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替身直接掀桌,发疯制霸娱乐圈全本小说推荐

替身直接掀桌,发疯制霸娱乐圈全本小说推荐

叶筱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替身直接掀桌,发疯制霸娱乐圈》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叶筱柒”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颜沐孟时宴,小说中具体讲述了:都不被允许。”“因为颜悠夏喜爱清淡,所以我也只能吃的清淡,有一次我不过偷偷吃了次辣菜,结果就被关在禁闭室近两天,连口水都不给我。”“甚至就因为颜悠夏不喜欢猫,所以我救助的流浪猫就要被活活摔死。”“其实对你们来说我只是个用来怀念颜悠夏的工具,对吧?”颜父眉头蹙起,眉眼间隐约有怒气浮现,威压的气势铺陈开来。“够了,别在这胡......

主角:颜沐孟时宴   更新:2023-12-17 12: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颜沐孟时宴的现代都市小说《替身直接掀桌,发疯制霸娱乐圈全本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叶筱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替身直接掀桌,发疯制霸娱乐圈》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叶筱柒”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颜沐孟时宴,小说中具体讲述了:都不被允许。”“因为颜悠夏喜爱清淡,所以我也只能吃的清淡,有一次我不过偷偷吃了次辣菜,结果就被关在禁闭室近两天,连口水都不给我。”“甚至就因为颜悠夏不喜欢猫,所以我救助的流浪猫就要被活活摔死。”“其实对你们来说我只是个用来怀念颜悠夏的工具,对吧?”颜父眉头蹙起,眉眼间隐约有怒气浮现,威压的气势铺陈开来。“够了,别在这胡......

《替身直接掀桌,发疯制霸娱乐圈全本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人这一辈子总会碰到几个傻逼!

颜沐看着面前的两个人,更加坚信了这个念头。

看着站在面前的颜沐,颜父面含厉色的喝道:

“给我跪下!”

颜沐权当没听见,揣在口袋里的手不动声色的按下录音键。

颜父见颜沐这不理人的态度,更是气愤:“颜沐,你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一旁算是半个竹马的闻诉立马走到颜沐面前。

“颜沐,如果不是因为你,夏夏就不会进医院。”

“你还不快点道歉,跪下求叔叔原谅你。”

颜沐抬头望着闻诉,讥讽道:“闻诉,你家是不是让人炸了?”

“你没家是吗?上赶着跑来管别人家闲事,贱不贱呐!”

闻诉口中的夏夏,就是颜家真正的小姐颜悠夏。

颜悠夏小时候意外丢失,颜家人都以为颜悠夏死了,所以便从孤儿院收养了和颜悠夏有四五分像的她,按照颜悠夏的喜好和样子来培养她。

简称备胎、工具人。

文艺点说就是宛宛类卿。

她就是炮灰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不需要直接一脚踢开!

甚至还不如直接一脚踢开呢。

颜家找回颜悠夏后,这些人看到她这个替身心里便各种不对劲,她成了一个污点。

之后被这些人针对、陷害,直到没了命。

真是熊猫点外卖——笋到家了。

前天。

颜悠夏突然急性肠胃炎疼晕了过去,就因为颜悠夏当天吃过她的东西,就成了她嫉妒故意害颜悠夏。

颜家人一回来直接就把她关进了禁闭室,关了三天。

她在禁闭室里着凉后发了烧,迷迷糊糊中突然出现了一个自称系统的东西绑定了她,她才终于知道真相。

淦!

这操蛋的人生,可惜她不能干这个世界。

颜沐收回思绪,就见闻诉还在不停的叭叭。

“颜沐,你现在说话真是越来越过分了。”闻诉的语气里透着怒意,表情也变得有些难看。

“我好心好意为你,你不领情就算了,还这般说话。”

“你现在怎么变成了这样?这么自私、无理取闹,怪不得叔叔阿姨会气到将你关起来。”

“啊对对对。”

颜沐满不在乎且阴阳怪气的说道:

“我自私我冷血我无理取闹,都是我的错。”

“我怎么比得上闻大少爷你呢,你多么纯白无瑕啊,那菩萨都赶不上你善良。”

“以后都不用拜菩萨了,下次我直接给你上炷香得了。”

“还有,你最好离我远点,我还没打过狂犬疫苗,怕被疯狗咬!”

