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莫名国度的穿越长篇小说阅读

莫名国度的穿越长篇小说阅读

蓝色奈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莫名国度的穿越》,是以苏禾叶景宸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蓝色奈洛”,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喝水,还不停的说着苏禾前两天生病一直不好的事情,这下终于好了。苏禾爸爸还跟他妈说:“回去赶紧去大哥家跟咱娘咱爹说一声,妞妞病好了,省的他们还跟着担心。”这时候苗苗终于看清他们的长相,苏禾爸爸长大粗眉大眼,鼻直口方,皮肤偏黑,标准的国字脸,一看就是标准的北方大汉。苏禾妈妈长的五官秀气,皮肤偏黄有些粗糙,应该是长期劳作辛苦所致。两口子年龄大概就在三十岁......

主角:苏禾叶景宸   更新:2023-12-17 12: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禾叶景宸的现代都市小说《莫名国度的穿越长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蓝色奈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莫名国度的穿越》,是以苏禾叶景宸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蓝色奈洛”,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喝水,还不停的说着苏禾前两天生病一直不好的事情,这下终于好了。苏禾爸爸还跟他妈说:“回去赶紧去大哥家跟咱娘咱爹说一声,妞妞病好了,省的他们还跟着担心。”这时候苗苗终于看清他们的长相,苏禾爸爸长大粗眉大眼,鼻直口方,皮肤偏黑,标准的国字脸,一看就是标准的北方大汉。苏禾妈妈长的五官秀气,皮肤偏黄有些粗糙,应该是长期劳作辛苦所致。两口子年龄大概就在三十岁......

《莫名国度的穿越长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他爸大步流星地走过来,一把抱起苏禾,用嘴亲着她的脸蛋儿,高兴地说:“我家小妞妞终于好了,快让我看看。”

说着举起她,左看看右看看,用额头顶着她的额头试了一下,笑着说:“好了,终于好了……”

说着抱着她坐下来,一只手搂着她面朝前坐着,另一只手接过妻子的水碗,大口地喝着水。顺势还喂了苏禾两口,最后自己一大口喝完。让妻子赶紧跟两个小子快喝点水。一家五口坐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喝水,还不停的说着苏禾前两天生病一直不好的事情,这下终于好了。

苏禾爸爸还跟他妈说:“回去赶紧去大哥家跟咱娘咱爹说一声,妞妞病好了,省的他们还跟着担心。”

这时候苗苗终于看清他们的长相,苏禾爸爸长大粗眉大眼,鼻直口方,皮肤偏黑,标准的国字脸,一看就是标准的北方大汉。苏禾妈妈长的五官秀气,皮肤偏黄有些粗糙,应该是长期劳作辛苦所致。两口子年龄大概就在三十岁左右,不过苏禾觉得应该不超过三十,因为古代成婚都早。说不定两个人才二十多岁,看着老主要是常年在地里干活,风吹日晒所以显老。

两个哥哥现在都是黑猴子,大哥长相随父亲粗犷一些,二哥随母亲多文弱一点,不过五官长的都错,未来长大都是大帅哥。

至于自己到现在具体什么样还不太清楚,不过这具身体的前身跟她打过招呼,应该就长那样吧!瘦瘦小小的,五官除了鼻子以外其它都随妈妈,不过一岁的小娃,还有些婴儿肥,长大一些还会有改变。

苏禾也不说话,直接乖乖地坐在父亲腿上。父亲不时用自己的大手抚摸着她的小脑袋,苏禾感觉到自己小的时候,弟弟还没有出生,爸爸妈妈的那种爱。现在这里父亲和母亲都给予了她,他们的爱是那么美好。

妈妈和爸爸休息的差不多,就要带着两个哥哥开始干活了。

妈妈嘱咐苏禾:“妞妞在这里等着妈妈,渴了自己喝水。”

妈妈把碗里倒好水,放到她的身边。他们就一起下地继续干活,苏禾就乖乖地坐在这里等着他们。她四处张望着,看着这里有很多如灰灰菜、马齿苋、荠菜、蒲公英等野菜,她就在四周开始用手去掐野菜。不一会儿,就分开放了几堆儿,她自己在这忙活着,那边他妈看了一眼也没有说什么。村里的孩子会走就会跟着家长或者哥哥姐姐去摘野菜,有时候就是为了方便看孩子,摘不摘的都不重要。

苏禾小身体太弱,摘一会儿,就坐那休息一下。就这样她也摘的不少,放了好几大堆。苏禾觉得如果有铲子自己都可以挖一些草药,她看到地黄、卷柏、紫花青蒿、车前草、苍耳等好几种草药,这些都知道采什么部位,这多亏为了自己的直播人设学习的东西。草药暂时就不采了,不好说清楚用处,自己年纪太小了。她在这里东采采,西采采,一下午也没有得闲。

等爸爸妈妈他们从地里出来,看到地上一堆野菜时,惊讶的不行:“妞妞什么时候,摘了这么多野菜…”

“妞妞,你也太能干了…”

“我们家妞妞这么小就认识这么多野菜,真是太聪明了……”

“妞妞,一下午摘了这么多野菜……”

他们不由自主地都在夸苏禾,让她这个心理年龄二十多人,感到很不好意思,小脸红扑扑的。哥哥们过来拉着她的手,高兴地不行,还帮她把手上土拍拍。他爹一把抱起她,亲亲脸蛋儿,一手抱住她,一手拿着农具扛在肩上,让她妈和哥哥们拿上东西一起回家。妈妈直接把野菜用草捆好,装在篓子里背好,跟哥哥们一起拿着水罐和其它农具跟上他爸的脚步回家。一家人一路上说说笑笑,在落日余晖中走向自己的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