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快意官场完整文本

快意官场完整文本

我爱网文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快意官场》是由作者“我爱网文”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很平稳。宁平挨着李静坐着,她的身上发出一点好闻的香气,好像是白玉兰一样的花香,其间还有一股淡淡的体香味儿。李静打破了寂静,轻轻地推了一下宁平的手臂笑道:“不错呢,宁平,现在下校检查还有专车接送了。”“哪里,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嘛,要不,一天也检查不到一个学校。”宁平谦虚地说,不过,这也是大实话。因为昌市的学校分布很广,不开车去的话,恐怕大部分时间都得花在路上了。......

主角:宁平了一道长   更新:2023-12-17 12: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宁平了一道长的现代都市小说《快意官场完整文本》,由网络作家“我爱网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快意官场》是由作者“我爱网文”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很平稳。宁平挨着李静坐着,她的身上发出一点好闻的香气,好像是白玉兰一样的花香,其间还有一股淡淡的体香味儿。李静打破了寂静,轻轻地推了一下宁平的手臂笑道:“不错呢,宁平,现在下校检查还有专车接送了。”“哪里,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嘛,要不,一天也检查不到一个学校。”宁平谦虚地说,不过,这也是大实话。因为昌市的学校分布很广,不开车去的话,恐怕大部分时间都得花在路上了。......

《快意官场完整文本》精彩片段

新的一学期又到了,昌市教育局下了一纸文件,任命宁平同志为市教育局安监科长,享受正股级待遇,算是小调了半级,宁平自是高兴不表。安监科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全市各校的校园安全工作的监管,处置典型校园安全突发事件。宁平上任时陈局长亲自找他谈的话,陈局长对他在八中做出的贡献作出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他寄予厚望,希望他能摸清全市各学校的校舍实际情况,对危房要按要求改造或拆除。

上任第二天,宁平便带着安监科一班人下到学校巡查校安工作去了。

每到一校,宁平便暗暗运气于身,此时他的视力和听力都能达到最佳状态,常能敏锐地发现被检查学校校舍建筑上的漏洞,及时进行加固或拆除,杜绝了一些安全隐患。

一通检查下来,很多校长都吓出一阵冷汗,好在宁平的及时检查,才让他们能及时跟进安全措施。

两个月下来,全市所有学校校舍都让宁平给检查个了遍,发现的安全问题多,大部分是学校的附属设施,平时学校很少用,发现后各校都进行了整修,倒也没酿成事故。

这天,李静来市里购物,刚好在途经教育街时遇到了宁平。

她惊讶地说:“怎么这么巧,在这儿又遇到了你!”

宁平笑道:“这就是缘分呗,怎么了,买了这么多东西,现在是不是到我办公室坐坐?”

李静浅笑道:“我这样大包小包的,好进去吗?”

“那你现在去哪?”宁平关切地问。

“ 回八中呀,等下还有课呢。”李静有点焦急。

“很急吗?那我也干脆去一下八中,刚好八中的校安工作我还没有去检查,这次就先去八中检查了,你可以搭我的顺路车了。”

宁平说完打了个电话,不一会儿,局里司机班的小陈开着车出来了。在宁平身边吱的一声停下。宁平帮李静将一些买的东西放到后备箱,便和李静坐到后排,交待小陈说:“去八中。”

于是小陈驾起车朝八中开去,国道上汽车倒很平稳。宁平挨着李静坐着,她的身上发出一点好闻的香气,好像是白玉兰一样的花香,其间还有一股淡淡的体香味儿。

李静打破了寂静,轻轻地推了一下宁平的手臂笑道:“不错呢,宁平,现在下校检查还有专车接送了。”

“哪里,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嘛,要不,一天也检查不到一个学校。”宁平谦虚地说,不过,这也是大实话。因为昌市的学校分布很广,不开车去的话,恐怕大部分时间都得花在路上了。

车子开始进入八中的镇级公路了,由于常有装建筑材料的车子经过,道路被辗得坑坑洼洼,因两人并排坐在后排,随着车子的晃他们便免不了会碰在一起,好几次都脸贴了一下脸,一股滑腻的感觉便传遍了宁平全身,这货觉得这种感觉很美妙,便有点心猿意马了。

突然,“吱……嘎”一声,小陈为了让一个小坑,来了个急转弯,李静“啊”地一声娇叫,身子便重重地碰在宁平的胸膛上,那团柔软便紧紧地贴在他胸膛上,这好似给宁平来了个波*推,这厮爽得有点迷醉了。心道:“想不到阿静还是超级波*霸,太温软了!”他在扶正她的同时还顺手捏了下那对可爱的大*白*兔,真是弹性十足,太迷人了!