“你……”闻诉被噎的说不出话来,脸色很是难看。

“够了!”

颜父将手中的杯子重重的砸在了茶几上,厉喝一声。

颜父望向颜沐的眼神里透着不厌烦的冷漠。

“做了错事不知悔改,还恶语伤人,这么多年的教导果然都白费了。”

“再好的教育也改不了你骨子里刻着的恶劣。”

颜沐唇角勾出一抹讽刺的弧度,冷声道:“教导?”

“你们的教导就是把我当成颜悠夏的替身,是吗?”

听着颜沐这句话,闻诉和颜父的表情微变。

颜沐摸着口袋里正在录音的手机,紧盯着颜父,一字一字清晰的说道:

“你们以为颜悠夏死了,我又和颜悠夏长得像,所以你们领养我。”

“因为颜悠夏性格温柔,所以我也要性格温柔,想要开心的大笑都不被允许。”

“因为颜悠夏喜爱清淡,所以我也只能吃的清淡,有一次我不过偷偷吃了次辣菜,结果就被关在禁闭室近两天,连口水都不给我。”

“甚至就因为颜悠夏不喜欢猫,所以我救助的流浪猫就要被活活摔死。”

“其实对你们来说我只是个用来怀念颜悠夏的工具,对吧?”

颜父眉头蹙起,眉眼间隐约有怒气浮现,威压的气势铺陈开来。

“够了,别在这胡说。”

颜沐注意到颜父的表情,嗤笑了一声,“怎么?只是听我说了几句实话就受不了了?”

“你们颜家都是这么懦弱没胆的窝囊废?敢做不敢认,是吗?”

颜沐故意激怒颜父。

颜父脸色一沉,桌上的杯子被他扔了出去,砸在地上。

“嘭!”的一声,杯子摔成了碎片。

颜父站了起来,眸底闪烁着怒火,脸色阴沉的瞪着颜沐,冷冽的声音里透着一丝高傲和不屑。

“是又如何?”

“你本来就是个被抛弃、没人要的孤儿,要不是我们收养了你,你哪来的资格享受现在的这些?”

“没有颜家小姐的这个头衔,你以为你算什么东西?”

这时,一道声音从身后传了过来,“和姐姐没关系,是我自己的问题,爸你别再责怪姐姐了。”

颜沐闻声望去,就看到颜悠夏被颜母半搀扶着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好似虚弱的不行。

颜父看到颜悠夏的时候,快步走了过去,脸上的表情瞬变,写满了关心。

“夏夏,你不舒服,就在屋里好好躺着,这些就不要管了。”

“行了!”

颜沐听不下去了,出声打断,“你们要演父女情深,别在我面前演,我看了恶心。”

颜母满脸失望的望着颜沐,开了口。

“颜沐,你说说你,你怎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你……”

颜沐直接打断了她的话,“我不说,我为什么要说自己?”

“我没素质,我只嚼别人舌根。”

说完,颜沐丝毫不给他们说话的机会,继续说道:

“既然我们互相看不顺眼,那便从今天开始断绝所有关系好了。”

“以后你们走你们的独木桥,我走我的无敌加宽亮堂堂牛逼克拉斯阳关道。”

“既然人都到齐了,临走之前呢,我最后还有件礼物送给你们。”

颜沐转身快步进了旁边的卫生间,拿起拖把一整个放进马桶里,上上下下的涮着。

然后拿出来对着颜家一家人和闻诉大力的甩了过去。

“今天就让我用这马桶水,好好洗洗你们那恶心的嘴脸!”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