶,红着眼眶对程晚道:“阿姨,我可以住在花房里,我每天只吃一点点。”

“等我开始赚钱会还你的,我会养宝宝的。”

之前几分早熟的影子全不见了,倒有小孩子的稚气。

江容致疑惑抬头,柔软的发丝掀起一点,看上去呆呆萌萌的,温辰言拍了拍他的后背,又亲了他一下。

温妍无奈叹气:“你真的不想回家?”

“新家离这里很近,你随时都可以来找宝宝玩。”

“不要。”温辰言抿着唇把人抱得更紧。

周末他待在这都没能跟宝宝单独玩一玩,要是搬出去,就更别想了。


劝说无果,温妍头疼的很,她刚把新家布置好,还没带温辰言去看看问问喜不喜欢...

程晚拍了拍她的手:“没事,宝宝缺个玩伴,或者你在这住一段时间?可能会好点。”

“这也太麻烦你了。”

“没事,正好我们多聚聚,你也别老是忙着工作,你他忙他一个人玩久了难免不黏。”

“我真是羡慕你。”温妍叹了一声。

程晚笑笑没说话。

**

江容致跟其他小孩不一样,他是间接性黏人,对待人跟对待小动物差不多。

有时候一个人自己在那玩久了,觉得忽略了别人,他就站起来巡逻,跟人挨个贴贴。

抱抱妈妈说辛苦了,抱抱江砚使唤人把自己抱来抱去,然后去厨房吃个小蛋糕跟阿姨说‘阿姨辛苦了,真好吃!’。

程晚一度怀疑如果家里有小宠物江容致都会上去打个招呼,例行任务一样,看上去话多了,其实每个人只得了一两句,像是怕人担心他在自闭。

江砚还开玩笑问他怎么不去跟外面的花花草草说话,江容致抬头看了一眼窗外摇摇头:“外面太热了,我不去。”

省心,可好像也不是那么省心。


温辰言和江容致去看了温妍新布置的房子。

温妍知道得宝宝去他才乐意去,她也给江容致布置了房间,邀请他去看看。

房子布置的很温馨,江容致也很喜欢,还住了两天。

温辰言在江容致家留了下来,他很高兴,跟温妍也亲近了些,虽然还是不会跟普通小孩一样贴贴抱抱,但起码对着温妍话多了些,基本都会回应。

江容致就不高兴了,因为他和温辰言要被打包去上幼儿园了。

温辰言还很高兴地在挑同款小书包,江容致坐在小推车里生闷气,揪着温辰言的耳朵骂了好几声笨蛋!

他根本不知道上幼儿园代表着什么!

温辰言确实不知道他只以为自己要跟宝宝出去了,单独的,这跟流浪差不多,他一定会把人照顾好的,买个大书包,多装点小蛋糕。

**

很快他的希望就破灭了,送到幼儿园有一大群小孩呆呆地看着江容致。

江容致被程晚抱着,看着一大群小豆丁看着自己一个劲地往程晚怀里缩:“呜呜,我要回家...”

“宝宝别害怕,他们是想跟你玩。”

“我讨厌小孩呜呜...”

那群小孩静了一瞬,然后叽里呱啦地讨论起来——

‘她好可爱!’

‘是小妹妹吗,短头发也好可爱。’

‘她不哭诶。’

‘她妈妈也好看,她在和妈妈撒娇。’

‘小妹妹肯定是要哭了。’

‘她好像洋娃娃。’

小孩子不知道控制音量,说话很大声,江容致听得脸都红了,立马回头大声道:“我才不是妹妹!”

-

“小弟弟!”

“你好可爱!你的声音也很好听耶。”

“你不要哭,我藏了很多糖,给你——”

“谁说我要哭了!”江容致凶了人一下,那小男生的脸顿时红通通的,小手绞在一起,很喜欢的模样。

江容致哼了一声,很好,被他吓到了。

也不要程晚抱了,小腿动了动:“妈妈,我要下来打架。”

屁股被轻轻拍了下:“打什么架,不准打架,要是别人欺负你要告诉老师和妈妈,早上和你说的那些记住没有?”

“记住了!”

“好了,跟哥哥一起待着。”


幼儿园已经开学一段时间了,温辰言和江容致算是插班进来的,剩下的座位在最后。

温辰言还行,江容致就不太行了,他比班里的人小,个子也小。

老师本来准备给他换个座位,他立马坐下:“我就喜欢这里!”

前面的人挡着他,他想干嘛就干嘛。

老师有点为难地看向程晚,程晚摇摇头示意照着江容致的想法来就可以。

**

两位母亲待了一会见温辰言和江容致适应良好,不哭不闹就走了。

“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什么,我还以为宝宝会哭一下要贴贴呢。没想到跟辰言一样。”

“他们俩是这个性子,我倒是担心宝宝和人打架。”

“不会吧。”

“你不知道他手劲多大,我还叮嘱辰言多拦着他。”

“辰言...我觉得他会按着人让宝宝打。”

“别说了,太恐怖了,我让老师多盯着点。”


江容致四处看了看,问温辰言:“妈妈和姨姨走了吗?”