好在这段路不算长,快到八中时,路况又明显好转了。不一会儿便到了八中,王校长闻讯起来校门口迎接宁平,脸灿烂得像一朵花。见李静从车里下来,心里一惊,心想:“想不到李静竟然和宁平关系这么好,看来他们不是一般的同学,今后得让她上毕业班了,争取将她扶到团委书记的岗位上去。”

诚然,原来在选拔后备干部时,他是倾向曾主任的,但想不到宁平的确有两下子,竟然成了教育局的安监科长,如从这个职位下放到学校去当法人代表,那就是大学校的校长。

在八中接待室喝了会茶,吃了点水果,宁平便在王校长的陪同下沿校园巡视了一下,由于宁平在这个学校呆了几年,自然是相当熟悉,校舍安全问题根本不存在,宁平填写了一下表格,但算对这个学校检查完了。

中饭搞得很丰盛,宁平因下午要去另一个学校检查,酒喝得不多。当然席间王校长让李静来作陪,宁平也是半开玩笑地为了李静敬了一下王校长的酒说:“王校,李静是我的大学同学,在工作上就请你多多关照了!”

王校长豪爽地和宁平碰了一下杯,一饮而尽道:“宁科,你也知道我的为人,李老师是个好教师,我会发挥她的能力的!”李静给宁平投来了感激的一瞥。

宁平基本上一天走访两个学校,半个月下来,校舍安全问题都了解得差不多了,该整改的也都限时整改了,当然,在宁平的建议下,陈局长安排了部分校舍维修资金分解到校舍有问题的学校。

宁平总算松了口气,现在主要是一些软安全环境的问题了,说白了主要是校园周边治安的问题了。其他学校问题不大,主要是昌市三中位于城郊结合部,而城郊大道还没装路灯,下晚自习时,城郊大道一片漆黑,给放学回家的学生带来了不便。宁平就这个情况和昌市三中的校长及时进行了沟通,昌市三中立即组织了一支精干的校卫队,每天上放学时间都在城郊大道巡逻。

宁平也将这一情况向陈局长及时作了汇报,陈局长想一想,立即拨了昌市公安局的电话:“唐局呀,近来可好?”

“托你的福,很好,好久没接到你的电话了,老同学有什么指示?”唐局长在电话那头笑呵呵地说。

“我哪敢给你这个市委常委作指示呀,只是想请帮我个忙。”陈局长道。

“哦,我能帮你什么忙?”唐局长笑道。

“能否请贵局的巡逻大队每晚在城郊大道巡逻一遍?”陈局长道。

“当然可以,我马上交待一下巡逻大队。”唐局长道。

“那谢谢啦,什么时候唐局有时间陪我吃个饭?”陈局长问。

“这段时间很忙,忙完这阵子我请你吧。”唐局长笑道。

陈局长挂了电话,对宁平说:“公安局已答应每晚在城郊大道巡逻一遍了。再加上三中的校卫队巡逻,应该问题不大了,但你要关注那儿的情况。”宁平点头称是。

宁平从陈局长办公室告辞出来,回到安监科办公室,泡上一壶茶,喝了几口茶,梳理了一下近期被巡查学校的校舍安全材料,他觉得这段时间记忆力也很好,只看了一遍,便能背出所有材料了。这让他很是高兴。因为这节省了他大量时间。

根据他的巡视,他发现,农村学校的校安工作做得更好,主要是解决了校舍安全的问题,那里的人文环境很好,民风淳朴,治安状况好。而城区校舍安全一块不成问题,主要是治安问题。

城区学校都能让移动警务车巡逻到,那辆移动警务车功能强大,在一条大道一开,大道直线200米范围内的情况都能进入车载监视器上。这对犯罪分子也是个震慑。想到这,宁平又给三中校长打了个电话,要求三中校卫队加大对城郊大道的巡逻力度,确保学生上放学途中的安全。

不久,王武特大持枪杀人案发,王武持枪在宁市杀人后逃跑,”公、安、部”已下发了A级通缉令,昌市的大街小巷也贴满了带有王武相片的协查通报。

宁平很担心三中的安全状况,决定花几个晚上骑摩托车在城郊大道亲自巡逻。他打了个电话给三中校长,说明近期的情况,要求他给校卫队员配发警棍,并至少三人组成一个巡逻小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