“走了。”

江容致点点头,他从书包掏出个大手机开始点游戏,担心老师会随时下来,玩的是简单的消消乐。

温辰言在一边整理书包,先是拿了湿巾把宝宝的桌子仔细擦了擦, 再把宝宝要吃的要用的都掏出来。

家长们都走了,这班里的小孩难得不哭不闹,全都在看新来的那个宝宝。

‘他是个新宝宝。’

‘好小哦,真的很新。’

什么奇奇怪怪的形容词...

-

江容致前桌的男生有混血基因,在国外待了一段时间,在这批幼儿里算高大的,他也是不想上学的一员。

之前老师上课不捣乱就不错了,今天居然乖乖坐着。

不过他能乖乖坐着的原因是他在观察江容致,眼睛里有兴奋,甚至抖了抖腿。

看到江容致把手机带来他一整个震惊,指着他的手机道:“你怎么带手机!”

知道这事不能让人知道压低了声音。

江容致看了他一眼点点手机:“你不准去告诉老师!”

“我保证不说!我帮你看着老师嘿嘿。”

江容致看了他一眼没说话,记忆里好像朝他示好的人有很多但又不知道什么记忆...

他鼓了鼓嘴。

温辰言看了那人一眼:“我会帮他看,不需要你。”

-

那人眼睛都没转一下,还直勾勾地看着江容致:“我叫路洺,宝宝你叫什么?”

一上来就叫宝宝,轻浮!温辰言停下动作瞪人,朝江容致道:“宝宝不准告诉他,他想拐卖你。”

“你别污蔑我!Sj&#f***K!”路洺急了,叽里呱啦地冒出一串鸟语,听语气都知道在骂人。

“你不准骂我哥哥!”江容致关掉手机大声道,“你再说他我下课要打你了!”

路洺见江容致愿意和他说话哪还有愤怒的表情,立马喜笑颜开:“原来他是你哥哥,对不起我错了,大哥你好!”

变脸速度之快令人咂舌。

温辰言脸色变得也快,江容致叫他哥哥他高兴,路洺叫他大哥他就烦。

“宝宝,你下课想打我啊?你会打人吗?我教你,我练过的对了你叫什么?我们换下联系方式吧,我带了手表。”

他之前的账号是申请来打游戏的,连家里人都没加,现在看到江容致眼巴巴地凑上来:“请成为我的第一个联系人!”

江容致不想理他。


其他人见路洺搭讪成功,立马上前——

“我也想加你哦宝宝。”

“宝宝你叫什么啊,你的眼睛好大大。”

“宝宝你能和我做同桌吗?”

“宝宝你可以和我结婚吗!”

“宝宝我也想和你结婚哦,我可以排队哒!”

“宝宝还有我还有我!”

这群小哭包今天都变成了小麻雀,叽叽喳喳的。

只要有人提出一个他们觉得好的,他们立马叽叽喳喳也要,比如结婚,比如要给宝宝分享小饼干。

老师一个头两个大,正想大声叫停,江容致突然站了起来,可惜他身量小小,淹没在比他大的豆丁里头。

不过没关系,他嗓门大!

“你们吵死了!不要站在这!”

这声一出,所有人都是一呆。

温辰言最快反应过来,拍拍他的背:“宝宝别生气。”

‘宝宝生气了。’

‘生气也好可爱耶..’

‘他生气不会哭耶,我在家生气会哭..’

‘他眼睛好大,他在瞪我吗好可爱...’

“再不走宝宝要打你们了!”路洺挡在江容致面前道。

打?

一个女生探出头来:“弟弟你想打哪里?”

“我不打女生。”江容致抿了抿唇。

‘宝宝我是男生可以打我。’

‘宝宝你想打哪里?’

‘宝宝...’

江容致更生气了,他觉得自己被挑衅了!

小胸膛挺着,还没想好骂人的话,路洺就挡在他面前:“你们想的美!我会替他教训你们!”

“快跑!”

一哄而散,这群人大多都被路洺吓过,他长得高手劲大,拔河比赛很多人都拔不过他,都被他拽摔过,疼死了!

他在这个班很有威慑力!


“以后我罩着你,你当我小弟吧,好吃的我都分给你,陪你玩游戏,帮你打他们。”

“我才不要你!”江容致坐回位置上,跟他说了声‘谢谢’。

“不用谢,你给我当小弟吧。”路洺重复道。

“我才不要!”本来他生的就小就不太高兴了,他凭什么当弟弟。

“那你当我大哥...我把我的位置让给你。”

路洺从国外回来看了不少黑帮小弟电影,第一梦想就是当大哥带小弟,不过现在划掉了,第一梦想是让这个宝宝给他当小弟,宝宝不想也没事,他可以当小弟。

江容致一听好像可以,双手搭在桌子上,眼睛亮晶晶的:“你有多少小弟?”

“...没有。”

“那你说这么多。”

路洺见他又不想理人急了:“但是我给你当小弟你就有一个了,比我厉害,你还可以继续收。”

江容致想了一下,小脸严肃:“你说的对!”

然后揪了揪温辰言的袖口:“你也是我小弟了。”

“...好。”

——

马上时间大法进入成年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